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awgg:八卦版以前很多人就很討厭黑人,現在剛好有把柄難怪被戰翻天 04/20 01:08
推 furuta27:不是我喜歡的新聞類型 所以完全不想深入了解誰是誰非 04/20 01:09
→ furuta27:覺得腦袋放太多這種八卦對自己身心健康有害 04/20 01:10
推 eric466:討厭黑人+1 因為沒有南方可以看 04/20 01:18
推 VANGIN:不是壞人只是丁丁...只捐1/6當公益 不被砍才奇怪阿(菸) 04/20 01:20
→ VANGIN:如果成本要500 那定價要定一千 再捐一半 那不就好了嗎?XD 04/20 01:26
推 qDaniel:V大 不專業提供 內行默契是 定價=成本*3 (成本包含所有) 04/20 01:29
推 uwmtsa:原來逛數字板可以明是非(筆記...) 04/20 01:30
推 stocktonty:那些人的事情我一點也不想關心...多看點世界新聞吧... 04/20 01:32
→ Trasher:U大小跳針囉,就是怕有人這樣說我才後面加"或是" =) 04/20 01:33
推 stocktonty:尤其這種事情越吵 這些薏仁就越爽 賺到一堆話題跟報導 04/20 01:38
推 uwmtsa:那我也應該加個"或是新聞跟節目"(補充筆記~~) 04/20 01:41
推 VANGIN:所以問題應該是定價錯誤 居然能炒這麼久.......唉 水準咧? 04/20 01:42
→ VANGIN:每天看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也能撥好幾天 妓者真是太懶惰了XD 04/20 01:44
推 uwmtsa:新聞抄數字,數字又轉錄新聞,然後再炒來炒去.... 04/20 01:45
→ stocktonty:台灣島民常常可以內鬥吵很久 然後對世界大事渾然不覺 04/20 01:57
→ qoo88588:其實很討厭看新聞 新聞爛到都不知道什麼是真是假 04/20 02:26
→ qoo88588:隨便一件事加個問號就可以報了 04/20 02:27
噓 pmgodie:噓黑人 作善事有很多方法 他選了一個最爛的方法 04/20 06:09
推 VogDuo:是啊 上批踢踢噓人也是做善事 他怎麼不來註冊咧 04/20 08:16
噓 poiu1234:無聊的小事 04/20 09:10
→ skyleo:重點是他公佈的財報問題很大吧...樓上有幾個認真跟新聞的?? 04/20 0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