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edShark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hilipX (XD)
看板
MedSharks
標題
[情報] 明天練泳
時間
Tue Mar 15 20:06:49 2011
下午6:00在新體!雖然天氣稍微冷了一點, 但水溫應該還是30度!整整比高雄大學高了10度啊! 要來游泳喔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75.245
推
linda636
:10度XD
03/15 20:39
推
hu587iiesma
:疑?新體有到30度嘛
03/15 23:35
推
bbaroma
:XDDDDDD
03/16 00:02
推
jimteayeh
:囧...有事不能到
03/16 02:45
推
sips61216
:回二樓 有 通常是29
03/17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