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chani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~關於這間鋼鐵公司請問版上有人有涉略嗎? 剛去應徵"儲備幹部" 但他說要先在廠房實習3-6個月 理由是以後這樣才知道管理如機器、規格...等等 我有請問主管說貴公司網站只寫儲備幹部那實質內容是? 他叫我明天去做不懂再問 因為已經直接錄取明天上班了... 但我現在卻滿臉疑惑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21.14
diwso:一定是要先在廠內實習 對不了解的事物 如何去管理? 01/11 12:49
h2a121:說的也是吼 01/11 12:52
millonm:進入一家公司儀器操作、產品規格、產品成分都是幹部必須了 01/11 22:26
millonm:解,而且還必須管理整個團體運作,如有不懂去就知道了 01/11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