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dia-wor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,副控的工作內容大概是怎麼樣, 除了核編輯下的標跟剪帶之外,還需要做些什麼? 剪帶又是剪什麼帶呢?是指記者送回來的全部帶子嗎? 一般都是三班制&月休六天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177.46.20
ienjan:AD核稿??? 不用吧...副控都在管機器的 11/02 1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