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公司最近招了一個新的秘書 大學剛畢業的女生 長得清清秀秀的 感覺就是什麼都不會 一副超級緊張的樣子 公司裡面不是老頭就是一些兇神惡煞 老闆大概覺得我比較慈眉善目一點 就叫我給新人一些orientation 我看她超緊張還要裝鎮定的表情 就決定先不要講那一堆員工規則 我輕鬆地問她 "以前有當過秘書嗎??" 她說 "沒有" 我就說 "那你知道當一個成功的秘書的第一步是什麼嗎?" 我還期待她說"用outlook" "接電話有禮貌"之類的 她竟然突然紅了臉 結巴地說 "色...色誘老闆嗎..." 害我差點昏倒 現在小孩子都學些什麼啊?? ......不過我想請老闆調她給我用就是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09.113.207
goodjob79826:大叔快衝 06/29 00:16
perfumefctw:有笑有推 06/29 00:18
thoraxe:老闆:我已經調教好了 只自用喔 06/29 00:19
moodgid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9 00:22
VANGIN:幹 這個有好笑 是日本秘書系列嗎? 06/29 00:26
martinmask:色誘老闆 冏> 我也想雇用一個 XDDDDDDDDDDDD 06/29 00:33
urocissa:可以轉joke版嗎XD 06/29 00:34
Sonas:送禮自用兩相宜XDD 06/29 00:38
DinoZavolta:看完這篇 我很想辭職自己出來創業..... 06/29 00:38
tin225:XD有笑有推 06/29 00:44
zxcvb7700:x我覺得轉笨版也頗有潛力...XD 06/29 00:47
inmoking:在研所之前 我根本搞不清秘書要"幹"嘛 06/29 01:10
chrischangqq:這.....太超過了 06/29 01:16
tsming:笨版文XDDDDD 06/29 01:19
polola6212:good job 06/29 01:24
tnth:讓開 給專業的來 06/29 01:31
rocklorl:她SOD系列看太多吧XDDD 06/29 01:41
uwmtsa:難怪會錄取XD 06/29 01:41
BARBLE:真專業 06/29 01:42
sulpht:漫畫、小說看太多XD 06/29 01:44
wwa928:很專業啊! 06/29 01:49
kimos:靠 標準答案阿...不然她怎麼會祿取的....XDDD 06/29 02:11
cutsadh:圖勒! 06/29 02:16
virusDA:真是能 幹的秘書 06/29 02:27
ansonandan:請問她薪水多少( ̄﹁ ̄) 06/29 04:03
GboysKing:Goooooooood 明天請她來我辦公室報到!! XDDDDDD 06/29 04:17
shadow0828:快上車阿 這秘書很能幹的!!!! 06/29 04:59
furuta27:某建築業老闆徵秘書 在報上開的條件 1 無經驗可 06/29 06:23
furuta27:2 儀態大方 3 自己避孕 orz 06/29 06:23
keita:他唯一做錯的一件事就是說出來 XD 06/29 06:27
neverli:標準答案阿!!!! 06/29 07:39
Lysine:可以轉笨版嗎?XD 06/29 08:12
HunterD:超棒的!我也想當老闆了! 06/29 08:26
QQron:幽默的女生不多耶 我欣賞 06/29 08:31
Darkword1987:超專業的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9 08:49
wayne1027:合格 06/29 08:56
Hawking:XD 天然呆卻又不知不覺講出臉紅心跳的話........合格!! 06/29 09:05
iamgyfan:yeah! 06/29 09:26
AaronMilton:....... 06/29 09:37
AaronMilton:她既然敢來 想必是做好準備了 吃了吧! 06/29 09:37
nomenia:哈哈哈... 06/29 09:40
ohmyjesus:專業!難怪他錄取 06/29 09:42
nomenia:其實本文最後一句話才是重點吧...XD" 06/29 09:45
urzas:這就是錄取的原因了XD 06/29 10:07
kudoshaki:這超好笑的XXXXXD 06/29 10:17
hsien1105:有幽默感很好哇 XD 06/29 10:42
f21490310:XDDDDDDDDDDDDD 專業 06/29 10:42
cutesakai:我也要錄取這一位 06/29 11:14
songting:好好笑 色誘老闆 06/29 11:17
chuanifeng:XDD 06/29 11:34
brucep:有後續的故事嘛 XD 06/29 11:47
danielinsane:是我也錄取他.... 06/29 11:53
Galm:有潛力!! 06/29 12:01
jazy6804:妳那間公司 有拍A片的淺麗 06/29 12:12
des1267:色秘書的圖咧?! 06/29 12:15
hoeseee:腦~~闆~~~~(擠) 06/29 12:30
Rickylee:錄取啦!! 06/29 12:31
uwmtsa:◢▆▅▄▄▃▃▂ 加╰(〒皿〒)╯薪 ▂▃▃▄▄▅▇◣ 06/29 12:32
iambabo:我們公司也有缺人耶 他還有同學嗎 XDDDDDD 06/29 12:45
pony0411:大推XDDD 06/29 12:54
ooxxman:快阿! 他都知道最主要的工作了!!還不錄取XD 06/29 12:55
kudoshaki:原PO快轉板XXXXXD 06/29 13:13
wang7752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9 13:22
ciccio:超標準 XDDDDDDDDDDD 06/29 13:25
JohnGan:轉錄至看板 joke 06/29 13:33
STARKUO:圖勒? 06/29 14:11
garyasdf:我可以轉笨板嗎 06/29 14:14
allen769:Joke板過來朝聖! 06/29 14:50
citynewlife:這女生滿幽默的 06/29 15:13
wangfan3:可以借轉隔壁版嗎? 06/29 15:21
sek921:我覺得蠻可愛的耶 ~ 有點幽默加上天然呆 ^^ 06/29 15:25
tOlaNd:一定是因為你問那個問題的時候一臉痴漢表情 06/29 15:46
persuitof:好可愛的女生喔 >///< 06/29 15:48
Irithis:oralantation 06/29 16:03
nanocing:這人一定是人才! 06/29 16:09
gaade:她有外號叫叮叮~!! 06/29 16:33
Walter588:很好笑!! 06/29 16:35
smaitesai:圖圖圖圖圖圖圖圖圖圖圖圖圖圖圖圖圖圖圖圖圖圖圖圖圖呢 06/29 16:57
mamiesea:joke版來朝聖XD 06/29 16:58
BiaoMIN:=.= 06/29 17:01
g10:100分 可以先色誘我 如果色誘成功的話 錄取 06/29 17:14
xgodtw:中肯XDD 06/29 18:17
biolife:囧........ 06/29 18:36
initialdark:幹 你好嗎 我是操 06/29 18:44
howshaw:天啊....這小姐...= =||| 06/29 19:04
laukun:好慘的教育 @@ 我懷疑你老闆經問過相同問題才錄取他 06/29 20:53
luna:轉錄至看板 StupidClown 06/29 21:11
orgasmo5566:標準答案 06/29 21:30
rambler:幾霸婚~這篇搞不好會爆耶? 06/29 21:33
lovero32000:秘書 要 幹 嗎? 06/29 21:39
sendtony6:正解 06/29 22:37
JohnGan:想不到這篇這麼火 大家可以轉 06/29 22:38
RollyD:這....有心機喔XD 06/29 23:07
arthurkot:還不快來色誘我?(毆飛) 06/29 23:12
vetsunny:他怎麼說出來了XDDDDDDDDDDD 06/29 23:12
bewritten:好誠實的孩子(誤 06/29 23:42
tn383706:不要給老闆用 給你自己用就好了 笨蛋 06/30 02:27
jiashyan: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國立私立尬不過兩粒 06/30 11:12
citynewlife:色誘老闆 哈哈哈 真虧她想的出來 06/30 11:12
usercl6:應該回答不會懷孕吧~~~~~~~~~~~~~~~~~!!! 06/30 15:40
evilbank:===============發文不附圖,此風不可長=============== 06/30 15:40
ZeroAeroXoly:XXXXXXXXXXXXXXXXXXXXX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01 02:46
coflame:真是標準答案...XD 07/01 12:53
lyic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01 22:35
forkc:Push 11/03 19:26
carlos101:PUSH 07/15 21:51
otaku5566:天然呆XDDDD好棒阿 08/23 20:34
JINGIBYE:好好笑XDDD 10/26 1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