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dShar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ips61216 (JJ)》之銘言: ※ 引述《fallenseraph (roc_shandy)》之銘言: -- 上面這行的「--」是用來強制使用repost的 請不要刪除喔! repost用法: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(Y/N/All/Repost)? 請按R不要選Y唷~~ 名字:丁光敏 綽號:丁丁(有天線的那隻.....) 生日:79/07/12 血型:A 系級:化工一(唯一的化工?) 畢業學校:長榮中學(跟長榮海運無關= =) MSN:sips61216@hotmail.com BLOG/P2:P2同ptt 興趣:游泳、打球、讀"網路"小說、打電腦XDDD 專長:呃......同上⊙⊙〞 喜歡吃什麼樣的食物:雜食性動物= =別餵我苦瓜就好... 喜歡游室內還是室外:當然是室內阿~我在室外淋雨淋夠了... 如何得知此社團:手邊傳單*3... 來醫鯊後的感想:觀察中.... 想對大家想說的話:很高興認識大家唷,請大家不要讓我一直游 (尤其是閃光很多的那位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4.2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0.101
sips61216:版主刪掉這篇= =我不小心按到儲存了。。。 10/02 09:03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0.101
fallenseraph:推你輪廓像老外~ (話說丁丁拿的是美國護照耶...) 10/02 09:50
sips61216:噓......要低調= = 10/02 13:18
wade7879:推巨蟹好男人 還有拍照絕對不會被擋住的身高 10/02 14:31
jacktail:台南人嗎 推一個~ 10/02 18:02
iamvanish:台南人吧推一個~ 10/02 21:20
yakumobat:台南人推~~ 10/02 22:54
georgemouse:台南人推!!!!南友同組再推!!! 10/03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