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dShar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期末聚餐日期訂在 6/25 禮拜六 礙於要是延到隔周 怕耽誤大家暑假行程 且星期五有鯊姐社課 所以訂在禮拜六 對於卡到時間的人抱歉囉 請要參加者務必 推 文 報 名 並且推你想吃 哪 間 餐 廳 不要跟我說你會去她會去 老大啊 快考試了我腦容量不多 到時我怕把你給忘了 下面是大家推的餐廳 來選一間吧 ============餐廳list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. 出一張嘴 價格538 2. 泰市場 680 3. 小蒙牛 4. 晶采 5. 成吉思汗蒙古餐廳 http://www.genghisbbq.com.tw/index.php/about/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961117735/5894988 6. 田季發爺 499 7. 二樓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retchFood/12757813 8. 壽亭 399 http://0223683378.tw.tranews.com/ 9. 唐宮蒙古烤肉涮羊肉餐廳 450 http://wilburchang.pixnet.net/blog/post/26510999 ps:太貴了嗎?? 不要擔心 凡是繳過舍費的社員 一律補助大家每人餐費 *[1;5;31;40m冷 爸 摳*[m 啦!!!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ukmc2 :參加者 餐廳 要說的話
ukmc2 :柏舜 唐宮蒙古烤肉 看了我肚子好餓@@
ukmc2 :Tammy
hu587iiesma :柏穎 2F 外面天氣真好 06/06 10:25
MariaRomanov:水怪 我都沒差 因為我吃浮游生物長大的 06/06 10:41
rollingroty :裸體 不要精采其他OK 抱歉這學期很少去社課>< 06/06 12:44
paulcheng212:正面 9 假期要結束了~~ 06/06 13:18
PhilipX :樸田 泰市場 期末聚餐耶~ 06/06 19:12
sips61216 :丁丁 9?其實都好 我看水怪吃浮游生物長大的 06/06 22:23
daniel510791:常銘 壽亭 壽亭很棒!!! 06/06 22:40
ouanonym :道昇 不要小蒙牛 就推樓上學長吧! 06/06 22:58
saiga12416 :書昱 小蒙牛 書昱超懶 06/07 00:04
saiga12416 :祥安 都OK啦~ 餓了~~ 06/07 00:14
biangbow :蹦寶 不要小蒙牛 本學期第一次出現XD 06/07 01:24
※ 編輯: ukmc2 來自: 118.168.67.92 (06/07 03:42)
linda636 :筱甯 都可 06/07 16:09
fr223 :肥樵 不要小蒙牛 06/07 17:18
jimteayeh :淨元 都可 好餓XD 06/07 17:27
mollypeng :馨儀 二樓 七代本來要吃結果沒位子了 06/07 19:25
GilbertChao :子宇 好吃就好 希望有多點人來! 06/07 21:40
vm06j3 :承勳 皆可 來認識多點人哈 06/07 22:47
chichinew :萱錡 2F 壽亭 我吃素~~~QQ 06/07 23:40
fallenseraph:琮翔 泰市場 耶耶耶耶耶! 06/08 00:10
joremy628 :佑霖 2F 我想去吃吃看二樓!!! 06/08 01:17
e29895037ric:陳揚 我這學期沒練過半次=w= 06/08 09:24
yakumobat :功祥 都可以 06/08 10:48
shanyanyu :沅叡 都可 練泳都到不了=口=".... 06/08 14:56
ph860623 :孝宜 都可 06/08 16:10
sed110052 :柏青 都可 06/08 17:18
sed110052 : 哈哈推錯,沒看到改時間,請不要算我 06/08 17:22
jenny50426 :韓愈 都可 話說,我幾乎都吃過了XD 06/08 19:11
xyz1222 :宜勳 有肉就好 06/08 20:02
fr223 :鯊姐!!!! 不要海鮮不辣 應該就是不要泰市場的意思! 06/08 23:36
Kln :凱隆 都可 不知道我還要不要再自介一次@@a 06/09 00:51
franky9955 :以茀 出一張嘴 其實我也只有出一張嘴而已 06/09 18:24
frankthetank:酸液 2F 得晚點再確認可不可以到! 06/09 22:57
JCred :哲瑞 唐宮 吃吃吃! 06/10 00:27
didi1234 :宇勛 都可以XD 索利拉那麼久沒到XD 06/10 22:02
gumohank :沛峰 都可 這學期幾乎都沒去呢... 06/11 01:07
fanny2367 :晴方 都沒吃過耶 (愧為本地人) 06/12 00:27
ssl50272 :松霖 都可以! 這學期大偷懶...^_^|| 06/13 15:46
hanninwang :曉涵 都可以 要吃飯啦~~XD 06/13 23:06
airst :子瑜 吃吃吃吃吃 06/15 23:50
jjpeace :俊堯 06/16 00:05
a25863796 :怪叔 唐宮 還可以加嗎? 06/20 01:24
janjan3 :金桃 都可以 吃東西 不去嗎XDD 06/20 01:25
audreyff :雅惠 都可 來得及報名嗎? 06/21 03:38
ukmc2 :大家都來吧 :) 06/24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