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scottlsw:我個人覺得這文比較適合去黑特 10/10 12:40
→ Kookie:gay是沒什麼光榮,但人家愛男愛女礙著你了?歧視很大 10/10 12:40
推 iiiivy:雖然我很想跟你討論!! 但是...我決定寄信了!! 10/10 12:41
→ Kookie:大概以為在這裡就能夠引起什麼共鳴?我相信這裏的水準 10/10 12:41
→ cinson:何大一也感嘆的說:有時候我也不想要救那些人渣呀 10/10 12:41
噓 kians:我以前大學同學也有同性戀.....我噓你,同性戀沒有你想的 10/10 12:45
→ kians:這麼不堪,你的偏見真的太嚴重了 可怕 10/10 12:45
噓 dendrobium:這篇應該會被水桶...XD 10/10 12:47
→ boson0725:剛剛鬧完HGAME版 現在來這發廢文是吧? 10/10 12:49
噓 Kookie:劣文4其來有自。補個噓 10/10 12:49
推 iiiivy:信已經寄了!! 我想這算刻意討噓吧!只是暫時沒看到相關版規 10/10 12:52
→ cinson:boson:你被釣中了,你真的是廢渣 10/10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