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UNIQLOCK:好慘喔 加油 09/04 22:09
推 wheat1130:推 一堆靠親七朋友介紹工作 沒親自去找工作的在說風涼話 09/04 22:10
→ R3210:我沒用22K 但我不像某些人只會幸災樂禍 大概是過太爽了吧 09/04 22:13
→ R3210:爽到連憂患意識都沒有,還真是個優秀的丁丁啊 09/04 22:14
→ wheat1130:我現在工作的場所 會遇到滿多老闆的 09/04 22:17
→ wheat1130:他們小孩都很優秀阿 什麼名校畢業的都有 09/04 22:17
→ wheat1130:都不願意接他們老爸的工作 出去外面被奴隸一陣子後 09/04 22:18
→ wheat1130:一大堆都跑回家接家裡的工作 XD 09/04 22:19
推 insanebull:中肯 這些在科技業板跟八卦板都講到爆了 09/04 22:28
→ insanebull:也只能說很多人很樂觀 09/04 22:28
推 luzo:中肯 09/04 22:31
→ wheat1130:什麼能力不能力 大學都在玩所以領22k <=沒出過社會or不 09/04 22:34
→ wheat1130:懂現在大環境糟糕的人才會這樣說 09/04 22:34
→ insanebull:真的搞不懂 自己被反駁了就要馬上用更強硬的話來反駁 09/04 22:46
→ insanebull:阿戰起來以後就要在那邊特別對話互戰才爽 囧 09/04 22:47
→ wheat1130:現實情況是台灣現在的工作機會 遠遠少於求職數 09/04 22:49
→ wheat1130: 人 09/04 22:50
→ wheat1130:去私人公司上班哦 恐怕公關能力強最重要了 專業能力?科 09/04 22:55
推 features:中肯 這兩位自我感覺良好超級優秀的 09/04 23:01
→ insanebull:真的不知道那兩個到底出社會了沒 太誇張了 = = 09/04 23:02
→ Ximena:大專校院研究人才延攬人才方案~我只覺得很可悲... 09/04 23:23
→ Ximena:努力站加油站都可以超過22k = = 09/04 23:23
→ hl4:敢問原po唸哪間? 09/04 23:25
推 silentrain:能力夠可以躲避掉這場災難除非你對"能力夠"的標準太低 09/05 00:28
→ uwmtsa:嗯 我還沒出社會時就領超過22k了 還真的是小鬼頭 09/05 0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