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dShar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疑?終於換我開團啦! 由於明天柏青哲瑞昀樵都不能去 香蘭也蒸發了(by 哲瑞) 所以就由我來發揪團文啦! 明天因為大二在醫學院有小組討論,所以6:10開始吧! 我開團就是輕鬆的代名詞喔! 所以~大家快來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51.114
linda636:我的腳... 10/20 02:12
brian1216:朋友生日啦... 我快變幽靈社員了... 10/20 09:57
iamvanish:我....八點會去練>"< 10/20 17:25
jimteayeh:結果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去耶 10/20 21:36
saiga12416:一年級的最近被接連不斷的考試及作業壓的喘不過氣了.. 10/20 21:55
iamvanish:今天我4點有去=w= 10/20 22:01
jimteayeh:普生加油! 10/20 22:03
saiga12416:星期四或六應該可以抽空去運動一下 10/20 22:21
jimteayeh:以後都一直考啦~習慣之後就可以抽空來游。 10/20 22:22
wade7879:有沒有多來游泳會容易拿書卷的八卦... 10/20 23:39
wade7879:學弟加油 10/20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