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嗯...吵起來了,還是先回到最原本的點吧。 其實大部分的男人阿,都有一個弱點, 吃軟不吃硬。 如果妳態度壓低,表現出一點溫柔, 難搞一點的男人大概頂多閉嘴離妳遠點; 普通的男人,要做個朋友大都是沒問題; 豪邁型的男人大概就可以稱兄道弟; 喜歡呵護女生的類型的大概已經開始規劃衝鋒路線了... 並不是說歧視女性, 只是在我的觀察來...差不多從幾年前開始, 女性中似乎有一種普遍的"我要抬頭"的意識; 開始努力的表現,努力的展示自己的實力, 認同"勇敢,果斷"的女性。 而男人呢? 男人越來越講求韜晦。 我想一個正常成熟的男人,除非在面試的時候, 是不會試圖讓同儕覺得自己很強,強到有威脅性的地步的。 樹大招風。 我必須說,兩種做法都有他們的好跟壞; 理論上最好的做法當然是該表現的時候果敢明確, 而私下交往的時候謙和韜晦。 但是做的到的人有多少? 從妳的文章中看得出來妳對自己相當有信心(至少在專業上), 這很好,代表妳在表現出妳很有能力, 有個性,很強硬,不服誰的氣; 但是這也很不好,因為妳今天不是來這裡工作的。 妳是來閒聊,來請教,來詢問的; 我不認為做這類事情適合把態度弄得那麼...高傲。 而如果妳今天光打篇文章都會讓人感覺到壓力... 我想,也許妳可以考慮自我檢視一下, 是不是妳在現實生活中對其他男性,也是這種態度? -- 也許妳會覺得不服氣,不想改,其實也ok。 傲氣點的女生還是會有人喜歡, 但妳可能得繼續等...直到等到那個人或等到妳完全死心為止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44.139
CNTsai:水喔 05/13 21:48
piligod0623:這篇講到原發文者的痛處.....XD 05/13 21:51
bakame:推 05/13 21:51
Leoniath:推 這邊建議minna來看一下 我也是和D板友同樣心思 05/13 21:54
Leoniath:武器要看地方用 時不時地亮出來嚇人只會把關係搞壞 05/13 21:54
MarioPuzo:push 05/13 21:55
des1267:喔 好痛XD 一劍刺到好多PTT的女生 05/13 21:59
balkah:一針見血 05/13 22:04
minna:謝謝D和L版友...不過那已經不是我的專業了,而且我沒啥自信 05/13 22:11
Leoniath:沒自信很正常啊 哪個男人第一次把馬子就有自信了? 05/13 22:12
minna:的。會動氣主要還是被冤枉了,真的不是要證明我有什麼能力 05/13 22:12
CNTsai:minna您的文章條理分明,擲地有聲,怎麼會沒自信? 05/13 22:12
minna:我對自己很多地方都沒自信的,不會唸書也不會玩而且不正, 05/13 22:15
Leoniath:just try it! 逼自己做看看 你的第一步不是要求自己成功 05/13 22:17
Leoniath:而是強迫自己做出第一步 踏出去 心裡就會踏實了 05/13 22:18
minna:謝謝你的忠告......我以後會努力克制自己別動武XD 05/13 22:24
gp99000:我是不認為M大的氣勢展的多強拉= =a 05/13 22:27
whsh3310:推 在亞洲地區 只有台灣女人有這種思想 05/13 22:28
minna:不過我好像也吃軟不吃硬XD人家好言相勸也算是提供轉向思考啦 05/13 22:31
vvlen:樓樓上 台灣女生有這思想 又如何? 05/13 22:49
whsh3310:有這思想與人硬碰硬 之後又拿出自己是女生柔弱的藉口 05/13 22:57
xara:連...戰...... 05/13 23:06
pmgodie:whsh3310 推 硬的女生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不過不要反覆就好 05/13 23:49
Kinght:/agree 原po文字強硬 又太多主觀感受 05/14 00:06
Kinght:抱歉打錯 是原原po minna 05/14 00:06
Raist:同意! XDDDD 自視甚高的下場 或許其中之一就是如此 05/14 01:27
uwmtsa:男:吃軟不吃硬 女:軟的吃成硬的 (誤~~) 05/14 02:31
tsming:傲嬌最近不是很紅嗎XD 05/14 03:13
hakueidoll:這篇說的真好 05/14 07:09
ntuutn:我覺得可以傲氣啦... 但是要先用柔弱把男生騙上來XD 05/14 08:50
ntuutn:不要自恃甚高才是要點 05/14 08:50
manfale:這篇有說到重點 05/14 09:34
kintesobad:痛痛.....T_T 05/14 10:45
Victor97:說自己不會唸書不會玩跟自不自信沒什麼太大關係。 05/14 10:47
Victor97:問題在於有沒有虛心接納他人意見的本事。 05/14 10:48
ilikebulldog:「勇敢,果斷」很客氣了,囂張跋扈是真的,而且是那 05/14 13:00
ilikebulldog:不知道在「秋」啥... 05/14 13:01
hikari22:這篇combo很多.讚 05/15 15:02
wwa928:靠!這篇不推不行! 05/15 23:00
tomoyuu:推!!!!! 05/19 1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