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lueBoneFish:這篇預設立場也蠻強的啊 XD 11/16 22:16
→ giva0008:如人飲水... 11/16 22:24
→ bigrat:三小時車程,應該是中部吧 11/16 22:32
→ giva0008:你不知道很多台北女是傳說中的出了台北市..... 11/16 22:59
→ Lailungsheng:我朋友下高雄最快三小時XD 11/16 23:01
推 ccsasi: 就到新北市 11/16 23:01
推 furuta27:文章轉來男板 應該也只會得到一片沒男友的回應... 11/16 23:01
推 yoyoboy1:有台北人要去基隆 做南下火車勒 11/17 00:29
→ giva0008:XDDD 11/17 00:37
→ tsming:甚麼牛!我們明明是騎山豬XDDDD 11/17 09:49
推 furuta27:樓上會甩尾嗎 (誤 11/17 09:52
推 rshadow:樓樓上大誤,東部才是騎山豬啦!XD 11/17 09:53
推 tsming:高雄縣也有山豬啊XD 以前去洗溫泉山產店有山豬肉XD 11/17 10:00
→ giva0008:聽說基隆有人騎海豚上班,是真的嗎 11/17 11:43
→ Lailungsheng:那是海豚刑事啦... 11/17 1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