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dia-wor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媽在公園練大極拳 我媽的師傅說要將太極拳的招式拍起來 我媽說 拍起來大約是一個小時!! 我不知道怎麼開價!! = =" 這種應該是不難 腳架 單機!! 然後回去過帶 一個小時 再後製 上招式字幕 再匯出 又要一個小時 那全部拍加剪起來 要怎麼算? 我沒有拍這樣的東西 怎麼報價? 如果是大大您 會怎麼開!? 謝謝回答 ^_^ -- 創業ING 每天一推事要做 忘東忘西 若我忘了啥事 請提醒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176.0.220 ※ 編輯: sweetpotapo 來自: 180.176.0.220 (11/22 19:07)
tenderi:看你要怎麼做 要分cut還是要一鏡拍到底,開的價錢就不一樣 11/22 20:11
DDRMIX:10k~20k 沒設計過的format就是10k囉 因為你只是順而已 11/23 04:10
DDRMIX:但有的不懂這塊的人會覺得10k太多,那你就說服他會包裝的好 11/23 04:11
DDRMIX:看一些,再搭音樂 如果是剛出來接的就當做口碑囉 11/23 04:11
DDRMIX:如果是要專業 連服裝場景都set好 包裝也不錯的 30~50k 11/23 04:13
DDRMIX:然後外包片頭動畫8k 再多凹客戶10~15k xd 11/23 0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