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illiterated:這世界上不只是台灣女人不結婚 05/09 03:00
→ illiterated:大部分女人不結婚只是純粹因為已經很滿足現在的生活了 05/09 03:01
推 cka:我遇過 1,3,4 這三種都遇到 你講得超準的 05/09 03:04
→ cka:給一樓 等你過幾年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時候你再來安慰自己很滿足 05/09 03:05
→ winchin:1樓還蠻好笑的...既然很滿足又何必反應如此大?還噓文?? 05/09 03:06
→ cka:我覺得是被說中心虛吧 05/09 03:07
→ winchin:既然很滿足,那又何必別人說什麼咧??XDDDD 05/09 03:07
→ winchin: 在意 05/09 03:08
→ cka:他真的很在意別人的看法 而且不敢表達自己意見 05/09 03:08
→ cka:推文只敢用很多女人 或是有的女人當成主詞 05/09 03:09
推 hy0106:給個讚。。。不過管他們那麼多幹嘛? XD 05/09 03:10
→ cka:對啊 仔細找還是能遇到不屬於這四類的女生 05/09 03:10
→ cka:這四類的就讓他們慢慢挑就好了 也許等他40 50了會想開 05/09 03:11
推 sbelon:大推~~未來這四種會越來越多!! 05/09 03:21
推 sayolin:n中肯= =自我中心型超多= = 05/09 03:44
→ illiterated:我已經回文說明了 05/09 03:44
→ akiyamatt:某人被說中心虛+1 05/09 03:56
※ 編輯: winchin 來自: 111.252.162.17 (05/09 04:07)
→ sinechen:然後就帶他去吃拉麵 比披薩還便宜 05/09 04:43
噓 hsiaoyoshye: 女人不結婚只是純粹因為已經很滿足現在的生活 05/09 05:00
推 niceday:不知道不結婚的熟男是該被放在哪一類咧.... 05/09 05:13
→ niceday:為什麼不能接受這世界上就是會有人對結婚沒興趣呢? 05/09 05:13
→ niceday:不是每個人都希望有伴侶有婚姻的~不能尊重這族群嗎 05/09 05:14
推 macartney:看到一半我先給推 剩下一半晚點再繼續看 05/09 07:17
推 IAMTHELAW:大推這篇...之前遇過的就是1+2+3+4的綜合型.. 05/09 07:27
推 ilovegirls:推一個 05/09 08:08
推 corif:人家都講了"有幾類女生覺得滿糟的",不屬此類的急著跳進來做 05/09 08:28
→ corif:啥? ^^||| 05/09 08:29
推 moslaa:中肯!!! 05/09 08:33
噓 hsiaoyoshye: 為什麼不能接受這世界上就是會有人對結婚沒興趣呢? 05/09 08:54
→ hsiaoyoshye: 不是每個人都希望有伴侶有婚姻的~不能尊重這族群嗎 05/09 08:54
→ kudoshaki:沒有不接受呀?只是「還沒結婚」的人中,也有這四類人 05/09 08:57
→ kudoshaki:你可以是不結婚的好女人,但是你不能否定有這四類女人 05/09 08:58
→ kudoshaki:這樣解釋OK嗎?還是要解釋更簡單一點? 05/09 08:58
推 macartney:推樓上 05/09 09:03
推 gasiacruise:太專業中肯 潤東哥不推對不起男人! 05/09 10:08
推 chiubolu:太中肯了我等等要連推 自我中心型的真的超多 05/09 10:15
推 chiubolu:最後一段最中肯 05/09 10:18
推 mou5009:噓的人根本沒看清楚文 原po又沒說所有的女生=.= 05/09 10:21
推 gasiacruise:這篇寫的太中肯 請允許潤東哥列印 當聖經! 05/09 10:26
→ s123088:痾....我沒有要嗆你的意思,只是你怎麼會有這麼多的經驗可 05/09 10:32
→ s123088:你分類啊? 05/09 10:32
推 creulfact:大推三那種女的 他媽的真會覺得自己沾了個邊 就責任已了 05/09 10:44
→ creulfact:有資格來享好處..但通常只是8:2那種比例.... 05/09 10:45
推 birdinucr:中肯+1 05/09 10:48
推 FlyinDance56:大推 05/09 10:48
推 creulfact:看到三感觸太多 再推一遍 05/09 10:49
推 therewego:中肯中的大中肯 05/09 11:13
推 tsming: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 知性美 05/09 11:14
推 SPZ:中肯到爆炸怎麼辦!! 05/09 11:15
推 tsming:好專業喔XD 05/09 11:16
推 HsuErl:好文 不M嗎? 05/09 11:32
推 bndan:中肯 XD...1.2.3.4類講的太"清楚" 如果修飾一下 搞不好還會 05/09 11:58
→ bndan:有人跳進去坐位置 XDrz 05/09 11:58
推 kkk5566:對號入座正夯 05/09 12:17
推 typepeter:中肯 05/09 12:19
推 TaylorS:這篇超中肯 大推 05/09 12:27
推 cloud7515:精闢…連設計的台詞都感覺像親身經歷XD 05/09 12:42
推 cka:對...那些台詞我真的好像聽過有人說 05/09 12:48
推 des1267:XDDDDD 你到底被多少女人蹧踏過 怎麼分析得這麼精準! 05/09 13:14
→ des1267:然後總是會有人腳痠愛搬椅子進來坐 要多做下半身運動啊XDD 05/09 13:15
推 Reisa:幹,大推,超準的,我四種女生都遇過,而且連朋友都不想當 05/09 13:23
→ Reisa:這四種女生不只沒男友,通常連朋友都沒幾個,自我中心很難搞 05/09 13:23
推 eric466:精闢中肯~~受教了 05/09 13:29
推 BLUEJN:代入男生身份一樣好用 05/09 14:05
推 scdog:中啃阿....噓的事被刺到了嗎 05/09 15:27
推 silenstorm:中肯啊! 05/09 16:11
推 macartney:應該m起來然後給個優文 05/09 18:02
→ melodypiano:單純對結婚興趣的人 這篇有不是在講你 有必要緊張嗎 05/09 18:26
→ melodypiano:寫錯了 XD 05/09 18:27
→ melodypiano:單純對結婚沒興趣 而沒結婚的人 這篇又不是在講你 05/09 18:27
→ melodypiano:有必要緊張拉椅子嗎 XDDDDD 05/09 18:27
推 kungfutofu:太可怕了 你是八奇裡面的誰??? 自己承認別逼人動用大刑 05/09 18:55
推 urzas:超中肯 ! 05/09 19:32
推 akiyamatt:補推,這篇可用來當做修理知性美的好範本 ^^ 05/09 19:40
推 igiban:我遇過1~4的綜合體,其實這些女的不婚也算不危害人間... 05/09 20:17
推 macartney:剛剛是哪位大人說要用大刑的 05/09 21:07
推 jimmyyang:這篇怎麼沒有M起來~分析得不錯 有條有理 05/09 21:12
推 wesker14:很中肯阿~ 05/09 23:02
推 macartney:我看過的1.2的最多 05/09 23:15
推 yunns:不是每個人適合結婚 也許他們不適合結婚阿 有必要講這麼負面 05/10 01:29
→ yunns:你說的這幾種如果他們自己知道不適合結婚 又有錯了媽? 05/10 01:30
→ yunns:為什麼30歲以上單身沒結婚的女生要被講成這樣? 05/10 01:30
→ yunns:結婚只是一種選擇 有對或錯嗎? 用詞是否可以中立一點 05/10 01:31
推 andomasaki:就樓上的角度來講,應該是可以再新增一個[本來就覺得 05/10 02:02
→ andomasaki:一個人比較好,所以不想結婚] 05/10 02:03
→ andomasaki:這樣的[例外]來論述,對吧XD? 05/10 02:03
推 rukawa514:這篇講的好棒 05/10 02:11
推 sting47:這篇好棒XD 05/10 03:22
推 soundspeed:文章很棒;厲害的是立刻有人對號入座...^^" 05/10 05:01
推 wheat1130:+1 事實是很殘忍的 05/10 21:37
推 macartney:to yunns 文章從頭到尾並沒有提到誰對誰錯 05/10 21:37
→ macartney:一切都是你自己對文章的曲解 05/10 21:37
→ wheat1130:就是因為2x歲時有青春的肉體 男生會讓她們 搞到後來3x歲 05/10 21:38
→ wheat1130:時,還以為2x歲時對待男生的方式是正確的,就一直單身囉 05/10 21:38
推 freeman1217:分析的真好 05/11 15:37
推 color5566:我前女友一個人包了每種類型... 真是公主得很誇張= =" 05/12 07:52
噓 pppeeeppp:我覺得有些結了婚的女生 也有這種現象阿... 05/14 00:22
→ pppeeeppp:而有些不結婚的人 是真的不喜歡婚姻 或 事業心強 05/14 00:23
→ pppeeeppp:有些則是找不到可以與之匹配的對象...去否定不結婚的人 05/14 00:24
→ pppeeeppp:這樣有比較厲害? 05/14 00:24
→ pppeeeppp:不可否認的確有一些人是你說的這樣 但是先入為主的站在 05/14 00:26
→ pppeeeppp:應該結婚 不結婚的可能就是哪一類型 這樣的心態很偏頗! 05/14 00:26
→ pppeeeppp:你沒說所有的人都這樣 只是舉出很多負面的例子 ... 05/14 00:28
→ pppeeeppp:這樣的文章 也能算是中肯 ~ 呵! 05/14 00:28
→ pppeeeppp:然後呢 跳出來說這篇文章有問題的 就是對號入座~ 05/14 00:29
→ pppeeeppp:這樣子的邏輯 還真好用 ~ 05/14 00:29
→ pppeeeppp:我又再看了這篇的前後文...我還是覺得難以說中肯~ 05/14 00:45
→ pppeeeppp:畢竟這樣的標題 搭配這樣篇幅論述類型 讓30歲女生還沒結 05/14 00:46
→ pppeeeppp:婚的 好像更增添負面印象... 05/14 00:47
→ pppeeeppp:我真想放個大絕...女生嘛 "人正"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05/14 00:47
→ pppeeeppp:我有些女生朋友 我覺得她們的個性也都不錯 但外型不受青 05/14 00:48
→ pppeeeppp:睞 有時才是沒人追很大的因素 05/14 00:49
推 Musasi:推推 05/14 09:56
推 forkc:超精闢 09/01 12:29
噓 maviswang:1F肯定是文中30歲單身+四種類型之一的腦殘女 09/05 15:06
推 maviswang:為什麼會有這麼中肯的文 我怕我以後看不到怎辦 09/05 15:10
推 maviswang:剛噓錯了 補推 09/05 15:11
推 Tinnia:觀察細微到我以為你認識我 XD 11/18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