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bcowandy:你可以到科技版精華區看看 04/15 21:24
推 gamer:偏不偏傳產是看你的選擇,組別沒什麼差別。 04/15 23:26
→ gamer:你想找科技業還是很多缺是不分組需求的,至於錢就得看公司, 04/15 23:27
→ gamer:科技業一些待遇很鳥的公司年薪也不見得比傳產的大廠好,不過 04/15 23:28
→ gamer:普遍來說,一年大概還是有個30~50萬的差距在.... 04/15 23:29
→ bobjohns:科技業老闆普遍比較會分給員工 傳產就工時較短 04/15 23:44
→ bobjohns:老闆觀念問題 大部分傳產都是靠量賺利潤 04/15 23:45
→ bobjohns:科技業就比較靠腦力 04/15 23:46
→ gamer:科技業利潤不會比傳產高,科技業的毛利率都個位數在計的... 04/16 01:03
→ gamer:科技業普遍分紅比較高的理由其實很簡單,他們分的是投資人的 04/16 01:04
→ gamer:錢,不是自己的。和一般沒上市上櫃的傳產公司不同。 04/16 01:04
→ gamer:另外一個很現實的理由是,你工時比人家長這麼多,錢沒比較多 04/16 01:06
→ gamer:怎麼會有人材想來? 04/16 01:06
推 fhill12:組別跟你找的工作沒什麼差別 公司只會看你是什麼所而已 04/16 08:10
→ Kayusumi:我是學控制的,如果有想走這條路建議去學個PLC 04/16 10:20
→ Kayusumi:我去面試控制相關的都會問 會不會PLC 04/16 1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