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NTsai:水喔 05/13 21:48
推 piligod0623:這篇講到原發文者的痛處.....XD 05/13 21:51
推 bakame:推 05/13 21:51
推 Leoniath:推 這邊建議minna來看一下 我也是和D板友同樣心思 05/13 21:54
→ Leoniath:武器要看地方用 時不時地亮出來嚇人只會把關係搞壞 05/13 21:54
推 MarioPuzo:push 05/13 21:55
推 des1267:喔 好痛XD 一劍刺到好多PTT的女生 05/13 21:59
推 balkah:一針見血 05/13 22:04
推 minna:謝謝D和L版友...不過那已經不是我的專業了,而且我沒啥自信 05/13 22:11
→ Leoniath:沒自信很正常啊 哪個男人第一次把馬子就有自信了? 05/13 22:12
→ minna:的。會動氣主要還是被冤枉了,真的不是要證明我有什麼能力 05/13 22:12
推 CNTsai:minna您的文章條理分明,擲地有聲,怎麼會沒自信? 05/13 22:12
推 minna:我對自己很多地方都沒自信的,不會唸書也不會玩而且不正, 05/13 22:15
→ Leoniath:just try it! 逼自己做看看 你的第一步不是要求自己成功 05/13 22:17
→ Leoniath:而是強迫自己做出第一步 踏出去 心裡就會踏實了 05/13 22:18
推 minna:謝謝你的忠告......我以後會努力克制自己別動武XD 05/13 22:24
推 gp99000:我是不認為M大的氣勢展的多強拉= =a 05/13 22:27
推 whsh3310:推 在亞洲地區 只有台灣女人有這種思想 05/13 22:28
→ minna:不過我好像也吃軟不吃硬XD人家好言相勸也算是提供轉向思考啦 05/13 22:31
推 vvlen:樓樓上 台灣女生有這思想 又如何? 05/13 22:49
推 whsh3310:有這思想與人硬碰硬 之後又拿出自己是女生柔弱的藉口 05/13 22:57
推 xara:連...戰...... 05/13 23:06
推 pmgodie:whsh3310 推 硬的女生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不過不要反覆就好 05/13 23:49
推 Kinght:/agree 原po文字強硬 又太多主觀感受 05/14 00:06
→ Kinght:抱歉打錯 是原原po minna 05/14 00:06
→ Raist:同意! XDDDD 自視甚高的下場 或許其中之一就是如此 05/14 01:27
→ uwmtsa:男:吃軟不吃硬 女:軟的吃成硬的 (誤~~) 05/14 02:31
推 tsming:傲嬌最近不是很紅嗎XD 05/14 03:13
推 hakueidoll:這篇說的真好 05/14 07:09
推 ntuutn:我覺得可以傲氣啦... 但是要先用柔弱把男生騙上來XD 05/14 08:50
→ ntuutn:不要自恃甚高才是要點 05/14 08:50
推 manfale:這篇有說到重點 05/14 09:34
→ kintesobad:痛痛.....T_T 05/14 10:45
推 Victor97:說自己不會唸書不會玩跟自不自信沒什麼太大關係。 05/14 10:47
→ Victor97:問題在於有沒有虛心接納他人意見的本事。 05/14 10:48
推 ilikebulldog:「勇敢,果斷」很客氣了,囂張跋扈是真的,而且是那 05/14 13:00
→ ilikebulldog:不知道在「秋」啥... 05/14 13:01
推 hikari22:這篇combo很多.讚 05/15 15:02
推 wwa928:靠!這篇不推不行! 05/15 23:00
推 tomoyuu:推!!!!! 05/19 1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