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ce0110:第5點也有認識的是這樣 不過我讀女校時 遇到的班級都還 01/27 12:49
→ ice0110:不錯就是了 沒遇過你說的 01/27 12:50
→ ice0110:其實我最討厭有些女生的特質是 說話雖不帶髒字卻更難聽 01/27 12:52
推 gogolct:寫得蠻妥貼的...不過男生自有男生的玩法 01/27 13:12
推 Funnnnnnnnny:男生似乎打完架就又恢復正常了 01/27 13:25
→ wingod:有些點 覺得好幼稚 囧 01/27 13:29
推 Din0906:t的第五點類似p的第二點 很少當面直接決裂 01/27 13:41
→ Din0906:但因為本質的不喜歡 所以只好(或只敢)都在背後講 01/27 13:42
推 des1267:我怎麼記得妳第5點是在PTT碰到的最新血尿實錄?( ′-`)y-~ 01/27 13:59
推 tsming:女人好複雜XD 01/27 14:03
推 greenlive:我怎感覺這還是中段班阿XDD 01/27 14:27
推 DragonDeath:其實男生女生都會 非僅存於女性身上 01/27 14:44
推 greenlive:男生天性上討厭一個人會很明顯吧?直接對幹或是不願意跟 01/27 14:57
→ greenlive:那一個人共事、共處一個空間...等等的 01/27 14:58
→ greenlive:但是女生會比較「委婉」的面對這情況,應對方式就不太同 01/27 14:59
幫斷 要注意三行推文喔
雞雞關心您^_<~*
→ greenlive:也因為這樣,事後看起來女生的case讓人家覺得比較詭一點 01/27 14:59
※ 編輯: tin225 來自: 220.143.156.58 (01/27 15:02)
推 shining701:女生的世界很複雜.... 01/27 16:19
推 freeman1217:會有人說:男生耍起心機才可怕 01/27 16:38
推 Tessnini:7.8 真是很常見阿~"~ 01/27 16:52
→ Tessnini:是6.7 =......=" 女生的比較忌妒輕毀 01/27 16:53
推 doomster562:妳認真了 ^^ 01/27 16:53
推 sukisyo3:某些女性善妒、見不得別人好、愛比較又不乾脆,怕當壞人 01/27 16:55
→ sukisyo3:但是一但有衝著"女人"來的外敵,就會群起而攻之,不論 01/27 16:56
→ sukisyo3:是非對錯。 對人不對事,很麻煩。 01/27 16:57
→ giva008:sukisyo3之言,由本討論串下一個回應得證之 01/27 17:11
推 theoneejun:( ̄ー ̄;) 01/27 17:33
推 mvp04:好恐怖啊...-___-||| 01/27 17:44
推 fredjedi:所以我說嘛 女人就像是共產黨 既合作又鬥爭 01/27 17:54
→ ASKA028:還好吧 應該是說人的世界很複雜 男的女的在這時代都得防 01/27 17:56
推 lightpisces:雞雞好久沒PO文 還是這麼中肯 01/27 18:57
→ lightpisces:其實我覺得光第七點就已經足以說明大半了XD 第二行 01/27 18:58
→ salaen:看完文章回想起來,我交過女友好像都是比較豪爽型的,大概要 01/27 19:03
→ salaen:我跟小鼻子小眼睛的人共處,還真的受不太了吧 01/27 19:04
推 activist:果然是女人心海底雞 01/27 19:12
推 Elleria:不過說老實話我真的很討厭排擠別人的小團體 搞啥啊... 01/27 20:07
→ sukisyo3:其實小鼻子小眼睛的小團體,不分男女都很好笑XD 01/27 20:29
→ sukisyo3:所以我想,說別人可以,也要小心不要讓自己變那樣而不自知 01/27 20:30
→ sukisyo3:君子求諸己,小人求諸人。 01/27 20:34
推 ikk03150:可是我很不喜歡找人陪上廁所耶...就自己去阿= = 我好像 01/27 23:11
→ ikk03150:習慣一個人亂跑...結果最後被朋友說自私...無言... 01/27 23:12
推 jellynina:真實推 有本書叫"怪女孩出列" 推薦大家看看 01/27 23:55
推 lamochi:最後一段就不用加了吧... 自己不也是ptt女孩 01/28 02:03
我自肥 課以嗎
=..=
只是一個小玩笑,有必要這麼氣嗎
推 WANLINGG:我也被排擠過 > < 所以很討厭搞小團體 01/28 02:51
推 uwmtsa:七八個人去上廁所 是不是要牽成一圈啊? 01/28 03:37
推 bruce3166:不得不推 01/28 03:41
→ salaen:君子求諸己用在這,那哈比人可以要求175嗎?自己賺不了幾個錢 01/28 07:08
→ salaen:可以要求對方收入高嗎?我想孔子還沒管那麼寬管到這個吧:) 01/28 07:10
※ 編輯: tin225 來自: 112.105.240.144 (01/28 08:47)
→ sukisyo3:我只是覺得這些人滅不完,與其一直去想人家小團體如何, 01/28 13:56
→ sukisyo3:如要求自己不要變成那樣的人。改變自己比改變世界快。 01/28 13:57
→ sukisyo3:*不如 嗯,salaen大,我說的點並非要求身高收入啦:) 01/28 13:59
推 lamochi:我也只是順手打出來 跟妳沒啥差別 只覺得最後一段毀了整篇 01/28 15:53
→ lamochi:文章 不過妳也只能在這邊生存吧~ 01/28 15:54
→ tin225:哪像某些人愛看愛酸但是又無法在這裡生存發文 01/28 16:06
推 ice0110:某人真是愛酸又愛來 01/28 16:18
推 godskitchen:肚量阿~(挖鼻屎ing) 01/28 16:29
→ lamochi:對拉 你開女生的玩笑然後說我酸 都給妳說就好啦 01/28 16:31
→ lamochi:在這邊或隔壁生存也沒啥好驕傲的吧 不過就ptt罷了 01/28 16:32
推 godskitchen:樓上怒了? (繼續挖鼻屎ing) 01/28 16:34
→ tin225:誰認真誰就輸啦XD 共加最 還不是到最後放大絕 01/28 16:50
→ tin225:這~不~過~是~P~T~T~ 01/28 16:52
推 Xray2002:給lamochi:你最後這句"不過妳也只能在這邊生存吧~"也毀了 01/28 17:36
→ Xray2002:你的推文阿...既然你自己都說這不過是ptt,那請問在哪邊生 01/28 17:37
→ Xray2002:存又有什麼意義呢?你所謂生存不過就是附和的人多寡罷了~ 01/28 17:38
→ lamochi:在哪邊其實都沒差 自己是女人 看不慣一個女人在一群男人 01/28 18:27
→ lamochi:堆裡愛酸女人開女人玩笑 不過妳開心就好... 01/28 18:29
原來某人認定的"不過是PTT"的男板 就是男人堆喔
受教了
我只是看不過"一些女人"仗著新時代主義
只享受權利不盡義務罷了
又不是所有的女人
還是您覺得我酸的女人就是所有的女人
還是說 您覺得我酸的女人就是妳
如果是這樣, 我先跟你道歉
我說的並不是妳
→ barbmarco:lamochi不要搶lladro的職業來當啦(雖說他出國了) 01/28 19:12
→ lamochi:壓躲的職業是什麼... 他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好不好 ORZ 01/28 20:14
※ 編輯: tin225 來自: 220.143.154.23 (01/28 20:23)
→ lamochi:那您怎不也酸酸某些男人呢 呵呵 01/28 20:26
→ lamochi:妳不用跟我道歉 因為妳講的話跟我並沒有關係 01/28 20:27
→ lamochi:喔對還有 把別人的話斷章取義並移花接木 不太好的行為 01/28 20:31
推 godskitchen:彈鼻屎ing 01/28 21:34
推 des1267:回去看一堆女人在一群女人裡酸男人開男人玩笑比較快樂啦 01/28 23:39
推 Xray2002:按照lamochi的邏輯,她最應該去針對的人應該是拉卓~ XDDDD 01/29 01:21
→ lamochi:所以雞某人和lladro半斤八兩嘛 我幹麻針對他 他對女生很好 01/29 01:55
→ lamochi:阿(甜笑 話說ll念"y" lladro是西班牙某瓷器的牌子~ 01/29 01:56
推 pirate634:某人的推文驗證了原PO說的某幾點 (我也是女生~大推原PO! 01/29 03:17
科科
You got it!
→ barbmarco:lladro的職業就是爛騎士,逢女生必挺,只問立場不問是非 01/29 08:16
→ barbmarco:"喔對還有",那種"不太好的行為"是lladro常作的..科科 01/29 08:17
推 freeman1217:隔壁常說有那種愛看又愛酸的 應該就是lamochi這種 01/29 12:57
→ freeman1217:轉文討戰不可取 但都比這種只敢躲推文偷酸的有種 01/29 12:57
→ freeman1217:我想 lamochi在等人幫他推真勇者吧XD 01/29 12:58
※ 編輯: tin225 來自: 220.143.158.7 (01/29 13:40)
推 tsming:雞雞剛寫了文,就有人等不及跳出來推文示範XD 01/29 15:36
推 moodgid:好好好 我幫推 真勇者 XDDDDDDDDDD 01/29 17:23
→ lamochi:我個人行為不要牽扯到女版的女孩們 我大可以回文 只是目前 01/29 23:55
→ lamochi:沒啥大心得 01/29 23:56
→ lamochi:原po在隔壁回好文我也沒酸她 只是蠻好笑的 只敢在這酸女生 01/29 23:58
女板14348
※ 編輯: tin225 來自: 59.113.136.236 (01/30 00:29)
→ barbmarco:就說嘛..不要再做lladro常在做的事了... 01/30 01:38
推 lamochi:所以妳想證明 囧? 在那邊口氣好像差很多... 01/30 02:59
→ lamochi:或許妳身邊女生都很黑暗吧 我很慶幸我的女生朋友大多不是 01/30 03:00
→ lamochi:像這樣的人 但我相信廢物男女生都有 不要接近就是了 01/30 03:02
→ barbmarco:繼續的跳針、轉移焦點、還有作諸心之論吧^^ 01/30 03:02
→ barbmarco:反正跟妳意見不一的人要不就是人生有問題要不就是人格有 01/30 03:02
→ barbmarco:問題要不就是那些人的朋友有問題~這些在共和國看到爛了 01/30 03:03
→ lamochi:我沒有說原po/她朋友朋有問題 可能念女校真的比較勾心鬥角 01/30 03:11
→ lamochi:沒念過女校不清楚= = 說到底我只是對最後幾句話有意見 01/30 03:13
→ lamochi:不能有意見嗎? 整篇文我沒啥意見 別扯到價值觀或女版了 01/30 03:15
→ barbmarco:又來老招之"不能有意見嗎?" 妳邏輯有沒有爛到如斯地步? 01/30 03:40
→ barbmarco:沒有說? 那句"或許妳身邊女生都很黑暗吧"是啥? 01/30 03:41
→ barbmarco:老姐啊,你換臉比政客還快呢,這點lladro也比不上妳 01/30 03:42
因為她是PTT優質女孩啊
怎麼可能接受我這等級的酸法
當然會氣
哪像我, 假裝優質的劣質女孩只敢在男板偷酸
..╮(﹋﹏﹌)╭..
※ 編輯: tin225 來自: 220.143.159.13 (01/30 10:14)
推 freeman1217:人無知或者眼界不夠 躲起來不就得了...何必求辱 01/30 16:09
推 Xray2002:"我幹麻針對他 他對女生很好阿" 看到這句我嘴角就失守了~ 01/30 19:31
→ Xray2002:我們還是不要戳破lamochi的幻想泡泡比較好~只論性別不論 01/30 19:33
→ Xray2002:是非,隔壁就是太多妳這種人才懶得浪費時間去看~ 01/30 19:34
推 irenewill:同是女生也還是要給個中肯推! 可是我女生朋友還是>男生 01/30 20:11
→ irenewill:另外再推一下上面精采的自曝(笑) 01/30 20:11
推 Jude:看到這篇真心覺得原PO的人生實在坎坷... 01/30 21:57
推 MfakeM:待過三年女生班+三年男女合班 男生間的鬥爭也是可怕的很.. 01/31 12:51
→ MfakeM:我覺得純粹是人的問題 跟性別無關 01/31 12:53
推 Kerrc:釣到傻魚一條,揪咪 ^.< 02/01 01:11
推 apley:傻傻的魚又上鉤了 07/05 1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