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chani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曉得是否有前輩用過ansys13的GPU運算技術 目前使用的OS是 RHEL 5.4 X64 可以分享如何設定嗎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204.194
Jasonlcl:有tesla的GPU卡嗎? 有的話直接勾選就可以用 06/21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