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edia-work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aelove (sunday)
看板
Media-work
標題
[問題] 副控(AD)的工作內容
時間
Mon Oct 31 20:39:54 2011
想請問一下,副控的工作內容大概是怎麼樣, 除了核編輯下的標跟剪帶之外,還需要做些什麼? 剪帶又是剪什麼帶呢?是指記者送回來的全部帶子嗎? 一般都是三班制&月休六天嗎?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7.46.20
推
ienjan
:AD核稿??? 不用吧...副控都在管機器的
11/02 1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