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dia-wor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如往常,要打開昨天做完的專案(B專案), 結果他跳出"項目已損壞,無法開啟專案"的小視窗, 這個專暗示是昨天做一半的案子..., 因為這個"專案"前身(A專案)也發生過這個問題。 所以這個專案其實是重做的版本。 A檔案在做的過程都有一直"ctrl+S",來做儲存的動作。 下班前就儲存完檔案才關機。 結果隔天要打開專案卻無法開啟...只跳出損毀的小框框! 所以只能摸摸鼻子重做新的"B專案", 再製作B的時候也是有一直Ctrl+S,而且儲存完之後, 我還把premiere關掉再打開一次,確認沒有問題。 結果今天,早上開機要做專案B的時候, 就悲劇了.....也是出現"損毀"的小視窗..... 而且B專案的進度比A專案更多.... 我實在不想再重做了阿....... 好累阿.....TAT 想請問有沒有什麼可以修復premiere的軟體,可以拯救我。 我的專案裡面,有大量的照片跟psd檔做匯入....會不會是因為這個問題 也有一堆"序列檔" 不好意思,我的是premiere5.5+中文化.. 以上 請教版上的大家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153.200
watchmeisyou:auto-save 資料夾不是有備份的專案檔嗎 選最新的那個 10/05 11:59
mavis1201:auto-save也是一樣損毀了~~~ 10/05 13:47
watchmeisyou:怎麼會全部損毀阿?? @__@ 不是有五個備份檔嗎 10/06 01:52
tengofly:http://0rz.tw/mygp2 10/07 00:25
mavis1201:大概是照片太多,我後來就改用威利導演了~ 10/12 1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