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tevenlin616:+++ 仰蛙捷!! 09/25 00:13
推 yu3141:自蛙 09/25 07:40
推 ukmc2: 順便寫個名子會比較方便喔~~~ :) 09/25 10:15
推 paulcheng212:自由式...我是鄭經倫...麻煩學長囉... 09/25 20:15
推 jenny50426:我是涵郁,自由和仰式囉!謝謝學長拉!! 09/26 01:09
推 g01654581:我是聖浩,我不自量力的要比蛙式T.T~謝謝學長~! 10/03 00:04
推 jimteayeh:大家快報名吧!反正新生盃歡樂就好 10/03 13:28
推 daniel510791:我是常銘,想報自由式、蝶式 10/05 0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