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arlicidiot:像我這種沙文豬還是去越南情緣好了 08/19 05:08
→ salaen:你提的,前面回文推文全都有了,冷飯可以別炒那麼快嗎?都還沒 08/19 06:23
→ salaen:有涼耶... 08/19 06:24
推 Assyla:如果女主內,當然男主外承擔囉,不過現實的新女性主義..... 08/19 06:28
推 furuta27:不是你沒搞懂女性主義 就是你教授沒搞懂女性主義 08/19 07:41
→ furuta27:真正的女性主義是可以解放男性在這社會的不公平對待的 08/19 07:42
→ SaintTropez:像這種就是讀書讀到背後去了... 08/19 08:29
→ yazeroplus:沒噓你是因為風度,你的論點實在太偏頗了 08/19 08:56
噓 bhstleon:那我開砲拉,女性主義,嘖嘖,真是好用的藉口 08/19 09:40
→ kenken1027:真是欠...不過箭頭是我最後的風度... 08/19 09:41
噓 kudoshaki:真正的兩性平等應該要破除男人的大多數不對等責任吧= = 08/19 09:45
→ kudoshaki:女性主義...嘖嘖,就跟人本教育一樣太過沒好處 08/19 09:46
我想你所認知到的是第二波女性主義
噓 freeman1217:從姓氏跟文化比較有關聯性 台灣對姓已有明文平等規定 08/19 09:58
→ freeman1217:硬要扯姓氏議題 要不要看看那些結婚就冠夫姓的國家是 08/19 09:59
→ freeman1217:不是都是不平等的環境? 我噓了 我真沒風度XD 08/19 10:00
我沒有硬要扯姓氏問題,只是順著前一位發文者順便提到而已
噓 Kouson:「閉上你的眼睛,暫時假想此刻的你,也是個男生, 08/19 10:01
→ Kouson: 在PTT上到處充斥著偽女性主義的不友善環境下……」 08/19 10:01
噓 kudoshaki:我覺得重點是在於把一些小問題無限放大... 08/19 10:02
→ kudoshaki:其實我真的覺得姓氏問題不大,就是會被一直提出來 08/19 10:03
噓 abcde5872:....你不要汙衊女性主義好不好 08/19 11:03
我一點也不覺得我汙衊了女性主義
→ joywo:蠻弱的 我本來還期望像是蘇美那種等級的戰力 不過差好多.. 08/19 11:06
我真的不是來討戰的,只是希望兩性彼此尊重
噓 manfale:太弱了 08/19 11:14
噓 skyalbert:我只看見妳文中不滿的情緒,最後一行實在太假了 08/19 11:41
好吧~你覺得假就假
推 des1267:妳系上女教授貴姓啊?什麼學校啊?怎麼這麼弱?還是妳教科書 08/19 11:44
→ des1267:帶錯本了?w 都跟妳說跟母姓還是姓到岳父的姓了 怎麼跳不停 08/19 11:45
→ des1267:如果女人這麼愛工作 就不要經濟壓力還是壓在男人身上嘛 08/19 11:46
所以我也有提到要各付各的啊~你有沒有好好看完我的文章啊
→ Kinght:很質疑你說得真的是女性主義嗎? 08/19 11:49
不要懷疑,這是第三波女性主義
→ IQ120:上錯版了 給妳個箭頭 08/19 11:53
謝謝你不噓我
→ MarioPuzo:講女權是OK啦 不要忘了義務喔 08/19 12:01
我不是有講到要分工嗎?有沒有看完我的文章啊
→ Spetznaz:反串成功 08/19 12:03
我真的是女生
→ keita:討噓? 偏不給 08/19 12:25
我沒事幹嘛討噓
噓 danko85709:哪個教授? 08/19 12:45
我不確定會不會有激烈份子找她麻煩,所以暫不公開
→ tin225:我覺得這篇不應該出現男板 08/19 12:46
我知道,但我最近有很多感觸,抱歉
※ 編輯: yearmonthday 來自: 118.171.131.96 (08/19 13:07)
→ Kinght:雞姐也說話了…原po受到真多人疼愛阿~ 08/19 13:13
→ des1267:各付各的?結了婚請問妳的各付各的要怎麼區分?嘴炮 08/19 13:21
那要看夫妻怎麼商量啊= =
※ 編輯: yearmonthday 來自: 118.171.131.96 (08/19 13:24)
→ frostbug:離題了吧 聘金跟婚禮費用還是都被帶過阿XD 08/19 13:24
不好意思,我回的是hilterp的文
噓 forkc:一知半解的女性主義 08/19 13:56
那可已請你提供詳解的女性主義嗎?
噓 wa478478:大家都客氣啊~~廢文一篇!!! 08/19 13:58
噓 wa478478:當你兒子(媳婦)真幸福!!不用跟你住,也不用照顧妳,好媽媽! 08/19 14:02
你有沒有看到我說要盡孝道的那一段啊?文章沒看清楚需屁啊
→ tin225:可以請原PO轉錄到女板嗎 其實我還蠻想知道女生的想法的 08/19 14:07
好
噓 tsming:這麼弱我只好噓了 08/19 14:11
噓 vcd7392:印象中用老娘稱呼自己的女生都很....樓下開始接句 ! 08/19 14:18
這只是for fun
噓 kudoshaki:很...其實我不知道怎麼接 樓下繼續 08/19 14:19
XD
※ 編輯: yearmonthday 來自: 118.171.131.96 (08/19 17:06)
※ yearmonthday:轉錄至看板 WomenTalk 08/19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