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蠻諷刺的 這社會上 就是有很多情侶或夫妻 彼此收入不多 但是卻過的很幸福開心的 觀察你身邊的朋友親戚們 每個男的都月收幾十萬幾百萬? 每個女的都打扮的美美的喝貴婦下午茶給老公養? 但是這個版就是充斥著這類型的抱怨文章 "沒錢、不帥、不高=交不到女友"? 為什麼隨便路上抓一把就可以舉出反例? 讓我不禁懷疑 是不是你們都在追同一群女生阿? 還是你們都高估自己的實力 只想追正妹? 怎麼沒聽這個版的人抱怨因為我不夠溫柔體貼、太大男人主義、 滿腦子魔獸、看到正妹就精蟲衝腦、講話空洞難笑所以交不到女友? 也許在這個版講這些很刺耳 但是我總覺得 很多女孩是願意跟男生一起吃苦打拼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你們都看不到? 台灣年輕女性隨便算200萬好了 那些所謂的puma了不起20萬個 你們還有180萬個可以挑 只是不知道為啥大家都想去搶這20萬個? 先認清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女生再去追吧 沒錢有沒錢的幸福 不要什麼都拿來怪沒錢 -- 原PO醜肥矮賤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38.181
mylife2001:這算尻大絕還是反串 樓下哩工跨賣 08/01 11:54
hoeseee:其實是已結婚者 跟現在年輕男女的觀念 差距非常之大 08/01 11:59
drumer:我也不清楚..電梯向下.. 08/01 11:59
hoeseee:會越來越少人結婚 因為越來越多男的養不起 女的不願屈居 08/01 12:00
hoeseee:而現在漸漸逆轉成 男的不願意賺錢只為了養老婆 08/01 12:01
hoeseee:雙方各執一詞 就越來越沒有人想結婚了 XD 08/01 12:02
weinberger:就算不要看已結婚的好了 你身邊有女友的人都是有錢人? 08/01 12:03
weinberger:我不否認目前不結婚是社會現象 但是交女友 真的沒那難 08/01 12:04
weinberger:這不是大絕也不是反串 只是說一下很多人不願面對的事實 08/01 12:05
weinberger:交不到女友 快點大喊因為我沒錢就對了 大家就會怪女方 08/01 12:06
disktwo:結論:沒錢就不能交女友是被否定的。 08/01 12:06
weinberger:喊沒錢才是所謂的大絕吧 08/01 12:07
salaen:我沒交過唯錢是圖的勢利女友,只能說每個人的際遇還有經驗不 08/01 12:14
salaen:同吧,我算幸運,不過週邊也看過聽過不同的反例 08/01 12:16
Assyla:原po要不要做個實驗看看,我跟初次見面的女生吃飯都會請客 08/01 12:32
Assyla:但十個中大概只有一個會說謝謝,我都追這種女生所以很難找 08/01 12:34
weinberger:那可能我找的女生層次都比較低吧 出零頭請飲料就會謝謝 08/01 12:35
weinberger:了 至於請吃飯 其實我真的很少請出次見面的女生吃飯 08/01 12:36
weinberger:所以我才會有"是不是你們都追同一群女生"的疑問 08/01 12:36
weinberger:而且初次見面就一起吃飯 也不是我的交友模式:) 08/01 12:40
chiabin:那我交往四年的女友 論及婚嫁 連日子都看好了 我們兩個 08/01 12:57
chiabin:年收差不多 我六七十 她六十幾 最後她還是覺得我經濟面 08/01 12:58
chiabin:無法給她穩定感 最後決議分手 那我的例子算通例還特例? 08/01 1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