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teblue (wqerqwfdwefwe)》之銘言: 原Po你很苦悶我知道,身為台灣男性的我也只能對你寄予同情 但是很抱歉,我看到你後來的作法幹意也上來了 你既然心中有幹意,那你幹嘛還要跟那種女性客氣? 陪她講那些言不由衷的場面話對白 我不是說要出口成髒 但是要嘛就什麼都不說 否則有話想說就好歹也酸個幾句回去吧。 講這些言不由衷的話既不能發洩,還會被對方認為你是好欺負的。 台灣男人就是太多這種被人家利用後甩開一邊 苦主還要跟對方賠笑臉的例子 才把台灣女性慣壞 搞得一堆台灣女性把騎驢找馬或是像這樣暗地裡同時跟n個男人搞曖昧當作正常 -- 友情是社會性,愛情是生物性。 男女間的純友誼的充分條件是至少其中一方為同性戀者。 女性擇偶不是依照生物本能就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70.146
Fredck:中肯大推! 06/18 12:53
balkah:這也是男人背負的一種壓力啊 06/18 12:56
oolongtea1:大推,台灣女生都被慣壞了 06/18 12:56
cjsupg:我是女的 可是我覺得一次跟多個人曖昧很不正常耶 06/18 13:10
cjsupg:不是喜歡才會曖昧 一次跟那麼多人曖昧 是....濫情嗎? 06/18 13:11
seedlacus:有話直說的忍道...別講場面話 06/18 13:16
manfa1e:推這篇 06/18 13:22
quadra:中肯大推 06/18 15:10
ciggly:很多女的喜歡多方投資,但男的想要多方投資,就被說的很爛.. 06/18 16:19
asdf2008:中墾!! 06/18 16:43
drama:總覺得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用法怪怪的..這例子裡原PO是受害者 06/18 17:01
drama:所以女性若真有這種症狀,應該會反過來選擇原PO啊 06/18 17:02
smallthief25:你把我想罵原PO的話全部說出來了...狂推 06/18 18:08
teee:斯德哥爾摩是指對加害者反而會認同,所以會選壞人 06/18 19:37
teee:所以並沒錯 你的對象可能反了 不如說原po喜歡那女生才是吧 06/18 19:38
teee:以上是回應drama的~當年的斯德哥爾摩發生的搶案 結果其中的 06/18 19:39
teee:行員反而為搶匪說話,甚至嫁給他們 這是個經典的案例 06/18 19:43
Galm:我推這篇... 06/18 21:03
drama:所以我才覺得在這例子中舉這個很奇怪..女方也不算壞人啊... 06/18 21:25
drama:尤其是那句女性擇偶...完全看不懂= =""" 06/18 21:25
drama:是要說原PO不夠壞?所以女方沒選他? 06/18 21:26
teee:不是吧~之前ASTRAY 網友的簽名檔也是這個 和這篇無關 06/18 21:37
drama:喔,那是我誤會了,抱歉^^" 06/19 00:21
teee:沒有啦XD 話說我一開始也以為是說這篇~後來去找的 06/19 00:28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9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