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olygoner:月存 30K 我薪水還比您低呢~ QQ 09/19 17:23
推 iouu:糟糕 我很久沒記收入支出了 連看薪資帳戶都懶 09/19 17:31
推 lambibanez:月存3K?我薪水實領才比你多一點,還有父母不拿可以 09/19 17:38
→ lambibanez:用別種方式啊!帶父母出去玩吃大餐看藝文都可以,畢竟 09/19 17:38
→ lambibanez:人家養你這麼大了對吧~~一點想法啦,我是因為跟父母同 09/19 17:39
→ lambibanez:因此我也是堅持給父母一萬 09/19 17:40
推 chu:保險費 跟買車的花費不能忘記算 09/19 17:45
→ zfzteto: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我不住家裡(家在鄉下),每年回家2-3次 09/19 17:49
→ zfzteto:吃大餐、出去玩、看藝文,就算我想,父母也不想跑那麼遠 09/19 17:49
→ zfzteto:買車的花費我算在bonus裡面,保險則算在雜支(只保強制) 09/19 17:52
→ zfzteto:勞健保、退休金預提6% 都在每月薪資中預扣嚕,不編預算 09/19 17:54
推 Xray2002:隔壁光是版規+裁判就有無敵防護罩功能了~你認為能看到多 09/19 17:54
→ Xray2002:少"真實"?活在粉紅泡泡裡的人除非你想去把,不然一切都當 09/19 17:55
→ Xray2002:成笑話看看笑笑就好了不用認真~ 09/19 17:55
→ bala0814:一年保養只有3000....滿省的!! 09/19 18:00
推 lambibanez:喔,我少打一個字啦,我有跟父母同住阿~ 09/19 18:03
→ lambibanez:不過我現在都是跟朋友聚會花的最多...突然想到,相較 09/19 18:04
→ lambibanez:於女生,男生比較好推掉同黨聚餐邀約? 09/19 18:06
→ zfzteto:因為沒女朋友、工作忙、住公司..所以買了五年多只跑了三萬 09/19 18:09
→ zfzteto:都停在公司地下停車場,到現在每年都嘛換機油而已... 09/19 18:10
推 BOSSHUN:男生花錢幾乎都是花在別人身上~女生大多是花在自己身上 09/19 18:12
推 garlos:這麼省會不會沒啥娛樂了..不出國旅遊嗎 09/19 19:13
推 cuteboy70:機油最好還是半年要換一次比較好XD 09/19 19:23
推 meltice:最近即將噴掉一百多萬... ... 不知道我會不會後悔 09/19 19:51
推 homoso:樓上是要買什麼要噴100多萬啊?....買車不推.... 09/19 20:04
→ meltice:幾年存下來的第一桶金就要被我噴到裝潢上面了 09/19 20:06
→ meltice:買不起新房子 老屋裝修總可以吧 09/19 20:07
推 hankwanghow:不會後悔吧 怕會後悔就別丟裝潢 買重機XDD 09/19 20:48
→ meltice:不住台北住鄉下透天厝才有機會買重機吧 09/19 21:17
推 runslow:買重機比較實在 09/19 21:28
→ meltice:重機只有自己爽 裝潢可以全家老小一起爽 09/19 23:02
推 mou5009:好神奇..你跟我幾乎一樣...握手! 09/20 09:25
推 ily:meltice兄 想不到你是顧家好男人 XD 09/20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