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文章代碼(AID): #1DySgklD (MenTalk)
TEM: 真的耶 男生都好愛嘴砲喔06/10 16:33
#1DyOMARk (MenTalk) 好像是耶~~ 男生真的都超愛嘴砲 ※ 編輯: TEM 來自: 140.112.96.146 (06/10 16:34) 8.2.以偏蓋全特定族群或歧視特定族群,加了問號也一樣 (例:男人都會劈腿,非處女都是PUMA,宅宅都很噁心) 違者水桶三十日處分,累犯者九十日及劣退、三犯者視情節給予永久水桶 單篇文章予以鎖文,如為討論串板主視情況刪除收精華區 12.累犯判決方式 12.2.在一週內連續違反相同板規者視為累犯(攻擊兩個人以上亦算連續違反) 90日加原文劣退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3.57.11
rukawa514:老實說這句應該還好... 06/10 16:54
kudoshaki:我超愛嘴砲 06/10 16:54
lovemendy:因為這樣也太誇張了吧 06/10 16:55
narnic:囧,這不算是歧視啊,是用開玩笑的語氣說的 06/10 16:56
IronCube:請看板規整段語義...=.= 06/10 16:57
lovemendy:你竟然是版主 用那麼難聽的字眼我以為是普通鄉民... 06/10 16:57
IronCube:難聽字眼(?) 06/10 16:58
shameonyou:好像是耶,真的耶,這種詞,應該是附和別人吧 06/10 16:59
narnic:要桶的話順便把我桶了吧,因為技術上來說,我算是引戰吧 06/10 16:59
IronCube:烈士 要用哪條? 06/10 17:00
rukawa514:鐵塊板大 說真的說人愛嘴炮 應該沒嚴重到要桶啦... 06/10 17:02
aalluubbaa:有時候承認自己錯誤也是真男人的表現 06/10 17:02
des1267:XDDDDDDDD 這也行 06/10 17:02
IronCube:問題是在於已偏蓋全-.- 不是在於歧視或用語不當 06/10 17:03
NoPTT:我還沒約到就被你桶了 =.= 06/10 17:03
IronCube:你是要約啥... 06/10 17:03
NoPTT:哭哭 〒△〒 06/10 17:04
facebook5566:說嘴砲應該不算歧視吧,我就自認我很嘴砲呀= = 06/10 17:04
IronCube:就說了不是在於用語不當 或是歧視 而是以偏蓋全 06/10 17:04
IronCube:就說了不是假髮 是桂 06/10 17:04
NoPTT:是跪 06/10 17:05
IronCube:不是跪 是桂 06/10 17:05
NoPTT:好吧 桂 話說我忘記那隻氣鵝叫蛇麼了 06/10 17:06
lien6410:好歹這裡是有版規的男版 尊重一下規則馬 06/10 17:06
IronCube:白色惡魔-伊麗莎白 06/10 17:07
lovemendy:他這樣要水桶 一堆文章都有嫌疑啦 以偏概全為免太過 06/10 17:08
IronCube:麻煩有觸犯到以偏蓋全的文章請寄檢舉信 謝謝 06/10 17:08
lovemendy:我就是覺得不需要才會抗議啊 幹嘛要寄信 06/10 17:09
NoPTT:我只對情書有興趣 請盡量避免寄檢舉信給我(縮) 06/10 17:09
IronCube:還有能不能在於本人虛心檢討的角度上 哪裡有難聽字眼? 06/10 17:09
rukawa514:NOPTT板大要約砲嗎(誤) XDDDD 06/10 17:09
NoPTT:約準老婆 ~ 06/10 17:10
BearJW:有啥好護航的 要抗議就寄信阿 說一堆文章都有嫌疑 就列出 06/10 17:17
BearJW:有哪些文章吧 版主執個法還要經過某些人同意嘛 不就照版規 06/10 17:17
rukawa514:我沒在護航喔 我連那個人是女的都不知道 > < 06/10 17:18
kkk5566:這樣就要水桶的版滿無聊的 06/10 17:21
qDaniel:與事實相符XD 06/10 17:21
facebook5566:其實我覺得沒有以偏概全XD 06/10 17:26
BearJW:你覺得? 哪什麼時候輪到我覺得?(當兵老鳥調...XD) 06/10 17:30
melodypiano:下輩子吧 XDDDDD 06/10 17:30
ps20012001:(  ̄ c ̄)y▂ξ 有些事只能做 不能說的啊... 06/10 17:34
ps20012001:不然徵求勇者 到女版 說 啊女人都blah blah的 大概會 06/10 17:35
diess:女生都會流血 06/10 17:36
cyp001:不覺得有那麼嚴重耶 06/10 17:39
hliwe:下台好了你 06/10 17:54
cloud7515:版規不就是這樣寫嗎 有人檢舉就得做事啊 06/10 18:04
pmgodie:GJ 06/10 18:12
moodgid:這是事實吧 = = 06/10 18:14
login:XDDDDDDDDDDDDDDDDDDDD 06/10 18:26
ohmyjesus:可憐的孩子~ 問個文就被桶..XDDDD 06/10 18:42
jerrychou40:囧 版主您這樣做會讓人覺得我們好像害到她了啊~ 06/10 18:56
nobodybutyou:囫圇吞棗 06/10 19:14
moodgid:樓上您的成語XDDDDDDDDDDD 06/10 19:18
IronCube:XDDDDDDDD 06/10 19:19
jingl:用"草菅人命"好嗎XDDD 06/10 19:20
chenee711:一路好走 06/10 19:37
PVD:草菅人命 那我要去鬼版才能看到被水桶的人嗎XDDD 06/10 19:38
NoPTT:囫圇吞棗..XD 06/10 19:42
XD456:不用這樣釘她吧= .= 06/10 20:02
crisy:發文前看板規會很難嗎 06/10 20:04
wangfan3:男生的確比女生會嘴砲阿 不然怎把得到妹 06/10 20:08
PVD:嘴砲跟喇叭 嘴都不行嗎 按照版主邏輯 那說男人都是帥哥也算以 06/10 20:18
PVD:偏概全嗎@ 06/10 20:18
FaceBlind: 小鐵塊~ 如果有女生發文問男朋友 我回文說"啊~別擔心啦 06/10 20:25
FaceBlind:"男生都愛嘴砲啦" 他不會這麼做" 你會捅我嗎?:~~ 06/10 20:26
FaceBlind:蛤~ 說啊~ 說啊~ 鐵塊寶貝~ 你會捅我嗎!!:~~ 06/10 20:27
liberty0328:這樣就被水桶喔~太扯! 話說nobody真的很好笑耶XD 06/10 20:34
yiro:那"男生都愛大乃"這樣會不會被桶._./? 06/10 20:41
jingl:那"男生都愛運動"....會被桶嗎? 0.0/ 06/10 20:45
FaceBlind: 我愛大奶啦!!! 還有某個版主也愛! 他跟我同一國!! 06/10 20:48
diess:如果板主愛小奶說不定會桶 06/10 20:53
NoPTT:我只要單身個性佳距離近的都喜歡..(飢不擇食?) 06/10 20:54
FaceBlind:NoPTT 我給你那個照片真的找不到了 但如果他有加你 06/10 20:55
FaceBlind:記得念經迴向給我呀 06/10 20:55
PVD:飢不擇食應該是;只要母的就可以了 06/10 20:55
diess:樓上講的讓我想起那個強暴母馬還是母牛的新聞 06/10 21:00
mayevilcry:怕自己存在感薄弱? 06/10 21:01
NoPTT:老實說我不太敢加耶 XD 06/10 21:02
nanodiao:我根本就嘴砲王阿....不否認 06/10 21:35
cmchiu:囫圇吞棗 囫圇吞棗 囫圇吞棗 囫圇吞棗 囫圇吞棗 囫圇吞棗 06/10 22:25
sougly:當板主有炮約喔?? 06/10 22:28
PVD:版主可以把妹很方便好不好 06/10 22:31
sougly:我怎麼都沒有 哭哭T皿T 06/10 22:33
IronCube:我怎麼都沒有 哭哭T皿T 06/10 22:35
sougly:noptt出來面對 06/10 22:35
akirk0823:囫圇吞棗XDDDDDDDDDDDDD 06/10 22:44
purpleperi:那如果說"女生都比較愛計較錢" <<<這種也會被水桶嗎? 06/10 22:46
scdog:這樣就水桶?會不會太誇張!以前的boy版自由風氣已死! 06/10 23:57
john0312:支持. 06/11 00:10
quaintness:劣:1 不意外 06/11 00:10
c94dk40204:我覺得還好 但是還是想徵勇者去女版 06/11 02:14
foda:這也桶= =太誇張了 06/11 03:42
NoPTT:我怎麼都沒有 哭哭T皿T 06/11 08:23
tsming:才這種半開玩笑的聊天對話也水桶太扯了吧? 06/11 10:20