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唉 家境不是很好 父母都是窮人 沒錢補習考上台大.....國高中又愛玩 不認真唸書 如今年薪300萬 白手起家 賺個3年左右 大概25歲 開著法拉利唸台灣大學 不知道把不把得到台大 五姬............. 不過我身高不高165就是了......敗筆沒辦法 家裡窮營養不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14.0.197
autoupdate:閱~ 05/14 18:58
login:J啥洨 05/14 18:59
kudoshaki:不用考慮了 05/14 19:00
patchevia: 直接劣退 05/14 19:03
※ 編輯: kurapicax 來自: 120.114.0.197 (05/14 19:05)
NIKADO:閱 05/14 19:07
akainorei:五人裡面一個在英國一個要去法國, 白日夢該醒了 05/14 19:09
L0UND:原來這個版沒有劣文限制= = 才覺得奇怪 劣文王怎麼還可以發 05/14 19:09
L0UND:在careerplan板說自己22歲 到這個版瞬間多三歲... 05/14 19:10
KCKCLIN:...............該醒了 05/14 19:12
makihara:只能把到ㄋㄐ 05/14 19:14
ice0110:XD 05/14 19:15
mooor:你為什麼要改標題 05/14 19:18
bigtai:買台勁戰去國中門口把校花比較有機會 05/14 19:20
cuteboy70:該吃藥了 別老是讓護士小姐追著你跑 05/14 19:20
cuteboy70:還有 只能在ptt上幻想的人生 的確應該改變一下 加油吧 05/14 19:24
CHUNG1986091: 05/14 19:29
danko85709:XDD 05/14 19:33
builttokill: 等下人肉你看看 05/14 19:45
kurapicax:睡覺時的薪水就破百了~_~ 05/14 19:45
van2003:鯰姐如花你都把不到,醒醒吧!小宅宅~ 05/14 19:45
lonelystar06:這啥小廢文? 05/14 19:49
OniEikichi:22222 05/14 20:09
pissla:喔 05/14 20:19
feanor:給個推 05/14 20:27
genius100:自己幾歲不知道還大概,要PO廢文麻煩也有點誠意好嗎 05/14 20:57
SakuraiJJ:300W也好意思說嘴 05/14 21:06
ballgi:怎麼沒人噓~~ 05/14 21:08
ason:頂級廢文 05/14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