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echanica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uuya (我的未來很兩極)
看板
Mechanical
標題
[請益] 有用過ansys 13 GPU加速的經驗嗎?
時間
Tue Jun 21 14:29:59 2011
不曉得是否有前輩用過ansys13的GPU運算技術 目前使用的OS是 RHEL 5.4 X64 可以分享如何設定嗎? 謝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204.194
推
Jasonlcl
:有tesla的GPU卡嗎? 有的話直接勾選就可以用
06/21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