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寫的覺得修掉比較好 謝謝大家之前的推文 遇到不適合的放生就對了 不用心軟喔 不然只是浪費時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25.69 ※ 編輯: rukawa514 來自: 61.230.125.69 (05/28 19:35)
bndan:好奇PO文者幾歲? 撇開病因(含道德) 一般正常的早就上了...XD 05/28 19:47
IronCube:這篇寫的真棒... 05/28 19:48
IronCube:近乎完美 05/28 19:49
bndan:題外話:人跟畜牲很難分的 不是堅持所謂"人性.道德"就是人吧? 05/28 19:49
bndan:原來是活動...看來是我亂入了 >///< 05/28 19:51
reneeviolet:純推乾爹!!! 05/28 19:53
slamdown:乾爹! 05/28 19:57
laizin:原來有人自認為自己是畜X 05/28 20:06
rukawa514:想上是一定的 但是我一直在拉扯.... 05/28 20:08
rukawa514:我也有畜牲的時候 只是後來有慢慢變好 人畢竟是動物阿 05/28 20:09
rukawa514:動物就會有獸性 所以我覺得人或多或少都有一點畜牲因子 05/28 20:09
rukawa514:只是有的人會放膽去做還覺得自己是對的 有的人不屑為之 05/28 20:10
laizin:我比較喜歡稱呼為本能:) 05/28 20:10
rukawa514:另 我有30了..... 可是我27歲以前是道德魔人 > < 05/28 20:10
rukawa514:現在回頭看自己 真的會覺得變的好可怕 05/28 20:11
rukawa514:其實講畜牲是西斯板的一個笑稱啦 別看太嚴重XD 05/28 20:11
laizin:喔喔 05/28 20:13
barbmarco:你明白了,然後呢? 吃了沒? 05/28 20:14
NoPTT:有認識女生的家人嗎 ? 05/28 20:20
rukawa514:沒有認識她家人 以前是有她家電話 但我沒記.. 05/28 20:21
rukawa514:說真的 她真的是病了... 只是我無能為力了 05/28 20:22
NoPTT:交往這麼久應該要認識一下家人才對啊 不過這種好像也沒用 05/28 20:24
IronCube:怎麼變成勸世文了? 05/28 21:00
rukawa514:XD 我本來就沒有很仇女啦...(心虛) 05/28 21:01
cheerking:常看到女人穿那麼短 原來還真的是欠幹 05/28 21:05
sougly:小心等一下某melody來說你是聖男 05/28 21:06
NoCanDo:女:這才是現代開放自主的新女性!你不尊重女人!男沙豬 05/28 21:54
JayceLai:淡淡的憂傷 05/28 21:55
yiro:...我以為到了西斯板 05/28 22:41
uwmtsa:我覺得這篇的恨意有點莫名其妙,不算好友不是閃光要恨啥? 05/28 22:51
uwmtsa:如果是吃不到而恨就算了,但是文中又說人家給吃不吃,這.... 05/28 22:52
其實很簡單 我希望我的朋友變正常點 會希望自己的朋友當個好人正常人會很奇怪嗎.. ※ 編輯: rukawa514 來自: 61.230.125.69 (05/28 22:57)
uwmtsa:很奇怪啊,恨鐵不成鋼通常範圍不會那麼廣,這麼單向的更少見 05/28 23:05
uwmtsa:除非你是他的老背或是兄長,可是關係明明又還沒到... 05/28 23:05
我天生就是一個比較愛管閒事的人,意即我看到有人被欺負會出手幫 我看到班上有人被排擠我會故意去跟那個人講話(前提是我要覺得他沒有錯) 這樣的個性的確吃了不少虧,但我沒有後悔過 如果講幾句話可以救一個人回來,我覺得很值得 但我現在覺得不值得了,因為她唾面自甘,她自己都不覺得不對了 你說的對,那又關我屁事呢? 我只是終於了解了而已
pmgodie:當初滿嘴仁義道德 現在也還是滿嘴仁義道德 你是好人! 05/28 23:44
我老實說我之前有迷失過,我自己都沒辦法說自己是完全的好人
rodancorn:可以把他介紹給我一個晚上嗎(誤) 05/28 23:50
其實以前有在西斯寫過她的事,真的有幾個人來信這樣講XD ※ 編輯: rukawa514 來自: 61.230.125.69 (05/28 23:57)
uwmtsa:如果會把別人的事寫到西斯上去供人意淫,也說不上仁義道德 05/29 00:05
我完全接受阿 我在推文自己也這樣說~~~感謝你的意見
NoCanDo:唾面自乾...是這樣用的嗎XD 05/29 00:06
其實我自己在打時也一直在想,是自甘還是自乾XD 查了一下自乾是有的成語,所以就自作聰明的自己打了那個乾 而我想表達的是她自我墮落又甘心如此,那用自甘好像比較好 搞笑了,感謝大家的指正~~~~(遮臉阿)
dreaman:唾面自乾是指朝天空吐口水又掉回臉上 意指不要臉的意思嗎? 05/29 01:42
NoCanDo:記得好像是如果有人侮辱你(吐口水在你臉上)時不可以在他 05/29 01:53
NoCanDo:面前擦掉,而是要讓口水在你臉上乾掉為止 05/29 01:54
barbmarco:唾面自乾好像不是這樣用的orz05/29 02:18
tsming:很破XD05/29 03:06
uwmtsa:唾面自乾原意是說待人忍讓....05/29 03:57
corif:古人有云:人之所以異於禽獸者,幾希矣.人和禽獸就差一點點啊05/29 04:09
ec38075:其實我蠻認同原po講的觀念,我也曾有過關於要不要的爭扎05/29 04:23
※ 編輯: rukawa514 來自: 61.230.125.69 (05/29 04:27)
ec38075:後來還是選擇放棄去做,因為做了,其實內心會有墮落的陰影05/29 04:24
ec38075:沒做會覺得可惜,但是良知還是會戰勝滴,因為你不必和那些05/29 04:26
ec38075:人(畜)一樣。我曾經跟朋友說:男人不是只有一個老二而已05/29 04:28
rukawa514:剛她又打來,又是不歡而散 她以為跟我閒聊這些事就過了05/29 04:28
rukawa514:但我自知她不改的話我不可能接受的了這樣繼續當朋友05/29 04:28
rukawa514:所以我想還是不要繼續有聯絡會比較好了05/29 04:29
ec38075:該怎麼說呢~就價值觀差別太大了吧05/29 04:38
pmgodie:生活在不同次元 還是早點斷了聯絡好05/29 09:20
longwei:禽獸不如05/29 10:41
longwei: (因為沒有當禽獸)05/29 10:41
apley:別難過,上處女還說太鬆十成是那男的太小支, 原PO你贏了 XDD 05/29 11:30
des1267:請站內信介紹 洩洩05/29 11:46
CloudyWing:話說我總覺有些內容好眼熟,好像以前有文章有類似劇情 05/30 20:32
rukawa514:我有發文講過XD05/30 22:14
iceman5566:good12/04 11:49
※ 編輯: rukawa514 (42.66.208.96), 04/01/2015 07:4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