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61.106 ※ 編輯: VANGIN 來自: 211.74.61.106 (06/27 11:02)
tin225:推小V的認真寫文!! 06/27 11:03
hanzai:我笑了XDDDDDDDDDDDD 推V大 06/27 11:07
megaboost:推V大 06/27 11:08
harlemk416:這就是現實 阿哈哈 06/27 11:13
h5210h:小V的經典之作阿!給推! 06/27 11:18
sophitia:這文讚XD 06/27 11:19
h5210h:應該請大哥M起來,讓後世人景仰推崇! 06/27 11:21
VANGIN:無聊鬧一鬧啦 娛樂一下大家 哈哈 06/27 11:28
Moogle:是V大,快拜!! 06/27 11:41
JP1:公主都很nice的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06/27 11:58
HLiNaKRbCsFr:看到V大波文我只能렠鰽腃IZZ了 06/27 12:04
freeman1217:幾罷婚!! 06/27 12:15
baoyuhsky:推 一點紅的無奈 螳螂擋車 ( ′-`)y-~ 06/27 12:43
Kenneth772:辛苦你了XD 06/27 12:58
des1267:我還真的跑去食人花保育區找 結果沒找到XD..... 06/27 13:56
antiyahoo:Where is the OP?? 06/27 14:01
danko85709:中肯阿 06/27 14:24
blockight:茪云眯퐠 06/27 14:45
blockight:太中肯拉 06/27 14:45
wnwangster:只有37銀 V大嘔死了 哈哈哈 06/27 15:08
qhahhu:因該要打 改的林北很累 06/27 21:54
keita:掯 笑死了XDDDD 06/28 01:51
tinjunsei:這哪篇改的啊~~~XD 06/28 08:59
Elleria:這篇有好笑到 V大看起來的改的很辛苦 XDDD 06/28 14:26
Elleria:不過原文咧? 說公主病也要po來評評理啊 06/28 14:27
Elleria:我還是自己去找好了... 06/28 14:29
Ihk:公主都是很nice的,這一定有什麼誤會 06/28 18:04
bndan:這推文哪來的阿 XD? 還是純手創? 06/28 18:52
design0606:經過今天下午 我真的覺得女版是公主集中營 06/28 19:19
blue1987629:不同意那種公主文的都不會推,因為會吵到整個離題,簡 06/28 20:39
blue1987629:單來說,我是女的,但我認為本文整個公主 = = 06/28 20:39
Bayard:幹, 放個假回來就看到V大文讓我笑好久....笑到超想噓的XD 06/29 02:40
tsming:這什麼鬼啊,知性美神殿轉的嗎XDDDDDD 06/29 03:06
dwlui:這推文是真的!! 因為我有看過XD 07/01 02:56
minthan:讚 12/12 04:27
※ 編輯: VANGIN 來自: 59.105.48.242 (04/12 14: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