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dShar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是18:40在台北車站北三門, 遲到會坐不到車子唷~ 關於有人問說怎麼去,做捷運的話應該是M4出口, 出來會看到北車的南三門,走進車站一直直走就會到北三門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69.212
saiga12416:社會學上到第九節...盡量趕囉>.< 03/19 23:10
Colaman:今天沒拿到其中一台DV… 所以只好明天跟大家一起出發了XD 03/19 23:21
jimteayeh:社會學先翹一些吧 03/19 23:39
saiga12416:因為都最後一節交討論單,盡量偷個十幾二十分鐘 03/19 23:42
jimteayeh:嗯,如果不行的話七點以前盡量飆到客運總站,記得大家別 03/19 23:50
jimteayeh:失散了,要一起帶來喔 03/19 23:50
tomcoollee:祝大家比賽順利~~~ 03/19 23:55
jimteayeh:樓上好久不見了 03/20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