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hinyaNakano:16:00~00:00 800up = = 10/17 00:37
→ gwofeng:痛哭流涕 10/17 01:04
→ fjack:這是學徒..不是半技師...XD 10/17 01:23
→ dark10911:時薪100 我的話能寧可去找打工 10/17 01:49
※ 編輯: amin0ane 來自: 180.218.9.155 (10/17 03:52)
→ a513933:現在機械業真的越來越差了 蠻後悔在機械業工作那麼久 10/17 13:43
→ a513933:現在得到薪資還比一個在便利店員工不如 10/17 13:44
→ maboroshi:這什麼薪水呀?真的會這些的人薪水至少要3倍以上........ 10/17 14:11
→ maboroshi:老闆真的不懂行情呀!真是可憐的台灣勞動人民呀!悲哀... 10/17 14:12
→ a513933:可是喔 彰化縣薪資來看 還比這薪水還不如 10/17 14:14
→ amin0ane:好像最少有1000,我搞錯了,我爸要請外勞了吧 10/17 17:07
※ 編輯: amin0ane 來自: 180.218.9.155 (10/17 17:07)
→ kyle824:新莊這邊模具產業真的愈來愈難賺了.... 10/18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