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: → pinkarita: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,總覺得大家的老婆或女友好像很糟 12/12 18:39 : → pinkarita:高耶~不需要這麼屈就和糟糕的人在一起啊! 12/12 18:40 針對你這樣一直推文, 我真的有點受不了了. 說實在話不是你說錯或怎樣, 是你都不看清楚我們表達的重點. 1.好的女生都死會了, 剩下的大家碰不到. 2.不只是老婆或女友的問題, 不用是老婆或是女友, 同事的老婆 或同事的女友, 或是女同事...這些故事不用真正相處也聽得到 甚至"看得到" (我曾經在某間一天上班12小時的公司上班, 看過朋友的女友(我同事) 跟男同事手牽手出去吃午飯, 最好同事會好到手牽手啦...) 3.再來, 不用屈就這個問題, 你以為台灣女生真的這麼多啊? 不用 屈就, 剩下來就只好娶外籍啊! 別忘了那些甘願給人家做二房三 房的, 原本男人就比女人還多了, 這樣一搞不娶外籍的難道剩下 的都得被迫去互相肛來肛去囉? 所以, 拜託你先搞清楚現在社會是什麼樣的狀況再來跟我們爭辯好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50.68 ※ 編輯: Bayard 來自: 122.116.50.68 (12/12 19:44)
HBKshawn:沒錯,現在台灣娶外籍新娘的已經從以前的中下階層擴張到 12/12 19:58
HBKshawn:中產階級 12/12 19:59
tsming:我可以要求版主把我以前講的男女人口比例置底嗎XD 12/12 20:35
pinkarita:1讓你覺得受不了真不好意思。不過版規無禁止推文。 12/12 20:49
pinkarita:2別人的老婆?別人的女友?我以為這些都是別人的事。 12/12 20:50
des1267:所以別人的事也是這個社會的縮影啊 妳能說有錯嗎? 12/12 20:52
pinkarita:3台灣女生的確較少,所以和外籍交往結婚的確是好選擇 12/12 20:52
pinkarita:無法理解為何需要對別人的事情生氣?為何需要用污穢的言 12/12 20:54
pinkarita:語大力抨擊別人的老婆? 12/12 20:55
gp99000:如果我們可以一生下來就得到樓上的過人智慧,的確不用罵人 12/12 20:56
des1267:如果妳好友的另一半背著她偷人 還會這麼冷靜說這種話嗎(笑 12/12 20:57
des1267:妳可以問問這邊多少人被婊過或是看過自己親朋好友被婊過 12/12 20:57
NYYfan:別人的事? 那婦女團體全部解散如何? 12/12 21:00
pinkarita:從前的同學也曾發生被第三者介入,還有學妹也曾因男友吃 12/12 21:00
pinkarita:回頭草而傷心。雖然我覺得他們可議,但還是不覺得有大力 12/12 21:01
pinkarita:抨擊、毀謗的必要 12/12 21:02
gp99000:頂多罪不致死,就像情殺案我頂多私底下唸唸女生看得見的死 12/12 21:03
gp99000:因,不准大力抨擊?你舉例證明你不是你同學,如此而已 12/12 21:04
des1267:我是覺得妳要不就是聖人要不就是衝擊不夠 看到一個大男人 12/12 21:05
des1267:請假從台中上台北來抓猴 親身堵到他女友跟另一個男的卿卿 12/12 21:06
des1267:我我 講電話講到哭出來 我是沒辦法冷靜啦 12/12 21:06
pinkarita:比起怨天尤人或謾罵,我想婦運團體會作更有建設性的事 12/12 21:09
pmgodie:樓上 心口不一 虛偽會很令人討厭的 12/12 23:37
inking:只能推des了 不過還在CD中XD 12/12 23:59
hilterp:版規無禁止推文,但禁止推文超過三行 被斷句也算 bye 12/13 00:52
pinkarita:沒有被斷句啊 12/13 01:32
des1267:妳那個123的地方被我斷了 =w=...... 12/13 03:06
gp99000:語意剛好結束,p大堅持第3點是因為有機可趁亂補上即可~ 12/13 0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