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dShar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下午6:00在新體!雖然天氣稍微冷了一點, 但水溫應該還是30度!整整比高雄大學高了10度啊! 要來游泳喔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75.245
linda636:10度XD 03/15 20:39
hu587iiesma:疑?新體有到30度嘛 03/15 23:35
bbaroma:XDDDDDD 03/16 00:02
jimteayeh:囧...有事不能到 03/16 02:45
sips61216:回二樓 有 通常是29 03/17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