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ccin:表達能力太弱真的講起話來很累XD 也許他嫌妳不會撒嬌 09/19 22:34
→ firsta:樓上 我是屬一屬二愛撒嬌的噢orz每次都是撒嬌 合好 又吵= = 09/19 22:36
→ insachi:我倒覺得是男方太容易動怒 09/19 22:36
→ hyperbbb:他被你過去的言行煩怕了,所以連這一段正常話也不耐煩 09/19 22:41
→ hyperbbb:如果繼續說話,讓他覺得不爽,結局大概就是分手了吧 09/19 22:42
→ hyperbbb:還不如適時沉默,讓他自己對自己的暴躁感到愧疚 09/19 22:43
→ hyperbbb:說不定生一生氣,會不好意思再想辦法彌補你 09/19 22:44
推 iiiivy:看來我表達能力也很差= = 09/19 22:52
推 qazwsxedc:男方易怒+1 其實我覺得對自己家人表達能力不是那麼重要 09/19 23:01
→ qazwsxedc:大家多花點時間心平氣和講清楚不就好了 09/19 23:03
推 muse1117:男方講話不看前後文,才覺得原po沒溝通能力 09/19 23:08
→ muse1117:剛跟b通過電話,要去載他,知道的人問"b在哪啊"也很合理 09/19 23:10
→ zskrt:恩.....我個人推測應該是你的問題比較多 09/19 23:10
→ zskrt:不過我比較想說的是 他會不會反應太慢了? 09/19 23:11
→ muse1117:好像非得要把話說得前後分明,男方才能聽得懂,理解能力弱 09/19 23:12
→ zskrt:我常被人家說講話沒頭沒尾XDD 被反應太快的家人訓練的XD 09/19 23:13
→ muse1117:資深同事表達能力好,也許只有對男方說話時才說得如此 09/19 23:14
→ muse1117:對其他人可能只要稍微提點一下,對方就聽懂了 09/19 23:14
推 qazwsxedc:其實大家的生長背景不一樣說話的方式本來就會不一樣,其 09/19 23:18
→ qazwsxedc:時也不完全是誰表達能力不好的問題,該是彼此互相適應吧 09/19 23:18
推 insachi:推樓上,溝通真的是雙方的問題 09/19 23:25
→ firsta:都在一起那麼久了 最近才出這種問題唉ˊˋ 09/19 23:42
推 james30603:笑死人 根本就是男方理解能力極差 還嫌人家表達能力弱 09/19 23:46
→ james30603:剛出社會 受到挫折就拿身邊的人出氣是怎樣? 09/19 23:47
推 VirginKiller:分手 09/19 23:48
推 VANGIN:來 msn給我聊聊天 我來鑑定看看誰說的有理XD 09/19 23:58
推 skyo1979:來~msn給我練聊天 09/20 00:14
→ wa478478:來 msn給我聊聊天 我來鑑定看看誰說的有理XD 09/20 00:50
推 sayolin:男友脾氣很差耶 感覺很自傲 跟我男友真像囧 09/20 01:01
推 eric466:唉~我吃點虧 msn給我來練聊天 09/20 02:48
推 quaintness:b啊 c啊 他啊 我啊 blah blah ..... 分手吧,比較快 09/20 03:12
推 des1267:他只是膩了吧 交往三年也差不多了 一些原本可以靠"愛"彌補 09/20 03:26
→ des1267:的可愛小缺點 少掉"愛"之後 一切都變得不再可愛而已 09/20 03:27
推 uwmtsa:來 msn給我聊聊天 我來鑑定看看誰說的有理XD 09/20 07:27
推 Moogle:來 msn給我聊聊天 我來鑑定看看誰說的有理XD 09/20 07:27
→ Moogle:我可以說"反正都有七個男人追妳了,不差妳男友"嗎? 09/20 07:29
→ Moogle:特別講有多少人追妳,似乎有玄外之音xDDDDDDD 09/20 07:30
→ bndan:樓上 也許人家只是想證明自己不是怪怪女 =x= ..這在討論這問 09/20 07:53
→ bndan:題上來說 這個"提示"也許有點用(理由:一般女生認為男生會欣 09/20 07:54
→ bndan:賞女生 其中必然包含談吐 => 有7人追 談吐正常) 09/20 07:55
推 HATEBBS:老實講,關於b和c那一段描述我也是看到惱火...覺得怎麼有 09/20 08:02
→ HATEBBS:如此冗雜又不知所云之敘述.. 09/20 08:02
→ HATEBBS:因為我的個性急,聽到別人絮叨又講不出重點會很氣,有時會 09/20 08:04
→ HATEBBS:直接請對方講重點,所以我大概理解你男友的心情,只能說 09/20 08:05
→ HATEBBS:每個人的地雷不同。 09/20 08:06
推 bsook:應該是男友理解能力太差、反應太慢吧! 09/20 10:23
→ cabby215:b c那一段其實我根本看不懂 也不想再看第二次@@ 09/20 10:25
→ shinemarcia:你是邏輯不好 太跳躍 不是表達能力的問題 09/20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