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R大想要辦版聚,有沒有人有什麼想法的 因為目前我們三位版工都在台北,所以應該會以台北為主 我是蠻期待那位喝很多的版友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94.231
moodgid:>///////< 11/22 01:01
moodgid:要去哪喝?酒店?還是熱炒店? 11/22 01:02
Kinght:爆地點喇╰(‵□′)╯ 11/22 01:11
moodgid:三種方向1.吃2.喝3.玩..吃的話就熱炒店or薑母鴨羊肉爐 11/22 01:15
moodgid:喝的話 pub.lounge bar 酒店 玩的話.ktv 酒店 爬象山 XD 11/22 01:17
VANGIN:我也好想去阿 哈哈 11/22 01:30
hpevd:推一個~ 11/22 01:55
Xray2002:推一個~ 啥時開放報名勒? 11/22 03:13
forkc:爬完象山吃貝果 11/22 07:24
natsugo:不在台灣只能pass了 ~>.<~ 11/22 08:39
harlemk416:不在台北國只能pass了...... XD 11/22 09:54
VI7:爬象山吃貝果抽雪茄 11/22 10:13
megaboost:不在台灣只能pass+1 Q_Q 11/22 10:35
s941453:好阿^^ 11/22 10:48
ivi:跟隔壁板來個聯合版聚(限單身)好了XD 11/22 11:17
GKHOWARD:去一定要喝很多嗎?## 11/22 11:54
howardcksh19:完全對酒沒輒 11/22 11:59
inking:限單身 XD 11/22 12:15
des1267:喝酒唱歌不錯啊XD 11/22 12:18
seedlacus:不錯哦 11/22 12:21
uwmtsa:靠盃 "版聚"兩個字我竟然可以看成"很緊".. 該來去睡覺... 11/22 15:44
sourianna:樓上 我覺得也有點像 11/22 17:33
pissky:不在台北.... 11/22 18:03
qooreality:限單身XDD 11/22 21:19
danko85709:人在台南.. 11/22 21:54
turnx:不在台灣只能PASS了 11/23 17:13
pmgodie:水火不容還聯合版聚 想太多... 11/24 1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