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hsahiM: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噓 01/27 13:41
→ papa11:維大力? ....義大利? 01/27 14:04
推 tsming:敗犬那兩個字的確是東洋舶來品XD 01/27 14:06
噓 DragonDeath:什麼主人類亞人類 01/27 14:48
噓 littlesand:閱 無聊沒品 01/27 14:53
噓 dinpp:快點推 不然阿姑會笑我們看不懂 01/27 14:56
→ welb:........g大你果真被桶的怨念很深 01/27 15:17
推 hakkacandy:XDDDDD 01/27 15:38
→ s123999015:我看到人類亞種我就笑了 01/27 15:53
推 tachibana:此文倒也還好,就聖經上的意義不就是如此? 01/27 15:53
→ tachibana:先依神的形象創造了男人,怕男的寂寞才創造女人 01/27 15:54
推 freeman1217:這種叫法有創意XD 雖然內容還好 01/27 16:28
→ giva008:tin225都以自身例子寫出來了,又不是我亂寫,我只是給個詞 01/27 17:09
→ giva008:何況,亞人類才能制衡主人類,這也要噓 01/27 17:10
推 tin225:其實我看不太懂耶 在下才疏學淺的 有望阿姑指點迷津> < 01/27 17:22
推 zeSil:XDDD亞人類XDD 01/27 18:06
→ lightpisces:這文最後面的意思 是想說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吧 01/27 18:59
→ sukisyo3:雖然能理解giva想要表達的部份意思,但我不太喜歡這講法 01/27 19:03
推 akumo:原種 亞種....(有異種跟變種嗎?XD) 01/27 20:36
→ giva008:我啊 01/27 21:09
→ giva008:裝錯身體的soul很苦的 01/27 21:09
噓 vacahung:渣人類 但又具備上ptt的技能 因此發了廢文 01/27 21:14
→ giva008:廢文嘛,見人見智,但是只要看到認為是癈文就衝上去猛吃還 01/27 21:21
→ giva008:要回應一下的,可能連人類都構不上... 01/27 21:23
噓 WANLINGG:聖經的意思並不是這樣 01/28 0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