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in225 (雞雞.女生)》之銘言: : 有一些觀點 : 我想,我來補充一下好了 : 沒有想要反駁 : 就我讀女生班七年的觀察 : 來做一點小小的實例好了 結論: 亞人類,但是有主人類需要的奶跟洞 所以有其重要性,上帝造人確實有其 獨到之處. 但是當年紀到一個程度後 沒有主人類的話,就會紛亂不堪,所以 很多到一定年紀只能跟主人類相處. 因此,例如 <敗犬> <熟女>等等名詞 從來不是主人類創造出來的 無論何種人類,以為會為難亞人類的是 主人類的話,那就太嫩了...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33.83
ihsahiM: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噓 01/27 13:41
papa11:維大力? ....義大利? 01/27 14:04
tsming:敗犬那兩個字的確是東洋舶來品XD 01/27 14:06
DragonDeath:什麼主人類亞人類 01/27 14:48
littlesand:閱 無聊沒品 01/27 14:53
dinpp:快點推 不然阿姑會笑我們看不懂 01/27 14:56
welb:........g大你果真被桶的怨念很深 01/27 15:17
hakkacandy:XDDDDD 01/27 15:38
s123999015:我看到人類亞種我就笑了 01/27 15:53
tachibana:此文倒也還好,就聖經上的意義不就是如此? 01/27 15:53
tachibana:先依神的形象創造了男人,怕男的寂寞才創造女人 01/27 15:54
freeman1217:這種叫法有創意XD 雖然內容還好 01/27 16:28
giva008:tin225都以自身例子寫出來了,又不是我亂寫,我只是給個詞 01/27 17:09
giva008:何況,亞人類才能制衡主人類,這也要噓 01/27 17:10
tin225:其實我看不太懂耶 在下才疏學淺的 有望阿姑指點迷津> < 01/27 17:22
zeSil:XDDD亞人類XDD 01/27 18:06
lightpisces:這文最後面的意思 是想說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吧 01/27 18:59
sukisyo3:雖然能理解giva想要表達的部份意思,但我不太喜歡這講法 01/27 19:03
akumo:原種 亞種....(有異種跟變種嗎?XD) 01/27 20:36
giva008:我啊 01/27 21:09
giva008:裝錯身體的soul很苦的 01/27 21:09
vacahung:渣人類 但又具備上ptt的技能 因此發了廢文 01/27 21:14
giva008:廢文嘛,見人見智,但是只要看到認為是癈文就衝上去猛吃還 01/27 21:21
giva008:要回應一下的,可能連人類都構不上... 01/27 21:23
WANLINGG:聖經的意思並不是這樣 01/28 0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