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DDLEE:真中肯 04/03 22:48
推 edleren:結果大家都在比誰財產多,真殘忍... 04/03 23:10
推 KIDDLEE:+1 04/03 23:12
推 curta:討論薪資收入差不多是這個版定番了 沒多久就會看到一次 04/04 00:27
推 m6dj942k7:根本就是死胡同嘛!!很多討論串最後都變這樣XD 04/04 01:09
推 xephon:可見這是男人最常遇到的問題 04/04 01:55
→ kery0129:很正常 人總是不停的在比較 04/04 01:57
→ holysshit:沒跟到 很想回一篇最近在新聞看到的 內容無關薪水.. 04/04 02:01
→ holysshit:大概是說 "不能沒有你"現實中的女兒長大了 偷爸爸的存款 04/04 02:01
→ holysshit:30萬跟男友私奔 爸爸還擔心30萬不夠他用...... 04/04 02:02
→ holysshit:也許他真的很愛他女兒 不過一般人會覺得不如不要生吧 04/04 02:02
→ ChuehChen67:真的,我看到類似的新聞都覺得養這種小孩,不如不生 04/04 02:07
→ ChuehChen67:養老鼠咬布袋 04/04 02:07
推 NoPTT:版主中肯 04/04 06:04
→ NoPTT:不能沒有你的女兒偷存款喔...............=.= 04/04 06:05
→ NoPTT:哀 真是悲慘.. 04/04 06:05
→ yanki826:這個版到最後是在比有沒有女朋友 收入...=.= 04/04 09:53
→ nanocing: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.... 04/04 11:03
推 sayolin: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04 13:05
推 ddonme:其實也正因為金錢是一個很大的因素吧!! 04/04 14:33
推 Xray2002:搶錢搶糧搶娘們~男人本來就比來比去就比這些,正常啦!XDDD 04/04 14:43
推 uwmtsa:沒跟到,不能回了 04/05 07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