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odgid:>///////< 11/22 01:01
→ moodgid:要去哪喝?酒店?還是熱炒店? 11/22 01:02
推 Kinght:爆地點喇╰(‵□′)╯ 11/22 01:11
推 moodgid:三種方向1.吃2.喝3.玩..吃的話就熱炒店or薑母鴨羊肉爐 11/22 01:15
→ moodgid:喝的話 pub.lounge bar 酒店 玩的話.ktv 酒店 爬象山 XD 11/22 01:17
→ VANGIN:我也好想去阿 哈哈 11/22 01:30
推 hpevd:推一個~ 11/22 01:55
推 Xray2002:推一個~ 啥時開放報名勒? 11/22 03:13
推 forkc:爬完象山吃貝果 11/22 07:24
推 natsugo:不在台灣只能pass了 ~>.<~ 11/22 08:39
→ harlemk416:不在台北國只能pass了...... XD 11/22 09:54
推 VI7:爬象山吃貝果抽雪茄 11/22 10:13
推 megaboost:不在台灣只能pass+1 Q_Q 11/22 10:35
推 s941453:好阿^^ 11/22 10:48
→ ivi:跟隔壁板來個聯合版聚(限單身)好了XD 11/22 11:17
推 GKHOWARD:去一定要喝很多嗎?## 11/22 11:54
推 howardcksh19:完全對酒沒輒 11/22 11:59
推 inking:限單身 XD 11/22 12:15
推 des1267:喝酒唱歌不錯啊XD 11/22 12:18
推 seedlacus:不錯哦 11/22 12:21
→ uwmtsa:靠盃 "版聚"兩個字我竟然可以看成"很緊".. 該來去睡覺... 11/22 15:44
推 sourianna:樓上 我覺得也有點像 11/22 17:33
→ pissky:不在台北.... 11/22 18:03
推 qooreality:限單身XDD 11/22 21:19
推 danko85709:人在台南.. 11/22 21:54
推 turnx:不在台灣只能PASS了 11/23 17:13
推 pmgodie:水火不容還聯合版聚 想太多... 11/24 1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