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otoriousii:應該有吧... 04/25 16:18
→ notoriousii:汐科地那麼大.... 04/25 16:18
推 yuansiyu:有 外面停車場很大...室內停車場忘了有沒有... 04/25 17:27
推 personne:室內好像要主管職才有 04/25 21:26
推 chinlinw:室內很可怕.....總部地勢比馬路要低..... 04/25 21:45
→ redpoker:只有室外啊。下雨騎車還要穿著雨衣進公司。 04/26 23:19
→ AlRobbins:室外室內都有~但室內都是主管級在停 04/28 0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