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Hate 看板] 作者: barbmarco (其曲彌高,其和彌寡) 看板: Hate 標題: [黑特] 某版公告的真意 時間: Sat Aug 30 20:55:46 2008 我沒出聲不代表你就可以在此任意的暢所欲言 ^^ 你好幾篇文章被噓爆了 你有想過自己被噓爆就是因為你多了一根屌嗎? 好幾個人在你的文章中發髒話, 發噓文, 罵你父母基因不好 你為你的性別檢討了嗎? 請尊重這個女人罵你賤人可以你賤人反嗆就不行的一言堂 ^^ 看不過去或是特意來亂的就別來了吧! 我很高興幫你 先來個水桶30天吧 請於期滿後自行向我申請復權 揪咪 ^.<
a:根據我掐指算過後發現 無論是高齡產婦218.162.92.158 08/29 16:34
a:還是外籍新娘的基因都比你優上一萬倍218.162.92.158 08/29 16:35
a:你媽真的有點自私 居然沒考慮到下一代(拍拍218.162.92.158 08/29 16:36
b:樓上別罵到他 否則被抓到把柄...219.71.104.96 08/29 16:44
a:可是~~~~~ 根據我觀察 外籍新娘跟高齡產婦218.162.92.158 08/29 16:46
a:生出的孩子 的確基因比他優良阿 ^^"218.162.92.158 08/29 16:46
a:好吧 事實是不可以被說出口的~~218.162.92.158 08/29 16:47
c:幹 推文有人偏要戰女性 怎不反省自己118.160.220.136 08/29 18:24
d:你有種就不要刪這兩篇61.228.120.225 08/29 18:25
b:別罵髒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219.71.104.96 08/29 18:25
f:中肯中肯!!!中肯到一定要用紅色給你118.168.43.151 08/29 18:40
w:我可以問你的腦殘是遺傳誰嗎?118.167.199.147 08/29 18:41
b:= =別太情緒發言 人身攻擊 219.71.104.96 08/29 18:49
b:別被這種人拖下水219.71.104.96 08/29 18:49
v:快點快點,波你的照來給大家看看可以嗎 163.25.91.68 08/29 18:58
fa:v 大他名片檔有相本啊...但是我懷疑那是61.217.111.204 08/29 18:59
fa:要陷害相本主人的 @@a61.217.111.204 08/29 18:59
hu:現在流行腦殘文嗎?喔~~不,是只有你118.167.56.203 08/29 20:59
bs:看你寫的這一篇就可以知道你爸媽的基因遺傳59.105.185.131 08/29 21:23
b:講人家爸媽不好吧.....219.71.104.96 08/29 21:30
b:感覺他是想故意激怒妳們的~ ~219.71.104.96 08/29 21:31
bs:我有說他爸媽不好嗎?誰被激怒了?59.105.185.131 08/29 21:46
b:我是覺得有點暗喻啦... 219.71.104.96 08/29 21:47
b:就別被這種人破壞心情了219.71.104.96 08/29 21:47
b:還有人連X都破口而出了 囧 219.71.104.96 08/29 21:47
bs:事實上,我覺得這是週末夜娛樂,當笨板文章囉59.105.185.131 08/29 21:48
-- 有人會幫我轉過去嗎 ?XD 應該沒啦XXD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00.194.219 ※ 編輯: barbmarco 來自: 122.100.194.219 (08/30 21:03)
jase1979:隔壁板板龜是養好看的...可以選擇性水桶 08/30 21:04
Darkword1987:轉這種文章來幹麻?亂別版被桶很光榮嗎? 08/30 21:19
Darkword1987:現在是很流行『哭哭,為什麼只桶我』嗎 08/30 21:20
barbmarco:我的case 已經結束了啦. 二樓想太多. 08/30 21:24
Darkword1987:我噓的是轉這種文的用意。 08/30 21:32
barbmarco:用意就是諷刺雙重標準^^ 一個巴掌拍不響 08/30 21:34
barbmarco:果然是有第二第三個barbmarco~一如所料^^ 08/30 21:34
pei68:我覺得被水桶的人自找的... 08/30 21:34
barbmarco:我完全沒有想幫那被水桶者(包括過去的我)開脫的意思. 08/30 21:35
Darkword1987:那你可不可以解釋一下轉文的用意?合理就推回來。 08/30 21:36
barbmarco:用意在於如果那版真想營造公平的討論環境, 就不能以這方 08/30 21:41
barbmarco:式管版..(看那公告, 又又又是沒有列明哪一條的...) 08/30 21:42
barbmarco:要不就直接認了改成一言堂還比較爽快. 08/30 21:42
pei68:沒人說那邊是一言堂 不過你有看過被水桶的發文嗎??? 08/30 21:44
pei68:還一直刪文...可惜垃圾文章我沒有保存的習慣.... 08/30 21:44
pei68:而且你轉來這邊到底要幹嘛???別版是別版這是這 08/30 21:45
AndyLau5566:稍微去看了一下,犯了哪條板規被浸的?~"~ 08/30 21:47
AndyLau5566:瞄了一下文章跟推文,嗯~傷當不意外XD 08/30 21:51
AndyLau5566:有時候原罪在哪,其實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了啦,科科。 08/30 21:53
barbmarco:其實只是那個ok那個圖有不當之處, 犯了聚怒罷了. 08/30 21:56
barbmarco:眾怒..打錯字sorry.. 08/30 21:57
pei68:不不不....他不是因為這個圖出現才犯眾怒唷.. 08/30 22:01
pei68:去查查版面上他刪了多少文(  ̄ c ̄)y▂ξ 08/30 22:02
pei68:目前版面有刪七篇...那可是大家剛開始沒有噓到最近狂噓 08/30 22:03
Darkword1987:事實上他根本就是個鬧板的,桶掉剛好而已 08/30 22:04
Darkword1987:等等推回來 08/30 22:04
barbmarco:那幾篇也只是學一些出名的女版友的優生學論調罷了. 08/30 22:09
barbmarco:不用推啦~我覺得他在別人的印象應該比我來得好很多XDDDD 08/30 22:10
Darkword1987:他純粹鬧板而已~ 08/30 22:16
barbmarco:我覺得我那時候比他"鬧"得兇?XD 08/30 22:20
barbmarco:丫順便也講一事好了..之前我把更早前的, 幾個女性id在推 08/30 22:22
barbmarco:文對其他id人身攻擊的推文寄去那位版主的信箱 08/30 22:22
barbmarco:也引用了該版版規, 結果去信不回, 好像沒寄過似的, 亦不 08/30 22:23
barbmarco:見有任何處理. 08/30 22:23
AndyLau5566:樓上,那閣下覺得這次的推文會處理嗎?XDDD 08/30 22:34
miyamiiiii:所以原po如果只是針對隔壁版版主處理不公有疑慮,可以 08/30 22:38
miyamiiiii:直接在隔壁版po文啊,轉這文過來幹麼? 08/30 22:39
miyamiiiii:如果是你檢舉而人家沒處理,你不覺得應該處理的事人家 08/30 22:40
miyamiiiii:處理了而看不過去,你可以去申請擔任版主... 08/30 22:40
barbmarco:因為我在那版已經被水桶了 XDDDD 08/30 22:42
barbmarco:至於你下面幾句, 我只能說你不如跟我說 "以你的材能當 08/30 22:43
barbmarco:隔璧版版主實在大材少用, 不如說申請當美國總統" XDDD 08/30 22:44
barbmarco:沒處理沒差, 那版主不同意我申訴理由也絕對沒問題, 但好 08/30 22:45
barbmarco:歹回個敗訴通知吧 XD 08/30 22:45
salaen:版主當然不會回樓上的,要寄往上寄,去小組吧 08/30 23:42
pmgodie:小組沒人管 別浪費時間寫檢舉信了 08/31 00:17
barbmarco:沒錯. 所以我才丟出美國總統之說. 08/31 00:19
suzukihiro:還有一個罵他女朋友長的很歪的....你沒列進去 08/31 00:38
suzukihiro:我有寫信請板主處理了 不知道會怎樣 08/31 00:41
ccbabyvivi:那麻煩s大收到敗訴通知後記得通知我吧 哈哈 08/31 00:48
barbmarco:你不會收到信的..之前我也有一次寄過, 結果像你去找工作 08/31 00:50
barbmarco:一樣 信件石沈大海 08/31 00:50
suzukihiro:有人有那些被刪掉的文 下面推文備份嗎 08/31 00:51
suzukihiro:如果三位板主都沒回應 當然就繼續往上 08/31 00:51
barbmarco:就怎樣真的要有連女人都罵上才算罵? 男人不是人嗎? 08/31 00:52
suzukihiro:那B兄有備份嗎 我也覺得這樣罵有點過頭 08/31 00:52
barbmarco:告訴你. J開頭的不會回應; l開頭的也不會回應, 只會開 08/31 00:53
barbmarco:公告文指名道姓點你的id 跟你說"大道理" ^^ 08/31 00:53
suzukihiro:恩 ~~ ~~ 我寫信算是很客氣 應該不會這樣 08/31 00:54
barbmarco:沒有丫~因為我失算. 那個l開頭的再差至少不會滅證據 08/31 00:54
suzukihiro:只是現在缺少了證據 這樣我沒辦法繼續往上 08/31 00:54
barbmarco:告訴你, 我給J開頭的信也是很客氣的. 08/31 00:55
suzukihiro:我推文說有問題的時候 竟然就把文砍掉了 囧 08/31 00:55
barbmarco:反正那兩個人的管版觀念跟其僅存版規是完全不搭的 08/31 00:55
suzukihiro:我以為有人有備份 ~ ~ 08/31 00:56
barbmarco:是一個完全的雙重標準女性沙文主義的一言堂. 08/31 00:56
suzukihiro:所以如果我跳出來公開質疑也會被桶 囧 08/31 00:57
suzukihiro:J開頭已經看過信了 不過真的好像不會回 囧 = =a 08/31 00:58
barbmarco:會先被噓. 如再反駁就跟你玩針跳哈拉轉焦點人身攻擊 08/31 00:58
barbmarco:然後開始戰你現實人格...你不回應就不了了之, 如再戰下 08/31 00:59
barbmarco:去就會收到警告, 再來就是水桶了. 保重~等你進來一起浸 08/31 01:00
barbmarco:等你唷~XD 08/31 01:00
suzukihiro:= =a 挺有趣的 挑戰一下好了 08/31 01:00
airlow:嗯?沒人說要營造公平的環境啦?不公平但也不到一言堂吧 08/31 01:08
airlow:板規9就講明了呀~去看看吧 08/31 01:09
airlow:還有第一條~總之就是保護女生為主~接下來才談平等 08/31 01:10
suzukihiro:不過A兄 其中推文有人攻擊到他女朋友 這怎麼說? 08/31 01:14
suzukihiro:版規中也表明要保護女生 那他女朋友難道是肛肛好嗎XD 08/31 01:14
bursty:人身攻擊部分 根本就違反站規了... 08/31 01:15
bursty:難不成板規比站規大? 08/31 01:16
airlow:嗯~這個就請當事人去告吧~ 08/31 01:18
airlow:那個okba真的很扯~不知他會不會真的去告 08/31 01:18
suzukihiro:我是有寄信建議 只是都沒回應 08/31 01:19
suzukihiro:說實在點 我推文把那個對女朋友攻擊的點點破 08/31 01:19
suzukihiro:結果文章就被刪除了 五點多發公告 十一點刪文 = = 08/31 01:20
salaen:阿,剛才發現沒小組長了,不然以前有申訴成功過,不曉得還有沒 08/31 01:25
salaen:有更高的層級可以反應,惡意攻擊都不處理是要裝死嘛? 08/31 01:26
suzukihiro:沒有小組長了 = =!!! 那怎麼繼續向上 08/31 01:27
des1267:根本就沒小組長 這個群組就是各個板主相互為政最大啊 08/31 01:30
des1267:不過你其實不用跟隔壁在意 無腦偏激又不是第一天才知道 08/31 01:30
des1267:跟她們認真反而是降低自己的level 當做娛樂就好了 08/31 01:31
suzukihiro:那如果直接檢舉違規是要本人才行囉? 08/31 01:31
suzukihiro:檢舉中心那個版 08/31 01:32
barbmarco:那種版規, 根本就是白目製造機制. 08/31 01:32
barbmarco:看一堆在那邊罵很爽的, 一到BG就馬上裝收歛換成暗諷了 08/31 01:33
barbmarco:保護不是這樣護, 騎士不是這樣當. 08/31 01:34
des1267:BG現在也差不多了 常看到的ID就那幾個 當成自己個板在玩 08/31 01:36
AndyLau5566:還真的刪掉了,科科科~XD 08/31 02:38
SHOOTA:真煩 現在是巴不得兩邊互相仇視嗎 每次都這樣 08/31 02:39
SHOOTA:不過我推des1 有幾個ID真的看到就莫名火 直接跳過那篇有他 08/31 02:41
SHOOTA:推文的文章~:~ 08/31 02:41
AndyLau5566:這種ID這裡也有啊!這篇就看得到了,哈哈哈。 08/31 02:47
suzukihiro:我先舉手我是那個B XD 只是這樣推文提醒板主了 08/31 02:48
suzukihiro:都視而無見 那我也沒辦法 08/31 02:48
airlow:就我知道的我來說一下~okba在女板的名聲很糟是有原因的 08/31 03:41
airlow:他會在那邊搭擅女生,接著發了很多開女生玩笑的文 08/31 03:43
airlow:但是他每鬧完一次就把前文刪掉,所以有些人不知道 08/31 03:45
eelce:這篇文是藉著okba順便酸隔壁版主 不是要維護okba 08/31 07:53
barbmarco:那邊沒有版規說不能開別人玩笑, 就算有, 怎麼又是我女人 08/31 08:59
barbmarco:開你男人父母DNA+女友玩笑就沒事而你開玩笑就要被浸? 08/31 08:59
barbmarco:啊對了..不知道ptt有沒有一個deleted版, 會自動備份刪掉 08/31 09:28
barbmarco:的文章..夢大有. 不過是版主級的id才能進 08/31 09:28
findownway:PTT也有 08/31 09:46
barbmarco:但應該也是有版主權限的id才進得去吧?@@ 08/31 09:51
suzukihiro:都沒回信 晚上來寫篇文章突擊好了 08/31 11:32
AndyLau5566:無視或東拉西扯,結局莫若此。~"~ 08/31 11:47
barbmarco:去到那邊, 人人都可成為八奇. 因為你可以100%預料他們的 08/31 11:53
barbmarco:下一步. 08/31 11:53
suzukihiro:我也看過樓上兩位的結局 所以就當小弟騙騙P幣的發言吧 08/31 11:58
suzukihiro:晚上再來動工 感謝建議 08/31 11:58
barbmarco:啊 你不會有事的啦~ 08/31 12:04
barbmarco:我是因為索性跟某l槓上才會被浸吧 XD 08/31 12:06
airlow:所以說,你是來烙人壯聲勢的嗎? O_O 08/31 14:00
airlow:你跟隔壁板的恩怨與男板何干?女板風格又關男板屁事? 08/31 14:04
barbmarco:不是~你覺得無干就好~你覺得無關也罷~答完~ 08/31 15:02
uie:這種無聊的文章版主還M起來 08/31 15:04
uie:別板的恩怨跟這邊有什麼關係 08/31 15:05
barbmarco:去信吧 我也不知道為何被m~ 08/31 15:06
barbmarco:除了無聊, 也沒有別的理由可反駁了, 嗯嗯.. 08/31 15:07
uie:只是懶得介入 就說人家沒理由反駁你= = 08/31 15:12
uie:這不是來討戰是什麼(繼續看電視) 08/31 15:13
barbmarco:隨意啦..反正閒著也閒著~ 08/31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