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dShar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... 晚上舊體鐵定會冷死....(抖) 所以在新體游八~~~~~~~~~~~ -- 今天我帶泳耶= = 可是我超怕我認不出大家.... ※ 引述《sips61216 (JJ)》之銘言: : 前一天晚上特地了板上看了一下至底文 : 恩很好還是在新體是吧 : 然後...... : 就如各位想像的 : 在新體就剩弱智的我一人了~~~~~~~~~ : 虧還有人問我在哪裡上= = : 試問是不是我缺席了哪堂社課的結果?? : 還有以後都是在舊體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20.132 ※ 編輯: iamvanish 來自: 140.112.220.132 (05/04 07: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