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in225 (雞雞.女生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tokio01248 (9527)》之銘言: : : 我的朋友很多也是我們這個系亮眼的人(也就是你口中姿色不錯的) : : 也許是交友圈的不同(但應該不是特例) : : 我的朋友們沒有一個要求過 錢 車 之類的 : : 外表是有啦!但也不像你們說的,一定要長得帥 : : 我反而還要求不能帥的 : : 我相信一定有女生是要外表跟多金的 : 在我學生的時期 : 我曾經認同 : 上述的說法 : 我身邊的姿色不錯的朋友們 : 從來沒有一個要求過錢 車 之類的 : 而且她們還會對開車來聯誼的男生很不屑 : 呿~來聯個誼開什麼車, 耍什麼帥 : 人家還是喜歡騎車的男生 : 騎車多方便啊 : 出社會之後 : 我突然覺得, 我身邊原本不那麼要求的女生全都變了 : 她開始對我說 : 男生 就是要會開車 : 男生 就是要高 不帥沒關係 : 男生 就是能力要比女生強 : 騎車方便是方便 : 但是外面颳風下雨太陽大 : 開車比較可以保護我們女生.... : ^%%$#%^%^$ : 聽著她濤濤不絕地說著 : 有時候我還是會淡淡地嘆息一下 : 原來, 妳也變這樣了喔 其實,這也看得還不夠多 能夠誠實承認自己變成了拜金女 會明著算計起男生金錢條件的女生 也還算是天真,經歷不夠多 更多的是 說自己都花自己的錢不靠男友 轉過頭去叫男生給她每個月生活費多少甚至辦張附卡給她 說自己會體貼男生幫男生出錢 背後其實是男生出錢出了一整年而她出了一瓶飲料錢 說自己不會要求男生有四輪 其實是她的四輪定義要benz 500以上,她只不過要求VW而已 說自己不是拜金女不會因為男生有錢就在一起 要求的是除了錢之外還要很多項目 或是她所謂的拜金是男生月入十萬以上才算(所以花月入五萬的男人的錢就不是拜金) 說自己不愛名牌只愛地攤貨 是因為她花自己的錢只捨得買地攤而要男生買名牌給她 所以我不會說『我和我身邊的女生都不拜金』的女生 是還沒出社會的天真想法 或是還難得保持這種想法的少數奇怪人種 是因為絕大部份時候這句話都不是真的 真的不拜金的女生反而更覺得這世界上的拜金女生很多 以上是觀察了很多20up的女生的心得 -- 諮商 & 課程 @ Emmerich Cafe http://office.gods-online.info/?pl=24 -- ※ 編輯: rshadow 來自: 114.37.94.237 (08/09 21:45)
GabeHypnos:再次希望破滅 08/09 21:46
VANGIN:假聖女嗎? 不意外 哈哈哈 08/09 21:47
des1267:妳一定要戳得這麼大力嗎?! 人家只是沒出社會的小女生啊XDD 08/09 21:54
Moogle:可能連保險套的錢都捨不得出 08/09 21:56
Moogle:某女:"誰叫你要捅老娘我" 08/09 21:57
VirginKiller:一起團報維族妹!! 08/09 22:05
drumer:我的爆擊只有5k..大哥這招爆擊起嘛破20k阿!!!! 08/09 22:32
gp99000:這讓我想起之前看到某版友說"我要拜金不會找月入十萬的!?" 08/09 22:39
gp99000:我記得當時我心想"你說有就有阿?" 08/09 22:40
YesIamNot:( ′﹏`)/▋ 支持肛肛好解決生理需求運動 08/09 22:41
wnwangster:好痛好痛 08/09 23:13
wa478478:大哥你這樣說實話是會被扣分的!!!!0.< 08/09 23:33
vcd7392:扣個鳥分...男人就是要選女人..不是女人在選男人.. 08/09 23:58
vcd7392:條件樣樣ok....哪還有女人說話的份... 08/09 23:59
YesIamNot:樓上你選到了嗎 08/10 00:06
rocklorl:大絕:不爽不要追阿!我也不喜歡多金禿頭啤酒肚老男人啦 08/10 00:08
YesIamNot:為了打幾砲弄得自己心煩意亂 何苦咧 08/10 00:11
harlemk416:大哥是對的 08/10 00:22
tsming:大哥好強XD 08/10 13:41
jame01:優文XD 08/10 14:55
wwa928:大哥~~~~~~~~~~~~~~~ 08/11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