看板 Mechani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華創車電面試大概多久會通知? 有沒有入取都會發通知函嗎? 華創車電公司採購部門如何? 有沒有人知道勒.... 這周剛去面試的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15.252
Venice:這缺我從四月看他在104掛到現在還在徵...Orz 07/16 00:09
aljust:廣告性質咩 三義那間我3年多前畢業到現在職缺一直掛著XD 07/16 06:59
blow:採購是H社講話最大聲的部門,因為握有實權(錢). 常常晚上開會 07/20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