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每個人找工作就是為了賺點錢討口飯吃 (找個女朋友好好交往) 當然也有極少數人不必找工作 (有錢或超帥,或者對女人沒興趣) 你為了進某間你最喜歡的公司花了許多的時間 (拼命的對某個女生好) 結果那間公司跟你說掰掰 (發卡了) hr還是跟你說,希望你能繼續花同樣的心力關心本公司.. (請你繼續浪費時間當好人) 結果 1.繼續花時間在同一間公司 ,十年過了,還是沒錄取, (花了十年 , 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) 2.終於有機會進去喜歡的公司,不過是派遣 (有機會一親芳澤, 不過是備胎) 3.多投幾間公司寄你的履歷表 (線多放幾條 看能不能找到兩情相悅合得來的女孩子) 你會選哪一個 ? 派遣也想轉正職!?公司找到更好的就先踢掉你了 過度的觀查就免了,通常開始上班了,公司不錯也不會再去想以前很想去的那間公司 畢竟公司不錯,你也想一直升官加薪吧. 交惡也不必拉,這世界很小的,人情留一面,日後好相見 搞不好你那間公司是獵人頭公司,以後介紹好工作給你也不錯阿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44.138
ppoyi:還以為到Salary板了!? 呵呵~ 說的好~ 05/17 03:50
tlszz:說的很中肯值得一推 05/17 09:09
reneeviolet:中肯文~ 05/17 10:41
hilterp:講到重點了 今天在戰的就是這個 05/17 11:54
hilterp:然後你變節找其他公司還會被扣上不忠的罪名 05/17 11:55
Isoroku5566:中肯! 05/17 11:59
hoeseee:只能說有些人被話術騙的團團轉 到頭還覺得自己做錯(攤手) 05/17 13:42
tsming: 05/18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