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auseway5566:妳會想嫁給收入比妳少的男生嗎? 01/26 00:23
推 yhhuang:其實大學時候的老師真的很不錯 也跟一般的大學生沒兩樣 01/26 00:25
→ yhhuang:可是出去實習後 跟那群死八婆在一起 漸漸變的越來越勢利 01/26 00:26
→ freeman1217:等你當正職老師了還是這樣想 我補推 01/26 00:27
推 kery0129:當你步出校園成為代課或正式老師之後 再來檢視這篇文章吧 01/26 00:29
→ okba0728:讀師範 又不等於就是老師 01/26 01:03
推 clips:等今年你去實習後,明年此時你再來看你寫的這篇文章吧 01/26 01:52
→ clips:除了偏遠的教育大學外,或是人數較少,不熱門的科系,大部份師 01/26 01:53
→ clips:範體系的女生,學伴抽不完的,去一趟竹師你就知道了 01/26 01:54
→ tsming:為甚麼這種萬中無一的稀有品種都會出現在ptt呢XD 01/26 08:33
推 clips:《私人信箱》有新進信件還沒看 01/26 10:28
→ uwmtsa:沒有三師不嫁 因為只要小開(誤) 01/26 16:48
推 cuteboy70:等你考上老師再來煩惱這個問題會比較實際一點XD 01/26 19:18
噓 destroyfire:沒人開噓喔 多少理工宅宅處境比你還慘 人家到處找機會 01/27 08:30
→ destroyfire:相親 你是自找的 01/27 08:31
推 clips:我忽然發現你的說法,我聽很多準女老師時都講過,一出校園,全 01/27 11:45
→ clips:都不置可否了 01/27 11:45
→ pmgodie:可能只要一年 一年後回來看看你自己的文章就知道了 01/27 19:52
→ aphrodite98:yhhuang大....好像很生氣.... 01/04 0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