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inda636:我的腳... 10/20 02:12
推 brian1216:朋友生日啦... 我快變幽靈社員了... 10/20 09:57
→ iamvanish:我....八點會去練>"< 10/20 17:25
→ jimteayeh:結果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去耶 10/20 21:36
推 saiga12416:一年級的最近被接連不斷的考試及作業壓的喘不過氣了.. 10/20 21:55
推 iamvanish:今天我4點有去=w= 10/20 22:01
→ jimteayeh:普生加油! 10/20 22:03
推 saiga12416:星期四或六應該可以抽空去運動一下 10/20 22:21
→ jimteayeh:以後都一直考啦~習慣之後就可以抽空來游。 10/20 22:22
→ wade7879:有沒有多來游泳會容易拿書卷的八卦... 10/20 23:39
→ wade7879:學弟加油 10/20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