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es1267:樹大多枯枝 人一多 討戰的XX也多 05/30 12:41
推 wnwangster:靠腰我文都才看一半 戰都沒得戰... 05/30 12:41
推 lion32504:來不及噓啦~~~~~~~~>"< 05/30 12:42
→ des1267:我只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這些來男板討戰的女人 連點道理都說 05/30 12:43
→ des1267:不出來 講不贏了沒兩句就開幹?XD 05/30 12:43
→ des1267:照理說女生不是語言方面比較發達嗎?怎麼討戰的都看不到XD 05/30 12:44
推 freeman1217:"是男生造就的年齡問題"本來看這句卸責的這麼有新意不 05/30 12:45
→ freeman1217:想噓的 05/30 12:45
推 VANGIN:老實說 我一直以為女生比較斯文 不過看了這麼久 05/30 12:46
→ VANGIN:人身攻擊這方面倒是一流的 哈哈 05/30 12:47
→ salaen:女生罵人比較不用粗話,可是惡毒絕對不會比較遜色 05/30 12:48
推 harlemk416:歐巴桑可是地表上最強兵器阿 05/30 12:50
推 h5210h:今天真是熱鬧阿~好多人跑來戰,這樣才不會無聊。 05/30 12:53
推 VANGIN:r版主應該先跟男友出門逛街 這樣才有戲可以看XD 05/30 12:54
推 freeman1217:M起來鞭屍應該很爽 後果是版面都戰文...操死版主... 05/30 12:56
→ VANGIN:抱歉 我隨口亂說的 r大辛苦了 :) 05/30 12:57
推 frostbug:最近年紀輕輕上來說別人眼光狹隘的好像越來越多... 05/30 12:59
→ freeman1217:我也道歉 我承認我也在期待XD 05/30 12:59
推 vejita:他還影射版友狗在吠,算是人身攻擊吧,浸久一點 05/30 14:46
推 wnwangster:不要啦 趕快放出來 很多人還沒跟她過招 XD 05/30 14:48
推 gp99000:我甚麼都沒碰到,這一切就結束了T_T 05/30 17:01
→ gp99000:"是男生造就的年齡問題"這件事倒也沒錯,男人不喜歡年輕的 05/30 17:02
→ gp99000:那輪得到她來拿翹 只是"女生的主動追求"變成不用考慮的事 05/30 17:05
→ Halogens:30天之後又是一尾活龍...有空再來玩啊版友們很歡迎的^^~ 05/30 17:27
推 tsming:大哥,可以放出來讓我噓嗎XD 05/30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