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es1267:科科 10/22 16:53
推 hsien1105:同意此看法。但是小的認為 科科 不太好。 10/22 16:55
推 adolfeena:(摀嘴)…差點就破功了。(? 10/22 16:57
推 VANGIN:正值青春年華 我們要正面積極 樂觀進取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10/22 16:57
推 hanzai: 有夢最美~ 10/22 17:02
→ flyingfish:就是因為我不樂觀 所以才認為金錢不能代表一切 10/22 17:09
→ flyingfish:如果你要因為我的年紀或學生身分暗喻我說得太過不真實 10/22 17:10
→ flyingfish:的話 那也只能回你科科 我從我爸媽的婚姻看到很多 10/22 17:11
→ flyingfish:我也在單親服務單位實習過 看過不算少的婚姻失敗例子 10/22 17:11
→ flyingfish:真要說的話 我的婚姻觀是消極的 所以最起碼的要求是 10/22 17:12
→ flyingfish:感情基礎 就這樣 10/22 17:12
→ flyingfish:現實很難成為遊戲人間的合理藉口...我認為 10/22 17:13
→ flyingfish:你認為當他真的遇到認真想結婚的對象時 對方會完全不 10/22 17:13
→ flyingfish:介意他的過去? 10/22 17:13
→ louzymizery:推文超過哩.... 10/22 17:14
推 flyingfish:sorry 不小心推超過了 請板主判決 10/22 17:15
推 baruti:我從我爸媽看到貧賤夫妻百事哀www 10/22 17:21
推 sooooooo:推樓上!! 10/22 17:43
推 meltice:推樓樓上 10/22 17:58
推 Xray2002:女生碰到"感覺對了"才不會管那麼多勒~就算有爸媽婚姻問題 10/22 18:02
推 inking:其實我從我爸媽身上看到的跟flyingfish小姐一樣XD 10/22 18:03
→ Xray2002:做警惕還是一樣傻阿...感情基礎?是單方面還是雙方面阿!? 10/22 18:03
→ Xray2002:到頭來還不是三個字"因為愛"就當作腳下那個洞不存在~ 10/22 18:04
→ Xray2002:等妳出社會開始工作之後在說吧~在學校裡才不會算計這麼多 10/22 18:05
推 moodgid:女權意識抬頭!!! 我可以幫女人爭取當兵的權利! 10/22 18:08
推 joijoe:女權不是幫自己爭權力 不盡義務的嗎XDD 10/22 18:16
推 welb:我是怕女生又拿月事跟生小孩來說嘴 10/22 19:16
→ Manaku:生小孩已經不能當理由了 看那台灣全球最低的生育率 10/22 19:29
推 herochang:我也從我父母看到貧賤夫妻百事哀 10/22 21:18
推 rocklorl: 我也從我父母看到貧賤夫妻百事哀 10/22 21:29
→ samberoo:原文有寫:所以我已經放棄跟台灣女性結婚了(不過可當玩伴) 10/22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