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48.128
kyotaoyuan:實在中肯 敢問大大幾歲 12/24 21:56
guru5566:推最後一句 我也是要那種 fu 12/24 21:58
gp99000:果然刪文了,不過這次沒備分 12/24 22:00
VANGIN:我本來要備份 但推文不夠精彩 她又沒回 就算了 哈哈 12/24 22:03
gp99000:是阿..戰力比上次那個弱,弱到有種真誠感浮現 12/24 22:04
Transformers:幫你補血! 哈哈哈 12/24 22:11
pingchung312:我喜歡你的第四行.... 12/24 22:31
coykm:V大簽名檔真是變化多端-ˇ- 12/24 22:34
prank1986:大推 12/24 22:38
vjuko:想起小孩不笨的台詞 你能不能不要開口就拎盃拎盃的 XD 12/24 23:01
des1267:我覺得誠實的女人的確是可愛多了 比隔壁一堆口嫌體正直好 12/24 23:21
des1267:就說了要講現實大家就來比現實 時間是站在誰那邊很清楚 12/24 23:22
gp99000:倒沒d大樂觀,可以的話比起以後"贏",我現在就不想見識現實 12/24 23:28
ericjou999:GOOD 12/24 23:46
hardlove:v大的言論在BG版應該會被噓到X 12/24 23:47
VANGIN:這就是我不敢去bg的原因阿 沒人會想聽實話低 哈哈哈 12/24 23:49
Yeahwei:BG板也是有個戰神阿 哈 12/24 23:50
fabefabe:V大你是不是新崛起來的戰神阿...之前都沒見過你喔? 12/25 00:06
VANGIN:其實我是為了把妹 來練習啦低賽鍊蕭威 哈哈哈 12/25 00:10
urasea:我講實話啊 你最後兩段之前我全都贊同 不過好像原原PO說的 12/25 00:23
urasea:才是你們想看的吧...?其他就會被說是口嫌體正直囉 12/25 00:24
※ 編輯: VANGIN 來自: 59.105.48.128 (12/25 00:27)
Yeahwei:這世界就是這樣弱肉強食阿 小綿羊不會因為求饒 大野狼就 12/25 00:24
Yeahwei:放過他的 12/25 00:24
VANGIN:這沒什麼好戰的 follow your heart 我不可能看到你的心阿 12/25 00:31
VANGIN:是實話?還是嘴巴說不要? 只有您自個兒清楚 12/25 00:33
Marcantonio:原PO真男人!不推對不起自己(  ̄□ ̄)╯☆╰( ̄□ ̄ ) 12/25 00:33
ahw12000:中肯 12/25 01:06
R3210:推一個才是王道 12/25 01:12
inking:這篇超棒的XDDDDD 12/25 01:40
KCKCLIN:XDDD原文推文都好笑 12/25 01:57
Moogle:推"妳是不是吃了誠實豆沙包阿?" 12/25 08:47
tsming:戰鬥力起碼有一萬! 12/25 10:17
nosame:帥帥帥~!能言人之不敢言~!鞭辟入裡 針砭pupu心內最深處~! 12/25 10:50
VANGIN:i大昨天一定很開心 居然會說這篇棒 哈哈哈 12/25 12:06
LCHEN:妳都不動 都是拎盃在動 用膝蓋想也知道誰比較累 <--XDDDD 12/25 12:08
firewindingg:一整個回答到我心坎裡啊 12/25 12:10
Kinght:LCHEN你怎麼可以這麼中肯呢! 12/25 12:15
realskyer:所以我朋友相親一定說無車無房 怕被敗光 12/25 13:18
persuitof:你的價值觀感覺嚴重偏差耶,要不要找人諮商一下?@.@ 12/25 13:31
VANGIN:眾人笑我太瘋癲 或許我病了 或許是我看的太清楚 或許吧 12/25 13:42
VANGIN:我只是沒想到 價值觀偏差的不是樓主 而是我 哈哈哈 12/25 13:44
gp99000:persuitof要不要發文討論一下,至少我保證不會噓喔 12/25 13:51
pttnowash:我賭一千批幣persuitof不敢針對此篇回超過300字文章。 12/25 13:52
pal42204:我下五百P 12/25 14:21
lesan21:我跟.再加五千PY 12/25 14:38
destroyfire:車馬炮定理啊 每次有女人反駁就會有女人出來證明 12/25 14:40
destroyfire:我再下1000p 12/25 14:42
VANGIN:目前賭盤獎金累計6500P 還有沒有人要下注的阿? 12/25 14:43
lesan21:誰做莊? XD 12/25 14:47
Kinght:囧 我推錯了 我是說VANGIN很中肯… 12/25 14:59
Kinght:我要跟 下1000P! 12/25 15:00
VANGIN:目前已經8500P了 可惜沒人敢出來作莊 哈哈哈 12/25 15:08
kintesobad:XDDDD 笑死我了 12/25 15:30
luji:推爆你! 12/25 16:32
forkc:有夠靠北的XDDD 12/25 17:01
jason7322:除了中肯.還是中肯....大大說的對.男人就是要有錢阿. 12/25 17:13
jason7322:女生嘴巴說不在意,但是如果一個開車的來追她,看他跑 12/25 17:14
jason7322:不跑...總之大家要加油阿.... 12/25 17:15
devilsrock:原PO中肯的太中肯了! 12/25 17:38
goingtoa:太MAN了 推一個 12/25 23:13
whitetaylor:我不能同意你更多了。 12/26 09:38
kungfutofu:中肯 12/26 10:55
efreetia:這篇中肯到靠北....... 12/26 10:58
ithinkso23:我不能同意你更多了。 12/27 01:34
uresi:有中肯sumaXX的風 不過他好像沒什麼髒話 12/27 02:03
alpha617:大推阿 12/27 05:51
recluse1125:這篇文章寫的真好,值得多幾個優文。 12/27 21:38
porque:中肯呀 這女的跟就公主病還一堆藉口 12/28 16:13
letibe:幹真是又中肯又靠北又好笑啊!!!! 03/10 13:34
kidx:push 03/31 15:39
※ 編輯: VANGIN 來自: 59.105.48.242 (04/12 14:33)
homerun100:???? 2011/09/02 09/02 1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