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xoox:為保護當事人隱私有些資料已經經過修改 12/16 00:29
推 melodypiano:小於168cm的男生挺多的 如果沒有配上不錯的臉 12/16 00:31
→ melodypiano:沒辦法稱作60% 順眼吧 XD 12/16 00:31
推 Trasher:最後一句有一股... 12/16 00:34
推 HappyNegro:以某板標準,小於168CM是全殘吧 12/16 00:34
推 hisped:看完文章...會不會有人想認識妳呀...XXXXD 12/16 00:34
→ iouu:國立大學碩士很秋嗎 淺 12/16 00:36
推 youthanasia:請問一下,要成為男生的主流商品需要有甚麼條件呢? 12/16 00:36
→ iouu:這社會怎麼了 12/16 00:36
推 VogDuo:at least F cup 12/16 00:39
→ Wangdy:我好想噓呀....從這篇也可以看出女生的想法 12/16 00:48
推 HappyNegro:原PO要挑,男生也要挑,說穿了只是另一種形式的人肉市場 12/16 00:50
→ HappyNegro:參加者把所有優勢條件全攤出來論斤論兩來挑選,不是嗎? 12/16 00:51
推 stocktonty:我覺得原PO的觀點還好啊 有啥好噓的? 12/16 00:52
推 melodypiano:很風趣 有風度 有實力 又低調 低調的話 要怎麼讓人 12/16 00:59
→ melodypiano:知道他的實力啊? 12/16 00:59
推 poorcharles:我發現這篇推文的某些人~~~氣度真的很小 12/16 01:04
推 inking:想噓就噓不好嗎XD 雖然我看不太出噓點 12/16 01:06
推 zebra7:再嫌嘛…國立碩士 so what? 不正又破30~ 慢慢找吧妳 12/16 01:06
→ poorcharles:去理解女孩兒們心裡想些什麼吧~~不要再自我感覺良好了 12/16 01:07
推 lightnsalt:這種場子就是秤斤論兩的地方,挑自己想要的條件很正常 12/16 01:07
→ inking:等一下 這篇不是她嫌人家學歷 是別人嫌她啊XDDDDD 12/16 01:07
推 VogDuo:應該是要求多吧 要高(應該在意?) 有梗 有實力 聊得來 12/16 01:07
推 winnyshe:推阿~分享另一個角度的看法 沒啥好酸的 12/16 01:08
→ VogDuo:年紀大會去聯誼有跡可循吧 要找到這種的有那麼容易嗎? 12/16 01:08
推 dopre:我覺得他寫的經驗談很不錯阿!說別人淺納自己呢? 12/16 01:09
→ iouu:條件好會需要聯誼嗎 只是弱者相互取暖 12/16 01:09
→ dopre:那這位仁兄想必應該是國外回來的博士吧!!! 12/16 01:10
推 poorcharles:整篇文代表的意義為何才重要 專挑幾個字來批蠻無聊的 12/16 01:10
→ YOPOYOPO:條件好會需要聯誼嗎 只是弱者相互取暖+1+1+1+1+1+1!!!!!! 12/16 01:11
推 VogDuo:其實可以看得出聯誼男女兩方大概的心態 難怪促成難 12/16 01:12
→ VogDuo:嗯 應該說盲點才對 12/16 01:12
推 dopre:我覺得原po應該是個個性很棒的女孩,我欣賞 12/16 01:12
推 winnyshe:我也有正妹朋友條件很好去聯誼的阿 而且你重點放錯了巴 12/16 01:12
→ iouu:國外回來的博士又如何,這個社會是怎麼要求男人的?? 12/16 01:13
推 poorcharles:iouu兄 我不認識你 但我大概知道你應該是所謂的"強者" 12/16 01:13
推 zebra7:嫌東嫌西的 也不看看自己條件 還是去了聯誼場發現還有人追 12/16 01:15
推 geneeva:這篇明明是說心得的,不懂為啥有些人就是不管怎麼說都要酸 12/16 01:15
推 dopre:因為你瞧不起女生是碩士阿~~想必你應該自以為很厲害 12/16 01:15
→ zebra7:就拿蹺了… 12/16 01:15
推 preattyall:推一下,以不同角度瞭解聯誼生態 12/16 01:15
→ iouu:我與文章主題無關. 只是講出事實而已 事實總是傷人 12/16 01:15
→ dopre:怎樣的女孩跟男孩都會遇到對的人,何必這麼不留情的批評 12/16 01:17
推 poorcharles:總之~~願意以女生的角度分享心得..總是值得嘉許的 12/16 01:17
→ dopre:原po只是說自己去聯誼的心得,不懂那些大肆批評的人的心態 12/16 01:17
→ iouu:炫耀男人自述配不上她 很秋嗎 12/16 01:18
→ inking:嫌東嫌西的意思是連基本禮貌都不可以感到不開心嗎w 12/16 01:18
→ poorcharles:男人們從中知道自己有哪些不足之處..可稍再自我檢討 12/16 01:18
推 zebra7:個性很棒的女孩!? 我昏了~ 東挑西撿的叫個性很棒… 12/16 01:18
→ poorcharles:如果原PO是你妹或你姐的話~~相信推文的看事角度不同 12/16 01:20
→ VogDuo:我是覺得大家都上梁山了 就不用太苛求了(喲?) 12/16 01:20
→ poorcharles:你會建議你妹找怎樣的對象呢?? 思考一下吧~~~ 12/16 01:21
→ preattyall:我會建議找條件相當的就好 12/16 01:21
→ winnyshe:如果這篇是男生PO的 相信推文角度就不同了~~~ 12/16 01:22
→ poorcharles:正確的評價自己 量力而為 不是每個都Mega年薪&正妹 12/16 01:22
→ dopre:我沒有覺得他東挑西揀耶!他只是宰在陳述她去聯誼的心得 12/16 01:22
推 zebra7:是我妹我會勸她快找個老實的嫁了…別再幻想了… 12/16 01:23
→ poorcharles:房子貼"出國急售"~~不就代表"議價空間大"...誰急?? 12/16 01:24
推 HappyNegro:很想知道原PO有沒有找麵包師傅和機車行老闆? 12/16 01:24
推 poorcharles:如果你妹有十幾個人追~~相信你的看法又會不同 12/16 01:26
推 melodypiano:自己的妹妹啊....會建議他別找幽默又高的男人 12/16 01:27
→ preattyall:咦,m文了,男版聯誼心得有些我覺得也很好,怎麼沒m 12/16 01:27
→ melodypiano:不過有實力 低調 個性溫和 很重要 12/16 01:27
→ winnyshe:奇怪耶 人家重點是聯誼過程分享 幹麻針對個人條件開酸y 12/16 01:27
→ poorcharles:現在的時空環境較10年前~~已經變化非常非常大了 12/16 01:28
→ winnyshe:這樣原PO乾脆一開始就用 強者我朋友 就不會被攻擊了 12/16 01:28
→ poorcharles:某些男生的腦袋沒與時俱進的話~~蠻危險的...容易吃虧 12/16 01:29
推 melodypiano:講話沒梗 卻又善良疼老婆的男人 最保險了 12/16 01:30
推 secretlegk:所以你也沒主動約咩 別只笑人家沒梗 12/16 01:31
推 dopre:樓上在推薦自己嗎 12/16 01:31
推 poorcharles:有梗沒梗這東西~~真的是很天份的 有些事 到死也學不來 12/16 01:32
推 des1267:我是覺得自己知道自己在男生眼裡的定位了 那至少該主動點 12/16 01:33
→ des1267:如果還跟以前一樣整天在那等人約 約了也先打槍 那的確是關 12/16 01:34
→ des1267:在家裡不要出門會比較自在點 12/16 01:34
→ des1267:看妳敘述就是非常被動的類型 都花錢聯誼了 主動點好嗎? 12/16 01:35
→ poorcharles:女生最需要的不是"主動"..是"拒絕" & "作球"的藝術 12/16 01:37
→ poorcharles:男生的"主動"還真的有點像萬靈丹...衝就對了 12/16 01:38
推 des1267:講難聽點 男生再主動再有梗 碰到個不特別吸引人的冰冷鐵板 12/16 01:40
推 inking:原PO不是說她有主動加人?XD 12/16 01:40
→ des1267:以男生的立場來說 我為什麼要浪費時間MSN 浪費時間約外出? 12/16 01:40
→ des1267:看一下 加了之後有多少是從來沒聊過的?男生不開口自己來啊 12/16 01:41
→ preattyall:我覺得des1267的推文對原po而言,是比較有建設性的建議 12/16 01:43
推 des1267:有些人沒去過聯誼不清楚 隨便一場可以認識至少20個女生 男 12/16 01:45
→ des1267:生就是這麼現實 夠正的一定先加先聊 聊一聊發現沒話好講時 12/16 01:46
→ des1267:可能也懶得約 反正我還有19個可試 剩下的女生要怎麼讓人注 12/16 01:47
→ des1267:意? 不要嫌男生講話沒梗無趣 先想想自己是不是也很無趣 12/16 01:47
→ des1267:都去聯誼了 不是還抱著等人主動的心態 妳挑男生男生也挑妳 12/16 01:48
→ gethappiness:很風趣 有風度 有實力 有這種條件的男生還需要聯誼? 12/16 01:53
推 iiivvvyyy:什麼叫做不挑? 路上抓一個未婚的就去結婚嗎? 12/16 01:54
推 melodypiano:des1267 真溫馨 前輩的話要聽喔 12/16 01:59
推 HappyNegro:我猜原PO真的不正,也難怪沒人要MSN叮咚她.... 12/16 01:59
→ HappyNegro:不能怪男生現實,如果22K的男生去聯誼也沒女生會叮咚他 12/16 02:01
推 musiccalo:從推文中可以看出來男人的自尊心多麼脆弱............ 12/16 02:04
→ musiccalo:老實講硬要覺得女生的學歷收入就是要比自己低的心態很要 12/16 02:05
→ musiccalo:不得...婚姻的另一半有錢絕對是好事 不要好傻好天真 12/16 02:06
→ madsoul:女生能接受收入比自己低的男性 畢竟不是多數 12/16 02:35
推 ooxxman:主要還是在正不正啦...還OK你女主管女博士也有人試探 12/16 02:38
→ ooxxman:一場下來萍水相逢的女生那麼多,只能說原PO真的夠普... 12/16 02:41
→ ooxxman:而且老實說也不是真的無人詢問,只是原PO大都不喜歡而已 12/16 02:44
→ compulsory:男生要找話題 男生要聊天不冷場 男生要決定出去要幹 12/16 02:46
→ compulsory:嘛 男生要決定吃什麼 男生要主動敲你MSN 12/16 02:46
→ bndan:原po也不是沒主動.問題點應該在於主動的對象...但這又涉及到 12/16 03:27
→ bndan:打分數的問題(雙方) 只能說感情不能濫于充數沒錯 但是如果還 12/16 03:28
→ bndan:著天真的感覺論去參加.那空手而回要習慣~這是自找的 = = 12/16 03:29
推 adm123:去那種地方,女生還佔有優勢的。 12/16 04:06
→ adm123:反正就相對條件比較啊,人都是斜著往上看的。雖然你只要往 12/16 04:08
→ adm123:下看就可以找到對眼的,但誰要往下看啊?(攤手) 12/16 04:08
推 muse1117:"國立碩士"那段有人搞錯重點了吧!原po說的是她不在意學歷 12/16 06:57
→ muse1117:結果反倒是先被男生嫌得要死:"我配不上你" "最難搞了" 12/16 06:58
→ muse1117:而且平平是參加聯誼,女生分享經驗,就被說是東挑西撿 12/16 07:03
推 hoeseee:女性學歷高 的確很容易觸及男性尊嚴的問題 XDDDDD 12/16 07:11
推 hirosue5566:其實還是可以繼續參加幾次...就此放棄可惜了 12/16 07:15
→ hirosue5566:有些人看的學歷、身高等關鍵字就急著開罵也不開清楚點 12/16 07:15
推 jenny:我看的重點反而是女生和男生對外表的評分耶 12/16 07:42
→ jenny:之前某篇男生一直說聯誼都是醜男醜女,可是這篇平均一半都 12/16 07:43
→ jenny:還不錯 12/16 07:43
推 msave:主動約人出來又沒梗的男生,真的會令人生厭+1 12/16 07:48
推 TaiwanX:我沒梗 對不起 還是乖乖在家 12/16 08:27
推 qQWQp:普妹內向不積極等男生來對妳鋪梗獻殷勤?加上年紀大的話… 12/16 08:33
推 fox36235:感覺還是在等人約等人鋪梗等人聊天.. 12/16 08:34
推 chiro1982:原po別怕 男人比女人更怕沒有另一半 12/16 08:52
→ chiro1982:所以都是男人在買老婆阿... 12/16 08:53
→ chiro1982:等到台灣跟泰國越南印尼一樣變成四小龍時就不知道買那的 12/16 08:54
推 motoman:單看原po敘述自己的條件 很難比上原po要求男方的條件 12/16 09:08
→ motoman:被察覺文章中的高標準 會有人想噓也不意外 醒醒好嗎 12/16 09:09
推 diezoo:是啊~您大嬸就乖乖呆在家吧~別出來嚇人囉 12/16 09:17
推 Musasi:我沒梗 對不起 還是乖乖在家 12/16 09:21
噓 Epmetheus:加我加我,原PO可能太挑了點,或是沒自己喜歡的男生告白吧 12/16 09:22
→ Epmetheus:學歷絕對不是被打槍的重點..還有 銀彈攻勢 絕對有用的.. 12/16 09:23
噓 Epmetheus:別灰心想找就多去幾次 要不然就設法擴大交友圈圈囉.. 12/16 09:26
推 hyde2002:突然覺的推文裡有人中文沒學好啊 12/16 09:33
推 shiua:推這篇, 女生並沒有挑別人學歷, 要求的部份也沒有公主病啊 12/16 09:51
推 pargoboy:原po都舉例很多人因為學歷打槍了 = = 12/16 09:53
推 moknaa:都30了還會看學歷..開始工作就沒人管了吧,除非要交往了才看 12/16 09:55
→ moknaa:我覺得你很會打槍..對不想更進一步或沒話聊的也可以當個朋 12/16 09:56
推 meltice:老實說我內心還是希望找青春肉體啊... 12/16 09:56
→ moknaa:友!這樣才能拓展生活圈啊 12/16 09:56
→ meltice:就算郭董這麼老了還不是一樣找個比他年輕這麼多的 12/16 09:57
推 h5210h:說自己很慢熟 然後希望別人快點跟妳混熟 12/16 09:58
→ meltice:最近幾個男藝人結婚對象好像也都小他們15歲以上 12/16 09:58
→ moknaa:我覺得這女生很挑,也不會製造話題,內向+無趣吧 12/16 10:01
推 aeolus0829:樓樓上想紅 ! (沒有誤) 12/16 10:02
→ moknaa:學歷你可以用個好話題引開,這麼多次還沒想到? 12/16 10:02
→ aeolus0829:靠夭... 落後進度太多,我是說 Epmetheus XD 12/16 10:02
推 qQWQp:從原po的文章來看 至少就要求了身高和健談 自己說錢不重要 12/16 10:06
噓 Epmetheus:我會說學歷不是被打槍的重點 是因為當對方聽到這句話產 12/16 10:06
→ Epmetheus:生反感 若沒有另闢一條話題的話 就無法繼續下去了 12/16 10:07
→ Epmetheus:自己可以找話題跨出去吧?要不然一直碰到看學歷的怎辦? 12/16 10:08
→ Epmetheus:沒有想辦法學會如何應答學歷這部分 之後一定會一直碰壁 12/16 10:09
→ Epmetheus:樓上有說出我的想法了= = 阿 我沒看到 12/16 10:09
→ lovpeace:覺得原po有誠意在版上打文章交流我就不噓了...碰到因為 12/16 10:10
→ lovpeace:學歷而打退堂鼓的人絕對不是你的問題,但你抱著的心態如 12/16 10:11
→ lovpeace:果是"你這麼沒梗 我幹嘛還要跟你出去"我只能說你保重,對 12/16 10:12
推 snowenvoy:拜託 有很多梗可用的人自己就把得到妹了 何須聯誼... 12/16 10:14
→ lovpeace:方不是逗你開心小丑,想想開拓交友圈你不覺得自己該盡點力 12/16 10:14
→ lovpeace:,參與度高一點,有些不錯但慢熟的男生對你印象會不錯 12/16 10:16
→ wheat1130:大家真仁慈, 33歲的肉體,23歲的思想 12/16 12:34
→ wheat1130:都沒青春了,還要男的有梗...(要對28歲以上的女生有梗,對 12/16 12:41
→ wheat1130:我而言是不可能的任務) 而且你怎麼不想想自己為啥沒梗 12/16 12:42
噓 LALAPP:追女生寫信還要文謅謅? 12/16 12:43
→ wheat1130:不過原po還知道年紀會讓人皺一下眉頭...XD 12/16 12:47
→ wheat1130:都沒跟男方相處過,就想要有梗 也是滿奇怪的 12/16 12:49
→ wheat1130:對陌生人是要有什麼梗:P 12/16 12:49
推 ccsasi:( ′﹀‵)/︴ +<>< +<>< +<>< 12/16 13:05
→ muse1117:有梗是指要去哪先有個大方向吧?不然被約的怎知道你要做啥 12/16 13:06
→ muse1117:被約的還好說,約人的一問三不知就有點窘了 12/16 13:08
推 fedona:GOOD 12/16 13:08
→ h5210h:心態上感覺不是很積極的想找好伴侶 12/16 13:12
推 genghiskii:wheat1130中肯到翻掉啊 12/16 13:18
推 blueteddy:大家是在噓什麼? 原波的分享其實挺中肯的啊 12/16 13:34
推 inking:原PO說沒梗是因為對方主動要約又一直回答"不知道"吧 12/16 13:35
→ ooxxman:分享其實很不錯 可以了解女生去聯誼會想什麼 值得推薦 12/16 13:51
→ ooxxman:也能體會到會來約的不怎愛,看得上的又不理自己的那種悲哀 12/16 13:52
推 kery0129:樓上所言的悲哀 一堆男人從小就開始體驗了..... 12/16 13:55
→ freeman1217:念在認真打了一堆字的份上就不噓了... 有些點推文有提 12/16 14:01
→ freeman1217:到 有沒梗不就都靠男人? 沒人敲自己不會敲人? 還是說 12/16 14:03
→ freeman1217:千錯萬錯都男人沒梗不主動的錯.... 12/16 14:03
推 vortex1004:我怎覺得這篇有點道理= = 12/16 14:04
推 m6dj942k7:我也不知道大家在噓啥~原PO提供有別於男生看法很有價值 12/16 14:04
→ ooxxman:很多男人不易體驗有異性來約吧XD 通常要鶴立雞群才行 12/16 14:24
→ ooxxman:女人不少就算普普也會有人尋問,有差了 12/16 14:24
推 Xray2002:推~ 妳的確點出了不少男人的盲點,而且樓上不少男生鞭錯方 12/16 15:08
→ Xray2002:向了吧?自己主動約妹出去,結果卻沒梗被女生嫌能怪別人嗎? 12/16 15:09
→ Xray2002:你去應徵工作卻跟人家講我不知道你們這間公司在幹嘛,被人 12/16 15:10
→ Xray2002:家不錄用能怪誰?若今天女方對你有意思,那要人家主動去找 12/16 15:12
→ Xray2002:梗也就算了,但今天是反過來的情況也要怪女生不找梗!?XDDD 12/16 15:13
→ freeman1217:人的相處都是互相的啊... 12/16 15:43
推 snowenvoy:交友跟應徵工作差很多吧... 不要說異性 這種交友態度 12/16 16:01
→ snowenvoy:要跟同性相處融洽恐怕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12/16 16:01
推 Xray2002:是互相沒錯阿,但若是認識熟識的人這樣玩倒沒差,我約自由 12/16 16:02
→ Xray2002:人出來,出來之後在來說我們接下來去幹嘛這都OK,問題是今 12/16 16:03
→ Xray2002:天明明是不熟第一次認識的兩個人,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,被 12/16 16:03
→ Xray2002:這樣約出來對待,心裡難免有個OS:你把我約出來幹嘛? 12/16 16:04
→ Xray2002:若是約客戶的話敢這樣嗎?所以對客戶OK,對女人不OK? 12/16 16:06
推 melodypiano:客戶有分階層的啊 重要客戶 普通客戶 有可有無客戶 12/16 16:07
推 snowenvoy:我想原po還是有耐心一點等到有人把她當重要客戶看再說吧 12/16 16:12
→ freeman1217:結果論看的話 原PO並沒有聯誼成功配對 問題不可能只出 12/16 16:14
→ snowenvoy:反正時間很多 先好好的享受一個人的人生旅行吧 12/16 16:14
→ freeman1217:在這幾場的男人不識貨或者都是爛咖 同前所言 人的相處 12/16 16:15
→ freeman1217:是互相的 沒有只要求一方 或者單一方的問題這種可能 12/16 16:15
推 edea6:不用噓阿,女生提供想法給大家了解不是很好嗎?? 12/16 17:35
推 wheat1130:人家主動約你了,沒梗不會幫想梗嗎? 你會主動約男方嗎? 12/16 18:22
→ wheat1130:有心更進一步,你會主動做球給對方,而不是約出來沒梗就88 12/16 18:23
→ wheat1130:你若23歲,約你出來沒梗就不對,都33歲了,人要更謙虛一點 12/16 18:27
→ pmgodie:看在打那麼多字上 不噓 不代表我認同你觀點 12/16 18:38
推 clips:這篇很讚,女生的地雷真的無所不在,沒追到女生實在不用對自己 12/16 18:39
→ pmgodie:堅持阿 不要降低標準 要等著夠高有梗的男人來追你 我才有 12/16 18:40
→ pmgodie:聯合報的家庭副刊新聞可看!! 12/16 18:40
→ clips:的條件灰心,你就算條件再好,犯一個錯就掰掰 12/16 18:40
→ wheat1130:我爸要是聽到對方33歲,就直接打槍了...還約出來勒= =" 12/16 18:42
→ wheat1130:都中年婦人了 12/16 18:43
推 apo90:33中年~樓上的定義也太過驚人 12/16 18:57
→ freeman1217:怎辦我好想幫wheat1130按讚 這邊怎不能按讚... 12/16 19:43
推 Xray2002:讚個屁~33歲叫中年婦人?原來我媽中年才生我耶~太強了!!! 12/16 19:51
→ Xray2002:約女生出去連吃什麼做什麼都說不知道~到底誰約誰呀??? 12/16 19:53
→ freeman1217:XD 12/16 19:55
→ inking:只有我覺得這不是性別或人肉市場的問題 12/16 19:55
→ inking:而是不熟的兩人這樣回答本身就不是很恰當嗎...XD 12/16 19:56
→ freeman1217:X兄阿 人相處就是互相 這準則不會因為誰約誰 誰就該比 12/16 19:56
→ des1267:樓上不需要經歷那段 所以不覺得( ′-`)y-~ 12/16 19:56
→ inking:如果是18歲正妹約男生卻丟給男生想也不太恰當吧 12/16 19:57
→ freeman1217:較用心 就該當奴才(當然這兩字有點過了) 12/16 19:57
→ Xray2002:要不要乾脆訂條法律條文叫 30歲以上女人只能投懷送抱 ??? 12/16 19:58
→ freeman1217:投懷送抱又太過了 互相有這麼難嗎= = 12/16 19:59
→ Xray2002:硬金說到重點了~我當然懂得互相,但兩個不熟的人然後又是 12/16 20:04
→ pmgodie:假設新認識的男女去約會 輪流付錢各一次 會出現第三輪的機 12/16 20:04
→ Xray2002:自己主動邀約,結果卻把行程等等全丟給對方去想梗,個人認 12/16 20:05
→ pmgodie:會有多少? 這就看出『互相』有沒有很難了(  ̄ c ̄)y▂ξ 12/16 20:05
→ Xray2002:為這不是什麼負責的態度,不管男約女,女約男都一樣~ 12/16 20:05
→ freeman1217:男的有會科科笑的阿宅 女的也同樣會有 如果照X兄的標 12/16 20:13
→ freeman1217:準 那下面那篇可能就不會有這好結果了是吧:) 12/16 20:13
推 Sebastian:我想知道聯誼場子有沒有男生問女生收入跟資產的?? 12/16 20:14
→ Sebastian:請前輩們回答 12/16 20:14
→ pmgodie:沒有人會問吧 問的話肯定問不到 更甚被-100分出局 12/16 20:16
推 Sebastian:嗯~這樣好像太現實太直接了. 所以都會怎樣去了解女方財 12/16 20:19
→ Sebastian:物跟理財狀況? 12/16 20:19
→ Xray2002:edea6應該不算科科笑的阿宅~兩個科科笑的阿宅見面應該會 12/16 20:21
→ Xray2002:隨身攜帶 挨奉 之類的東西用打字代替講話~ 12/16 20:22
推 edea6:阿?我跟老公是阿宅沒錯,但是我們見面會啟動正常模式.... 12/16 20:46
→ edea6:科科是老公MSN會用的沒錯>"< 12/16 21:01
推 hsiaoyoshye: 你自己只念到高職畢業是我的錯嗎 12/16 21:30
噓 Chengheong: 12/17 06:52
→ lamda:所以如果是約朋友一起出來玩還要想辦法讓對方開心 12/17 18:32
→ lamda:什麼時候找朋友出來吃飯還得要負責取悅對方?是太監在伺候 12/17 18:32
→ lamda:皇上嗎? 12/17 18:32
→ Xray2002:剛認識的人連朋友都還不見得談得上就用朋友的標準去看待 12/17 19:13
→ Xray2002:我除了看文章沒看仔細以外想不出別的更好的理由~ 12/17 19:13
→ Xray2002:那從今天開始我去路上發我的MSN跟手機號碼,每個拿過的人 12/17 19:14
→ Xray2002:就通通都是我的朋友了耶~好棒好棒>///<! 12/17 19:14
噓 Chengheong:都沒青春了,還要男的有梗... 12/17 22:07
噓 sitifan:33歲的肉體,23歲的思想 12/17 22:13
推 syachien:幫推,噓人的很無聊 12/17 22:21
推 k10006487:碩士學歷應該還好吧!滿街跑 12/17 23:28
噓 dreamaker1:33歲是能有什麼梗? 12/18 00:49
噓 Tiunn:要是聽到對方33歲,就直接打槍了...還約出來勒= =" 12/18 05:37
噓 sls090: 12/18 12:40
推 loveices:33歲就不是人嗎 那男生不到四萬是不是可以去死 12/18 14:57
→ loveices:人都會老 也不是每個人一輩子都只有死薪水 看遠一點 12/18 14:58
→ loveices:你現在娶二十幾歲的 以後她三十幾歲就要跟她離婚嗎 12/18 14:58
→ loveices:這跟女生只看男生收入一樣膚淺 12/18 14:59
噓 Chengheong:都已經33歲卻跟13歲一樣幼稚, 只會要求別人有梗 12/18 18:04
噓 Chengheong:33歲不是病, 33歲的公主就很可厭 12/18 18:07
噓 sitifan:什麼時候找朋友出來吃飯還得要負責取悅對方? 12/18 18:13
噓 Tiunn:感覺還是在等人約等人鋪梗等人聊天.. 12/18 18:55
噓 tsming: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 知性美 12/18 21:24
→ hustina:不知道這篇為什麼要m.......... 12/18 21:31
推 hsien1105:我覺得這篇滿OK的。(反覆看一下..還滿理性的一篇文 12/21 11:27
推 hsien1105:不過希望原PO振作些,最後一句話太感傷 Q_Q 12/21 11:48
→ chyou2003:女生碩士也還好吧=.=, 現在女碩士滿街跑,快變基本款 12/21 14:33
推 harei325:這篇還不錯啊 看到不同女生的思考方式 也很理性 12/25 08:02
→ oxoox:跟大家報告一下後續 文中有提到的學妹跟聯誼認識的男生 06/27 22:20
→ oxoox:下個月就要結婚囉 希望大家參與聯誼後也有好結果 06/27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