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ceyalone:哇~ 好快的刀....... @@ 10/20 22:33
→ phuccu:....y 10/20 22:34
推 ak47box:好像常常看到這種水桶... 10/20 22:34
→ Kinght:多想兩秒 少打一個字 可以不用等30日的… 10/20 22:36
→ candybunny:...還好我都說自己酸宅 不是說別人都酸宅 10/20 22:36
→ deepvoice13:只隔了七分鐘.... 10/20 22:44
推 kobolin:覺得可以先私信請他修改就是 10/20 22:45
→ tsd:上面那個應該鎖文才對 10/20 22:46
→ candybunny:私信會寄到死... 10/20 22:46
推 Gucci007:XD 10/20 23:36
→ des1267:簡單的發文技巧 用不一樣的字就可以酸得很開心了 何必咧XD 10/21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