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ylife2001:這算尻大絕還是反串 樓下哩工跨賣 08/01 11:54
→ hoeseee:其實是已結婚者 跟現在年輕男女的觀念 差距非常之大 08/01 11:59
→ drumer:我也不清楚..電梯向下.. 08/01 11:59
→ hoeseee:會越來越少人結婚 因為越來越多男的養不起 女的不願屈居 08/01 12:00
→ hoeseee:而現在漸漸逆轉成 男的不願意賺錢只為了養老婆 08/01 12:01
→ hoeseee:雙方各執一詞 就越來越沒有人想結婚了 XD 08/01 12:02
→ weinberger:就算不要看已結婚的好了 你身邊有女友的人都是有錢人? 08/01 12:03
→ weinberger:我不否認目前不結婚是社會現象 但是交女友 真的沒那難 08/01 12:04
→ weinberger:這不是大絕也不是反串 只是說一下很多人不願面對的事實 08/01 12:05
→ weinberger:交不到女友 快點大喊因為我沒錢就對了 大家就會怪女方 08/01 12:06
推 disktwo:結論:沒錢就不能交女友是被否定的。 08/01 12:06
→ weinberger:喊沒錢才是所謂的大絕吧 08/01 12:07
→ salaen:我沒交過唯錢是圖的勢利女友,只能說每個人的際遇還有經驗不 08/01 12:14
→ salaen:同吧,我算幸運,不過週邊也看過聽過不同的反例 08/01 12:16
推 Assyla:原po要不要做個實驗看看,我跟初次見面的女生吃飯都會請客 08/01 12:32
推 Assyla:但十個中大概只有一個會說謝謝,我都追這種女生所以很難找 08/01 12:34
→ weinberger:那可能我找的女生層次都比較低吧 出零頭請飲料就會謝謝 08/01 12:35
→ weinberger:了 至於請吃飯 其實我真的很少請出次見面的女生吃飯 08/01 12:36
→ weinberger:所以我才會有"是不是你們都追同一群女生"的疑問 08/01 12:36
→ weinberger:而且初次見面就一起吃飯 也不是我的交友模式:) 08/01 12:40
→ chiabin:那我交往四年的女友 論及婚嫁 連日子都看好了 我們兩個 08/01 12:57
→ chiabin:年收差不多 我六七十 她六十幾 最後她還是覺得我經濟面 08/01 12:58
→ chiabin:無法給她穩定感 最後決議分手 那我的例子算通例還特例? 08/01 1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