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winzLewis:聽起來你比較有一套...但還是漫廢的 02/24 16:05
→ TwinzLewis:真的有本事的是讓長得正學歷好家世好的女生乖乖聽你的 02/24 16:06
→ TwinzLewis:就是你不夠好這個女的才會耍公主病 02/24 16:06
推 zskrt:完全不同意樓上的言論 他不就是讓那個女生乖乖聽了嗎? 02/24 16:08
→ zskrt:這篇原PO的意思是並非那個女生對你高傲 而是從小培育的本性 02/24 16:10
→ zskrt:如果牠對你還有愛 請你想辦法無論迂迴或是什麼都好 改變她吧 02/24 16:10
推 Sebastian:你會害苦主增加被甩掉的風險 XD 02/24 16:15
推 greenlive:耍公主病還會看對象喔~~這又不是在職場,要會察言觀色 02/24 16:15
→ SSSDDK:我不知道一樓的意思= = 02/24 16:21
→ mylife2001:男方萬一不大會哄人不就科科了XD 02/24 16:22
→ arnys:一樓的言論...無視就好,都說是男生廢 女性主義最強大了!!! 02/24 16:23
→ LenardLee:有啥好哄的 要不要來拉倒! 02/24 16:23
→ SSSDDK:不哄兩次三次就會分手了 哄女人真的很好用.... 02/24 16:27
→ polola6212:一樓,你欠的酒店文勒? 02/24 16:43
推 andyken:哄的話至少還能多_幾次,不哄的話就掰掰了(誤) 02/24 16:53
→ TwinzLewis:我的意思是你夠優秀自然女人碰到你就只能當你的小女人 02/24 16:57
→ TwinzLewis:廢的人自然只能當女生的狗了 02/24 16:59
推 Assyla:再怎麼優秀,如果沒個性主見的話,還不是會被女生牽著鼻子 02/24 17:02
→ hoeseee:這篇重點在於 誰的大絕招可以斃掉對方 誰就佔上風 XD 02/24 17:03
→ Assyla:不過只是沒自傲,但又能力的話,就是女生說的公主病了 02/24 17:03
→ hoeseee:但一般狀況 男性連百式鬼燒都還沒練好 就被八稚女OK了 XD 02/24 17:04
推 Assyla:打反了,是男生很傲慢,但沒能力,就會被說是王子病 02/24 17:05
→ TwinzLewis:男生很傲慢又沒實力應該叫做廢渣吧 還王子病咧 02/24 17:07
→ TwinzLewis:挖咧王子麵咧 02/24 17:07
推 Assyla:這詞是在隔壁版看到的嘛 ~_~ 02/24 17:10
推 des1267:TL你的酒店文啥時才要寫?都被做成簽名檔很久了耶 02/24 17:39
→ TwinzLewis:去不起的窮狗還是乖乖打手槍吧 02/24 17:46
推 tsming:公主馴服一百招 by SSSDDK 民明書房發行 02/24 18:39
推 ASTRAY:厲害 02/24 18:58
推 Isoroku5566:比起一樓誰都算廢,一樓是柯林頓等級的。 02/24 19:14
推 zskrt:TwinzLewis罵人窮狗算人身嗎? 02/24 19:49
推 kians:窮狗都比你強 02/24 20:14
推 Naniko:他除了之前的酒店文自曝其短外,信用卡串也跑進去推文亂, 02/24 20:32
→ Naniko:板主,這種板眾沒辦法處理一下嗎? 02/24 20:32
→ TwinzLewis:樓上的被戳到痛處就找尋板主哭訴啊?乖乖喔crying baby 02/24 20:35
→ TwinzLewis:我券你好好賺那3萬多好好存錢吧 可憐的傢伙 02/24 20:35
推 tin225:其實我比較同情樓上XD 02/24 20:37
推 Naniko:QwQ 我是真的很窮,他其實沒有說錯。 02/24 20:40
→ Naniko:不過他說錯的點是數字,但是我不太想透漏真實數字多少 XD 02/24 20:42
→ Naniko:蒐證申訴信寄出囉~ 02/24 20:43
推 Trasher:還滿廢的1F 這就是一張嘴酸民的典例吧 Trash 02/24 21:18
→ bear26:TwinzLewis 你的文章什麼時候要寫呀? 都變成簽名檔了耶 02/24 21:19
推 Naniko:配合樓上ID害我噴可樂,還是light口味的 02/24 21:19
→ Naniko:我是說Trasher的推文 02/24 21:19
→ Roosevelt:推最後一句話 02/24 22:23
→ yule1224:TRASH 有歡樂到 02/24 23:09
→ gp99000:TwinzLewis好無趣喔= =,這麼無趣的酸人其實蠻少見的 02/25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