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dia-wor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問這個問題可能太早了 不過還是想知道一下 就是現在聯合報總部有沒有員工停車場 因為有想要跳去那 現在的公司有室內停車場 實在不想騎車淋雨之後還要走一段路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37.189
notoriousii:應該有吧... 04/25 16:18
notoriousii:汐科地那麼大.... 04/25 16:18
yuansiyu:有 外面停車場很大...室內停車場忘了有沒有... 04/25 17:27
personne:室內好像要主管職才有 04/25 21:26
chinlinw:室內很可怕.....總部地勢比馬路要低..... 04/25 21:45
redpoker:只有室外啊。下雨騎車還要穿著雨衣進公司。 04/26 23:19
AlRobbins:室外室內都有~但室內都是主管級在停 04/28 0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