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audouine (我好矛盾)》之銘言: : 看了大家在這邊戰兩輪和四輪....小弟我只有說不出來的冏 : 雖然小弟我大學就開四輪,但還不是每次追女生都輸給兩輪的..冏 : 而且也不只一次,應該有三、四次吧.. : 而且當對方追求者開 B 牌的,還不是一樣輸了... : 所以結論是女生會喜歡誰跟他有兩輪還四輪關係不大吧 : 女生不都說感覺對了就好... : 話說每次看到西斯版在那邊喊車馬砲 : 總有股淡淡的哀傷.... : 開車五年多,還不是半個女友也沒交過 基本上,有車就是贏在起跑點上面。 你會跑輸,那就是你跑的速度的問題。 女生都說:埃唷,車子不重要啦!心最重要。 其實都是狗屎!其實都是狗屎!其實都是狗屎!其實都是狗屎!其實都是狗屎! 其實都是狗屎!其實都是狗屎!其實都是狗屎!其實都是狗屎!其實都是狗屎! 誰想吹風淋雨?誰想風沙滿臉? 現在女生做作的程度令人咋舌。 誰無父母? 誰無屁股? 一樣是金城武,有多少人會選沒車子的金城武? 一樣是金門王,有多少人會選不會唱的金門王? 冠冕堂皇的話人人都會說,只是那麼多女生都在說這個冠冕堂皇的話, 重點是, 沒車有沒車的天命, 有車有有車的天命, 能找的到、把握住自己的天命最重要。 怨天尤人是沒用的,即使是現在女生都如是虛偽。 做好自己最重要,別人的眼光也只是短小虛假的。 好嗎?加油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5.117.6
inking:為什麼被m啊? 01/24 23:38
des1267:因為有上色(誤) 01/24 23:40
SunnyDale:而且上的是派大星的顏色 01/24 23:43
inking:真的是派大星耶 XDDDD 01/24 23:45
Habanero:最後一段中肯,沒車就找喜歡騎機車吹風沙的女生啊 01/24 23:49
Habanero:我必須說這種女孩現在也不少了,喜歡騎機車的女孩 01/24 23:49
linchosh:中肯推 01/24 23:49
pmgodie:其實都是狗屎!其實都是狗屎!其實都是狗屎!其實都是狗ꬠ 01/25 00:30
sachem:女人的話,要聽懂,外表不重要-->拎鄒罵就是外貿協會 01/25 00:33
sachem:錢不重要-->窮小子休想來追我 01/25 00:34
MPU: 幹...這篇中肯到爆炸 01/25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