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annial (蘭君子)》之銘言: 很久以前,K總曾經很熱衷玩一個線上遊戲『RO』,這是一個打怪打寶升等的 泡菜遊戲,雖然是虛擬遊戲,但是也有宛如現實生活的場景發生。 : 公司年初部門來了個女生,長得很甜,身材好氣質佳,是小弟天命真女那種型。 : 這樣的女生,當然公司很多蒼蠅都想泡的,我也是其中一個。 在某張地圖,我發現了一個BOSS級的怪物,血不厚可以單吃,重點是剛好身上 掉的卡片跟頭飾都是我想要的,此時這張地圖上的玩家們都發現了BOSS,開始 朝怪物接近,我當然也是其中一個。 : 經過半年的朝夕相處,仗著近水樓台先得月的優勢,我想自己應該有追到一個程度, : 目前進度已到單獨約會,感覺有繼續更進一步的可能。 經過我數分鐘的纏鬥,加上我一開始比較靠近怪物,首刀是我開的,我想自己應該 有做到一定的仇恨,讓怪牢牢地盯著我,被我吸著繼續打,看樣子,如果出寶,我 應該是十拿九穩。 : 不過最近發生一個大逆轉的情勢,我們公司另一個部門的BU主管(副總級),竟然 : 也開始想追求她。 不過這張地圖發生了一個變化,一個已經『二轉完成』的獵人,竟然也想要來打這 隻BOSS,現在是什麼情形? : 這位主管身價應該上億,開名車(AUDI A8),住信義區,年薪據說有500萬以上。 : 不僅如此,他也是名校畢業(台大),身高超過1米8,長得帥又風度翩翩。 這位等級頂天的獵人,拿好弓,插好卡,裝備全部+9,還是某大公會幹部,可以揹 個分身去吉芬城的地洞練爽爽,身家聽說是數十億起跳,加上裝飾用奢侈頭飾一樣 也不少,完全不是一個級別的。 : 這時可將我和他來個超級大PK。 : 比長相,我輸。 : 比錢及收入,我輸。(存款頂多百來萬) : 比房子,我輸。(目前租屋中) : 比車子,我輸。(我還在騎125) : 比學歷,我輸。(我某私立大學) : 比身高,我輸,可能連下面的身高,我也輸。 此時我立刻將自己的小獵人跟對方來個超級大PK: 比等級,  我輸     人家已經轉生發光了。 比錢及收入,我輸     倉庫都是一堆沒用的小東西,還有幾張波利卡。 比公會,  我輸     我的公會只有五個人,有三個還是自己的分身。 比裝備,  我輸     人家都是頂裝,我的裝備甚至連洞都沒有。 比頭飾,  我輸     我戴了個蘋果帽,對方把王冠當髮箍....。 比屬性,  我輸     人家屬性都點滿了,我連血量也不如他。 : 坦白說,除了他年紀比我大很多(這位主管應已超過40,我30出頭),再加上有過一次失 : 敗婚姻外,其他我毫無贏面,真的可說是輸到徹底。 坦白說,除了他點失敗幾個技能點之外,再加上曾經打王打到一半就跑掉的案例, 其他我毫無贏面,真的可說是輸到徹底。 : 我可以感覺他對我已逐漸冷淡,漸行漸遠,雖然我不願意承認,但這已經是遲早的事。 : 我想繼續,卻不知該用哪個理由說服自己? 還是該放手呢? 我已經發覺BOSS開始掉頭朝向那名頂天的獵人了,只露個屁股繼續讓我打,雖 然我不願意承認,但這已經是遲早的事,我做的仇恨值一下就被那名獵人給超過了 ,我想繼續打王,但不知該用那個理由說服自己?還是該放手? 註:仇恨值=吸引力 事後回想,為什麼我當時想要力挽狂瀾,一扳頹勢呢?因為我已經花了不少時間在 打這隻王,而且本來王是被我吸得穩穩的,誰知道跑出來一個等級破表的同行,而 且不打照面就直接搶怪。 這怪物也真是的,人家武器好,被射個幾下,鳥噠噠噠噠亂飛幾次,就靠過去了, 仇恨值有沒有這麼好做啊?我也是辛辛苦苦一箭一箭地射啊,裝備等級不如人能怎 麼辦呢? 我也喝了幾罐白水跟藍水,還用了不少枝弓箭,難道我就這樣放棄了?看那名獵人 輕輕鬆鬆地把王吃下來撿寶嗎? 結局通常有下列幾種: 一 對方輕鬆愉快吃下BOSS,撿寶後還嫌寶物太差.... 二 對方發現BOSS是你先開的,禮貌地道歉後讓你繼續打王。 三 對方吃王吃到一半,被媽媽跑去網咖抓包,斷線....讓你撿尾刀。 四 BOSS想要被等級低的獵人吃,不想被高等級玩家打。 摸摸自己的良心,用自己的經驗去判斷,二跟三的選項實在是很難發生,幾乎可以 說是樂透般的機率,至於四..我只能說BOSS是公平的,他不會有私心,誰仇恨 做得高他自然就去貼誰。 身為一名在感情世界遇到問題的獵人,你可以繼續射箭搶王,也可以摸摸鼻子等王 死掉後重生,但是心態記得要調整,堅持不一定能保證你會有好結果,一定能吸到 寶,堅持只能維持住你的機會,別把機會當成一定會有好結果出現。 試不試可能結果都很傷人,想趁早換地圖打王或是拼拼看能不能吸到寶當然都可以 ,就當作是練點『經驗值』,或許結果好壞反而能夠比較釋懷。 『感情就跟遊戲一樣,不是先開王就保證一定能吸到寶。』 自己衡量一下吧~ -- 老婆:你知不知道你兒子去百貨公司時,會去摸專櫃小姐穿的絲襪啊!! 我 :妳去問妳婆婆,她會告訴妳,她兒子三歲就會了~ 老婆: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32.38
ponexxie:頭香! 11/29 16:52
seal0112:大推!! 11/29 16:54
greenlive:K大的文先推再看 >"< 11/29 16:54
h5210h:K總好! 11/29 16:55
Isoroku5566:頭香,該放手就放手吧。 死纏爛打只會更慘。 11/29 16:55
Isoroku5566:到時候被天女跟男友告狀說你燒擾 吃不完兜著走。 11/29 16:55
※ 編輯: kurtc 來自: 118.161.132.38 (11/29 16:56)
LALAPP:譬喻的很好 現實中真的贏了 搞不好玩家還會被boss咬死 11/29 16:56
KeithR:K大的文太好笑了 連簽名檔都超強 = =+ 11/29 16:56
flameteru:所以那隻是幽波w? 11/29 16:59
ooxxman:先PK後吃王-勇士請再來過! 11/29 16:59
chtm:好讚的比喻 11/29 16:59
relaxhom:好文! 只可惜人生不是遊戲 不能砍掉重練! 11/29 16:59
killer123456:未看先推~ 11/29 17:01
Shaider:最高的一招是"讓那個獵人知道BOSS的真面目 轉頭走人" 11/29 17:02
TIU0818:K大推~ 11/29 17:05
HOLLYQOO:為啥可以這麼中肯,警衛,可以讓人中肯以後又繼續中肯嗎! 11/29 17:09
tnth:k大教一下怎麼讓王死掉重生XD 11/29 17:12
asjimmy:選項5-獵人先把你幹掉再默默吃王.... 11/29 17:12
sting47:推RO跟K大XD 11/29 17:13
venroxas:只能認了... 11/29 17:13
houchungqq:好慘的公會喔 11/29 17:14
enola00:XD 11/29 17:17
kirchize:K大ㄟ~~~快推 11/29 17:17
VVVV5555:我可敬的對手... 11/29 17:19
kirchize:噓4V5 懶叫比大腿嗎 11/29 17:20
skyguilt:K總耶 先拜再說 11/29 17:22
wwewcwwwf:k大好久不見 你好久沒去sex版了 11/29 17:25
akumo:K大中肯! 11/29 17:28
cyberib:推....堅持下去有50%的機會 放棄就真的是0了 11/29 17:30
lovpeace:推 11/29 17:31
magnus1203:好文 11/29 17:34
hn85255413:好文,有笑有推XDDD 11/29 17:38
wyytw:去買外掛吧..... 11/29 17:40
forkc:K大的文必推 11/29 17:47
nanocing:哈哈哈哈大推! 11/29 17:48
nanocing:簽名檔超好笑.... 11/29 17:48
SpyJ:必推K大 11/29 17:57
Armuu:XDDDDD 11/29 18:00
dsilver:k總先推 11/29 18:07
searea123:有玩RO有推XDDDDDDDD 11/29 18:08
Tessnini:不知為何 看完很想科科ˇˇ" 11/29 18:08
fox36235:推ro 11/29 18:12
Lysine:推~K大文耶 11/29 18:29
wcjh:卡片 頭飾很好 血不多 可單吃 很明顯是巴風特 11/29 18:34
histman:好強~ 11/29 18:34
orika:XD 現在RO的精鍊上限值已經改成20了~ 11/29 18:40
alliana:有笑有推  真貼切^^ 11/29 19:05
FlyinDeath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9 19:12
chiwenjohn:好文不推嗎? 11/29 19:15
urzas:推K總 RO曾經美好過,唉 11/29 19:16
courtp:好懷念一開始玩RO的感覺... 11/29 19:20
Flower200812:笑了 11/29 19:35
yohoboy:推推 11/29 19:45
giftforu:比喻得真好 11/29 19:55
GDvsDL:有笑有推~~好貼切啊~ 11/29 19:58
Xray2002:推~ 最後一刀有拼到還有MVP啦,但若整體傷害輸人,撿寶優先 11/29 20:10
Xray2002:權還是會被搶走,當初獵人單吃王真的蠻機巴的~ 11/29 20:10
nicksssss:貼切推!!! 11/29 20:11
bk094122:推~~形容很貼切 11/29 21:00
well0103:推了 11/29 21:13
des1267:我也好想摸專櫃小姐穿的絲襪Q_Q....... 11/29 21:27
IhavenoID:大推阿~ 11/29 21:54
inmoking:好想被專櫃小姐踩....... 11/29 22:22
scottlsw: 11/29 22:28
itaiitai:推! 11/29 22:38
iliyu:超中肯耶 11/29 22:42
longwei:不錯 11/29 22:47
PVD:推文章 更推簽名檔XD 11/29 22:57
magnus1203:天使玻利也有可能 11/29 22:57
oh1yes:goood 11/29 22:57
gr1031:推 11/29 23:02
yandin:機掰RO還是推一下 11/29 23:35
metalhead:好好笑~ 11/30 00:02
apley:我是建議拼看看,有博有機會 11/30 00:39
aion0100:按照K大比喻,這就是各OLG,是虛幻的,所謂的寶在真實生 11/30 00:51
aion0100:活中並不是真正所需的,不如跳脫這個遊戲,去找屬於自己 11/30 00:52
aion0100:的寶,沒必要在虛幻的遊戲中耗費掉自己的人生。 11/30 00:53
wwa928:靠K大未看先推啦! 11/30 01:10
wwa928:這篇真好懂XDDDDDDDDDDDDDD 11/30 01:12
take99999:推 11/30 02:25
kudoshaki:妳去問妳婆婆,她會告訴妳,她兒子三歲就會了~ 11/30 09:06
tsming:K總的遊戲人生XDDDDD 11/30 09:15
dch5213:練經驗值 每次被搶怪就很北宋QQ 11/30 09:18
Hartmann:K大必推 11/30 09:33
tn383706:很少推文的我也推了 11/30 10:44
henryrita:好懷念XD 11/30 11:11
jijuan:推 11/30 14:14
iamgyfan:科科 11/30 14:36
buylanking:我笑了 11/30 16:21
wgscwgsc100:K大有不推的道理嗎!? 11/30 18:10
forrest12:還不錯XDDD 11/30 18:12
QQron:... 11/30 18:18
AGITOH:好懷念.........又想再玩一次了XD 11/30 18:36
jamie5408:太貼切!!!!!!!!!!!!!!!!!!!! 11/30 21:05
truesword:推只有幾張波利卡... 11/30 21:40
ts01075701:RO打BOSS 被打+打最多的是MVP 但是撿東西的是打最多的 11/30 22:34
ts01075701:繼續打下去 就算MVP是他 你還是可能撿東西的 11/30 22:35
s92228:推K大的RO人生觀XD 11/30 23:27
chien234:怎麼沒有防搶怪機制啊XDDDD 12/01 00:29
redress:媽呀 實在太貼切啦~~~ 12/01 01:55
gipo:厲害 12/01 02:18
wwa928:90,這篇要爆啊XD 12/01 03:04
frank30616:91 12/01 03:43
sthouse:太貼切了 XD 12/01 04:30
NegeZoneTFI:有畫面 12/01 05:13
gg889g8:好 12/01 06:11
ee012345:我笑了XDD 12/01 10:47
kudoshaki:推推 12/01 15:55
hsiaoyoshye: push 12/01 16:10
k13450:推 12/01 21:21
hikari22:中肯 12/01 21:36
Simon0127:這篇不爆太對不起自己 12/01 23:23
zarono1:笑死XDDDD! 12/01 23:42
killer123456:補刀~爆! 12/02 00:12
akirk0823:巴風特表示 12/02 02:35
peaceworldd: 螺旋刺擊!! 12/02 06:57
ngulin0911:推... 12/02 19:05
smiley0610:K大快推~~有梗...太好笑了XD 12/02 20:30
jerryjhang:PUSH!!! 12/02 22:45
m0630821:xddddddddddddddddddd 12/03 08:45
sony0955:朝聖中XD 好看喔 12/03 22:19
AthlonFX:太強大了~k總推! 12/04 01:38
sunnyzephyr:RO推一下~~那時純真的年代XD 12/05 12:59
Tenging:尾刀魂 12/09 00:06
Davin1988:幹 超屌 03/15 05:52
kyll:K大的文先推再看 12/31 00:18
kyll:推 我也是辛辛苦苦一箭一箭地射啊 這句好可愛 12/31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