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euky:K大! 06/23 18:39
推 snickofwind:眉毛推!!! 台肯~台肯阿~~~~說到我心坎裡去了!!! 06/23 18:40
推 silentdriver:中肯,某些名詞真的很令人反感 06/23 18:41
推 greenlive:那我只能眼睛推了XD 06/23 18:41
推 lovpeace:K大必推 06/23 18:42
推 tin225:前十推 06/23 18:43
推 fga64599:未看先推K大~ 06/23 18:44
推 neoage:只能推中肯了 某些30女眼睛長比衛星還高才是令人反感的 06/23 18:45
推 SpyJ:推了!好讚的簽名檔! 06/23 18:45
※ 編輯: kurtc 來自: 118.161.138.207 (06/23 18:46)
→ snickofwind:就不知道女人為什麼這麼愛掩飾自己用條件篩選這件事 06/23 18:46
→ caution:K大 你是不是走錯版啦!!!(戳) 06/23 18:46
推 MK12:推 06/23 18:47
推 megaboost:K大耶!!推!! 06/23 18:47
推 carolinecsz:我是不知道這個有什麼好戰的。 06/23 18:47
推 mahahahaha:K!! 06/23 18:48
→ megaboost:老婆:關你屁事!! 我:關我鳥事!! (這樣如何呢?XD) 06/23 18:49
推 hermanwing:K大耶 老婆快出來看 06/23 18:50
推 KYC3L23:K大! 06/23 18:51
推 revorea:K大阿阿阿!!! 06/23 18:51
推 Trasher:欣賞你 06/23 18:52
推 motoman:K大推!! 連前20都沒有 orz 06/23 18:53
推 sfparanoia:K大必推 06/23 18:55
推 wensing:K大 推.... (怎麼沒有早餐?) 06/23 18:55
推 Rurulin:K大耶 06/23 18:56
推 ithink:K大耶 ~ (戳) 06/23 18:57
推 dendrobium:某些女生就是需要這種虛幻的名詞啦 06/23 18:58
推 boboliafox:K大推 06/23 19:10
推 Galm:潛水很久了 沒想到可以在這看到K大 06/23 19:11
推 HunterD:推K大 06/23 19:12
推 sherees:推 06/23 19:14
推 johnkry:k大,我要去和你兒子當同學....哪間學校啊...呼呼呼 06/23 19:16
推 tn530:推k大~ 06/23 19:16
推 uiorefd:K大推 06/23 19:26
推 biolife:K大! 06/23 19:27
推 majohn:這一系列引出一堆神人... 06/23 19:27
推 gjfu6:K大一定要推... 06/23 19:37
推 misadventure:推推 06/23 19:50
推 KBchen:等待~我最真的愛~ 06/23 19:52
推 bewritten:K大~ 06/23 19:56
推 hikari22:中肯好文!!這篇應該M!! 06/23 20:03
推 wu1990:先推再看XDD 06/23 20:07
推 Assyla:K大耶!! 06/23 20:08
推 lightpisces:k大 你是否考慮來男板當李維拉呢? 06/23 20:10
推 senjor:其實我覺得『對的人』跟『符合條件的人』意思差不多... 06/23 20:12
→ senjor:就好像『適合自己的人』『自己想要的人』其實也都差不多。 06/23 20:12
推 mizuhaskiz:K大推 06/23 20:13
推 tszshioukid:K大推 06/23 20:15
→ senjor:其實只從『還沒遇到對的人?』這一句,我還真難聯想到K大說 06/23 20:19
→ senjor:的這麼多延伸話題... = =a" 06/23 20:19
→ senjor:原文整篇文章其實只是表達不要因為年齡壓力就算挑對象吧? 06/23 20:20
所以我也只單講這個名詞 對的人 這單純是週遭很多很愛用這個名詞包裝
自己的例子出現 至於其他內容我並沒有認為不妥
每個人解讀跟看法不一樣
適合 想要 當然也都是個不錯的形容詞 個性適合沒錢 不就是沒遇到"對的人"
籠統模糊的詞 我是認為三十歲以上在擇偶 寧願說得明白一些 現實一點都好
推 LALAPP:K大我想看西施 06/23 20:20
→ senjor: 亂 06/23 20:21
※ 編輯: kurtc 來自: 118.161.138.207 (06/23 20:37)
→ gp99000:對的相反就是錯~到底是自己條件開太高,還是總遇到錯的人呢 06/23 20:33
→ gp99000:其實我覺得太堅持條件論,其實是沒仔細理解眼前的對象的說 06/23 20:34
→ gp99000:法..嘛~說來是話術問題,不過也有一直換男友說都是濫桃花的 06/23 20:36
推 s155010:沒西斯點欸 版主不管管嗎? K大必推 06/23 20:40
推 ZMCG:怎麼可以中肯成這樣,快教我!! 06/23 20:42
推 lineage9312:K大必推 !! 06/23 20:47
→ senjor:對耶,現在才發現沒西斯點,版主,這樣沒問題嗎? 06/23 20:48
推 urzas:推K大,沒想到K大有來這版。 06/23 20:51
推 jamesinhw:K大拜神推 06/23 20:57
推 karen7756:k大一定要推的阿!!!!我也想看sex文啦XD 06/23 21:34
推 scottlsw:K大出現在MENTALK了!!!!!!!!!!!!!!!!! 06/23 21:34
推 Musasi:還有個很好笑的名詞叫"感覺" 06/23 21:35
推 kudoshaki:是K大快推 06/23 21:36
推 b2284446:推K大!! 06/23 21:37
→ senjor:其實人本來就是感覺的動物,錢多能買的東西多,不也只是為 06/23 21:38
→ MK12:「真愛」 「對的人」 「感覺」 06/23 21:41
推 Su22:K大拜神推 06/23 21:42
推 egbertwn:K大必推~~可以再PO一篇有西施點的在SEX板嗎XD 06/23 21:56
推 senjor:了,滿足物質慾這種"感覺"嗎 XDD 06/23 21:57
推 gary11204:沒什麼好說的 06/23 21:58
推 freeman1217:我想噓沒西斯點... 06/23 22:01
推 weiojo3:推K神! 這邊不需要西斯點吧... 06/23 22:03
推 cloud7556:MENTALK從今天開始,我決定加入我的最愛。 06/23 22:06
推 silentdriver:對的人、真愛、感覺,女性三大絕招 06/23 22:06
推 peipeiLin:kurtc大和蘇美大救援,比從小小郭手上要得分還困難 06/23 22:12
推 sharpshoot:真愛讓我想到puma教主,整天消費前夫跟兒子 06/23 22:15
推 coolkoala:K大拜神推 06/23 22:16
推 wheat1130:攻擊那個真的很無聊 06/23 22:17
推 dinpp:西斯點呢? 06/23 22:18
推 cutealma:第一次推到K大的文章耶... 06/23 22:18
推 despair78214:k神也來了 06/23 22:26
推 knust:又要爆了 推一下 06/23 22:26
推 soundspeed:不推不行 06/23 22:33
噓 IamSquall:原來這裡一堆不靠"感覺"找另一半的 06/23 22:35
是啊 我十七八歲靠"感覺"找女友 都三十歲了還是靠感覺找女友??
敢情您感覺數十年如一日 不看對方任何底細 "感覺對了"就好了
真的是浪漫^^
推 OniEikichi:k大! 06/23 22:38
推 kyotaoyuan:抵制無腦噓 06/23 22:41
推 eric466:偉哉K大~ 06/23 22:43
推 DreamWei:k大必爆~ 06/23 22:44
推 sharpshoot:靠感覺找啊,但是不拿感覺當找不到的藉口 06/23 22:44
推 forestsea722:k大~推 06/23 22:44
推 holygoner:推K大 06/23 22:50
推 moonfly:推~別忘了還有「soulmate」這個莫名其妙的必殺技 06/23 22:55
→ mymars:K大不推 對不起自己 06/23 23:08
推 otaking:不推不行 06/23 23:17
推 frentzenwolf:推阿 讓K大在饅頭版也爆一篇吧!!!!!! 06/23 23:17
推 tsming:這一篇又把人一槍爆頭了XDDDD 06/23 23:28
推 kudoshaki:鐵口直斷? 06/23 23:37
推 vortex1004:我最討厭有人把感覺放嘴邊 真愛當理由的敗類 06/23 23:37
推 chien234:糟糕..我發現我每次都很期待K大的簽名檔XDD 06/23 23:42
推 j3b37jerry:k大一定要推 06/23 23:49
推 f21490310:先推K大再說 06/23 23:54
推 kyojason:K大發威了 推一下~~!! 06/23 23:54
推 tttll:推 06/23 23:59
推 des1267:感覺也就是靠條件疊出來的 都幾歲人了還在虛幻的談感覺XD 06/24 00:05
推 hn771123:第一次百推啦 06/24 00:08
→ kapeika:不好意思個人是女的~只是我覺得以年紀來評斷一個女人 06/24 00:08
推 VANGIN:(幹一下)很重要低XD 06/24 00:08
→ kapeika:或者是尋找配偶...感覺有點...好吧~男人啊~ 06/24 00:09
推 tnth:k大先推再說 06/24 00:17
→ bndan:回KA大 以這篇立論成立(也就是如果你認同)...那男生將女性年 06/24 00:19
→ bndan:齡納入條件 又有何不可?(只是多數人都將這條都納在內就是了) 06/24 00:19
推 coronach:看到K大中肯文就是要推一下 06/24 00:22
→ kapeika:不知道耶~我前男友也沒很有錢 我們還是在一起三年多~ 06/24 00:23
→ kapeika:到最後還是他劈我腿(我都要存錢結婚了orz) 我現任男友... 06/24 00:23
→ kapeika:是交往後才知道他家有錢...搞到我壓力好大orz 06/24 00:24
→ kapeika:對我來說錢啊長相什麼的都不重要~重點是可以溝通合得來~ 06/24 00:25
→ kapeika:所以我一直覺得把條件放在"三高" "青春的肉體" 對我而言.. 06/24 00:25
→ kapeika:太過膚淺吧~當然每個人有自己的選擇 但不是每個30歲以上 06/24 00:26
→ kapeika:的女人都是公主或是難搞~像我堂姐就因為想要照顧爸媽 06/24 00:27
→ kapeika:就不嫁了~ 06/24 00:27
→ bndan:"膚淺" 我個人認為 你的感情觀如何 隨你...但你別直接就批評 06/24 00:28
→ bndan:別人的感情觀...別人走條件論 你不走 那只是這套不合你 但你 06/24 00:29
→ bndan:直接定論"膚淺"...我只能這行為不會讓你能了解更多... 06/24 00:30
推 clide5566:k大文推 06/24 00:34
推 Hartmann:K大必推 06/24 00:36
→ sharpshoot:現在多一個"解放"可以用 06/24 00:36
→ kapeika:所以啊~什麼鍋會配什麼蓋啊~反正什麼樣的條件都會有自己 06/24 00:38
→ kapeika:的市場~(但我還是不懂把年齡放進來的意義是...?) 06/24 00:39
→ vortex1004:ka小姐這句話很正確,那這樣這一系列文章根本沒必要發 06/24 00:39
→ sharpshoot:年齡的高低影響市場的大小與層級啊..... 06/24 00:39
→ kapeika:我可以理解男女永遠對立的狀態~像我弟也嫌我開始走下坡 06/24 00:40
→ snickofwind:拜託別臉不紅氣不喘說自己不看外型 經濟條件 06/24 00:40
→ kapeika:(25y) 就像我不懂4月新番有什麼好追~ 06/24 00:40
→ kudoshaki:我可以告訴你有哪些好追,可是我沒在追 06/24 00:41
→ kapeika:我的確是不在意啊~(攤手) 我也對我前男友說過等到我們以後 06/24 00:42
→ kapeika:出社會你先賺錢還你家的債~房 車我來想辦法~ 06/24 00:42
→ kapeika:但結果就是~他找到一個家裡比我更有錢 宗教與他契合的女生 06/24 00:43
推 vortex1004:這系列文重點是 像妳這樣的女人不在多數阿,ka聖女 06/24 00:43
→ kapeika:倒是這件事~讓我徹徹底底看透了~說不變的那個人就是會變的 06/24 00:43
→ kapeika:但我認識的大部分女生都是這樣...只能說物以類聚?? 06/24 00:44
→ snickofwind:很窮的菜頭追妳妳要不要? 06/24 00:44
推 vortex1004:可能吧 優秀血統 06/24 00:45
→ kapeika:可以啊~他可以徹夜跟我聊文學跟宗教嗎? 06/24 00:45
→ kapeika:我先說~我現任就是這樣引誘我去追他的~XDDD 06/24 00:46
推 vortex1004:模範情侶檔 該給兩位立個獎來褒揚褒揚 06/24 00:47
→ kapeika:不用了~他不知道我陷在不唸書還在偷上網(縮頭) 06/24 00:48
→ snickofwind:Even if he does,you won't choose him. 06/24 00:49
→ kapeika:閣下是我??不然你怎麼會知道我不會選他??你被那種所謂的 06/24 00:51
→ kapeika:正妹級女生傷害過嗎??我自己知道我斤兩在哪裡~ 06/24 00:51
→ snickofwind:When facing to this fact,most girls tell a lie by 06/24 00:54
推 kapeika:But actually...my ex-boyfriend is really like 菜頭 06/24 00:56
→ snickofwind:nature. 06/24 00:56
→ kapeika:And why do we have to talk in English...orz 06/24 00:56
→ snickofwind:No beauty herts me. I never catch them. My keyboar 06/24 01:01
→ snickofwind:-d has a little problem. 06/24 01:02
推 eesmart:推~ 06/24 01:02
推 KimuraBill:k大!! 06/24 01:05
推 kudoshaki:讓我來推爆 06/24 01:05
推 gr1031:K大 06/24 01:07
噓 wangkanwu:= =... 06/24 01:11
推 eric466:由此可知ptt的貞潔聖女真是多到滿出來XD 06/24 01:13
推 VANGIN:再推爆有請吃宵夜嗎?XD 06/24 01:13
推 teleman:k大魂!!! 06/24 01:14
→ kapeika:大概因為都沒機會泡夜店只能上ptt吧...(酸) 06/24 01:17
→ mmAxx:樓上ka...你才25y當然可以臉不紅氣不喘說自己不看條件..= = 06/24 01:21
→ mmAxx:人都是出社會以後一年一年越變越現實的~就生育能力來說女人 06/24 01:22
→ mmAxx:超過30的確是越來越沒有優勢生出健康寶寶(相對年輕) 06/24 01:22
→ kapeika:是嗎= =? 有時看到自己身邊已經有22 23 的同事時...真的會 06/24 01:23
→ kapeika:覺得歲月不饒人~orz 我弟也說女人超過18就不用看... 06/24 01:24
→ kapeika:讓我覺得我當初怎麼會把這麼多時間精力花在大學指考 06/24 01:24
→ kapeika:找個有錢大叔嫁了就算了~(或許這才是最符合世俗的想法?) 06/24 01:25
→ mmAxx:實情是,正妹、女藝人超過30還很正的比比皆是當然一樣搶手~ 06/24 01:30
推 wwa928:K大!!! 06/24 01:30
→ mmAxx:但是一般普妹呢??? 本來臉蛋就普通超過30後身材又發福...@@ 06/24 01:31
→ mmAxx:再來說到普妹以下的呢...本來至少還年輕..30後??? 06/24 01:31
→ kapeika:樓上是男生還是女生啊?@@ 06/24 01:33
→ mmAxx:女人想30前嫁出去就要好好把握時間 不要全心投入工作 多分時 06/24 01:33
→ kapeika:那我大概這被子無緣結婚了吧(掩面) 06/24 01:34
→ mmAxx:間認識對象談戀愛..有成就得35女比沒成就的30女更難找對象 06/24 01:34
推 coflame:COOL~ 06/24 01:34
→ mmAxx:這裡是饅頭版...我是男的還要特地表明嗎 = = 06/24 01:36
→ kapeika:但我是女的也看......我還以為只有日本才有這種30拉警報XD 06/24 01:37
→ kapeika:看來我男朋友說台灣男女思想普遍比日本進步...在這版完全 06/24 01:38
→ kapeika:打翻他的論調了~ 06/24 01:38
推 des1267:先不管思想 生理上的限制不會因為國籍就產生變化XD 06/24 01:40
→ kapeika:那男性30以後不是也容易不舉嗎?? 06/24 01:41
推 mmAxx:再回樓上..的確一年一年過去會欲振乏力(體力上)但是性愛很大 06/24 01:42
→ mmAxx:一部分是要靠技巧跟調情..人非動物都要靠體力完成全部事 06/24 01:43
→ mmAxx:一個晚上搞三次但是三次都沒讓你高潮到跟只一次就高潮你選? 06/24 01:44
→ kapeika:我的意思是~精蟲的品質也會變差...現在這個年代~要在30以 06/24 01:44
→ kapeika:前結婚好難啊~orz 06/24 01:44
→ kapeika:樓上的問題我可以不要回答嗎= = 06/24 01:44
推 mmAxx:精子的活力變差是指存活時間變短跟受孕機率變低並非不能授精 06/24 01:46
→ mmAxx:精蟲數量變少...但幾百到幾千萬對幾億的精蟲來說只是尾數... 06/24 01:47
→ kapeika:痾...其實我想表達的是...30後身體不保養 男女都一樣會生 06/24 01:47
→ kapeika:不出來 或是生出來的小孩會品質比較差...(所以我娘應該早 06/24 01:48
→ kapeika:兩年生我...) 是說~女生沒賺到什麼錢時也不太敢結婚~~ 06/24 01:49
→ kapeika:所以~30歲以前結婚這檔事就留給"正"或是富家千金去留下他 06/24 01:49
→ kapeika:們的優良基因吧...(淚) (大剌剌聊起天= =) 06/24 01:50
推 mmAxx:以前父母的年代沒錢也是年紀到就結婚阿..是現時代觀念改了~ 06/24 01:51
→ mmAxx:女生不願意先結婚跟老公一起吃苦 寧願賴在家裡每天爽爽過~ 06/24 01:52
推 snda:...是說推三行犯規的禁忌還適用嗎 06/24 01:52
→ kapeika:現在的房子動不動一坪就要20萬30萬...其實這也能解釋為什 06/24 01:52
→ mmAxx:男生沒錢也不敢娶現代的"公主""女王"回家 造就晚婚世代~ 06/24 01:53
→ kapeika:麼女生要要求這要求那~一方面父母也會問男方經濟狀況... 06/24 01:53
→ kapeika:現代人的確愛把"錢"看作安全感的象徵 一方面爸媽也會問~ 06/24 01:54
→ kapeika:到底是我們這一代的問題還是上一代的問題咧? 06/24 01:55
→ kapeika:媽媽總會要兒子娶個賢慧的~要女兒嫁個有錢的 因為自己年輕 06/24 01:56
→ kapeika:苦過~爸爸就更不用講了~疼女兒更勝兒子~多多少少從小就會 06/24 01:57
→ kapeika:被灌輸什麼"找有錢人嫁" "門當戶對" 的觀念吧~ 06/24 01:57
→ inking:可惜我家沒有被灌輸樓上所言觀念 兒子比女兒更愛保養打扮XD 06/24 02:27
推 Sva:推簽名檔好笑! 06/24 03:11
推 Xray2002:結果兒子青出於藍勝於藍,一腳把K大踢開獨享正妹女老師去~ 06/24 03:20
※ 編輯: kurtc 來自: 118.161.134.244 (06/24 06:42)
推 keita:k大耶 06/24 06:41
→ ebey30918:k大簽名檔 總是很有趣!!! 06/24 07:50
推 stormNEW:其實是對方不想回答真實原因 所以隨便敷衍你阿 傻孩子 06/24 08:35
推 rainbowqueen:女生推!!! 說的太好了 06/24 08:46
推 onmitu:推 06/24 08:51
→ CyberDogg:原來K大也會上面偷版 XD 06/24 09:34
推 reiok:很簡單阿..(感覺)對的人..就是包跨符合各種條件(內外在)阿.. 06/24 09:58
→ reiok:只是每個人對於另ㄧ半 各條件要求的%數 不ㄧ樣... 06/24 09:59
推 naturekiwi:看推文就可以相對印證這篇在講的 真是有趣XD 06/24 10:22
推 oscar8326:看到獨噓我都笑了。真要講感覺,我只對兩立才有 06/24 11:02
推 bluestyle123:K大 06/24 11:15
推 flgo:k大說的是阿~~說到我心坎裡了.... 06/24 15:46
推 evilbank:太慢推 早就推爆了 06/24 16:14
推 forkc:推 06/24 19:50
推 ust:K大推推推~~ 06/25 00:29
推 lovepc:K大必推 雖然早就爆了~ 06/25 11:34
推 qbeagle:是k大 06/26 00:20
推 casiq:Push Push Push 07/01 18:36
推 k13450:朝聖 07/02 09:02
推 vaca1: 07/02 12:54
推 prog:朝聖 06/30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