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redck:中肯大推! 06/18 12:53
推 balkah:這也是男人背負的一種壓力啊 06/18 12:56
推 oolongtea1:大推,台灣女生都被慣壞了 06/18 12:56
推 cjsupg:我是女的 可是我覺得一次跟多個人曖昧很不正常耶 06/18 13:10
→ cjsupg:不是喜歡才會曖昧 一次跟那麼多人曖昧 是....濫情嗎? 06/18 13:11
推 seedlacus:有話直說的忍道...別講場面話 06/18 13:16
推 manfa1e:推這篇 06/18 13:22
推 quadra:中肯大推 06/18 15:10
推 ciggly:很多女的喜歡多方投資,但男的想要多方投資,就被說的很爛.. 06/18 16:19
推 asdf2008:中墾!! 06/18 16:43
→ drama:總覺得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用法怪怪的..這例子裡原PO是受害者 06/18 17:01
→ drama:所以女性若真有這種症狀,應該會反過來選擇原PO啊 06/18 17:02
推 smallthief25:你把我想罵原PO的話全部說出來了...狂推 06/18 18:08
推 teee:斯德哥爾摩是指對加害者反而會認同,所以會選壞人 06/18 19:37
→ teee:所以並沒錯 你的對象可能反了 不如說原po喜歡那女生才是吧 06/18 19:38
→ teee:以上是回應drama的~當年的斯德哥爾摩發生的搶案 結果其中的 06/18 19:39
→ teee:行員反而為搶匪說話,甚至嫁給他們 這是個經典的案例 06/18 19:43
推 Galm:我推這篇... 06/18 21:03
→ drama:所以我才覺得在這例子中舉這個很奇怪..女方也不算壞人啊... 06/18 21:25
→ drama:尤其是那句女性擇偶...完全看不懂= =""" 06/18 21:25
→ drama:是要說原PO不夠壞?所以女方沒選他? 06/18 21:26
推 teee:不是吧~之前ASTRAY 網友的簽名檔也是這個 和這篇無關 06/18 21:37
→ drama:喔,那是我誤會了,抱歉^^" 06/19 00:21
→ teee:沒有啦XD 話說我一開始也以為是說這篇~後來去找的 06/19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